Wednesday, August 5, 2009

纯粹testing~




虾米公不懂在那里找到一个software, 可以edit 眼睛,头发啦, touch up...腮红什么的...

我一时兴致, 就找了我和阿尼的大头照,
-首先先touch up 我们的脸, 然后放一点点的腮红,
-再来是头发的颜色
-最难的是眼睛, 我把阿尼的眼睛放黑色contact lens 加大的 (她讲过想买的, 我给她看看效果), 我自己就上个smoking eye (因为现实中我很想, 但没有画过)

结果...我们是不是很party look 啊? 哈哈哈哈哈~~~~~~~~

42 comments:

  1. 哈哈哈 感覺很像戴上隱形眼鏡

    ReplyDelete
  2. 人家只是要制造一点party look 嘛...

    ReplyDelete
  3. 差不多了, 我们可以去吓人了

    ReplyDelete
  4. 是啊是啊, 我都帮我们两个带上contact lens 了~

    ReplyDelete
  5. 虾米的smoking look还ok的,不过眼珠有点假。。。

    ReplyDelete
  6. 眼珠是放contact lens 下去...可能调不好, 所以有点假..
    阿尼咧? 她的眼珠有变大哦

    ReplyDelete
  7. 誰 .......... 誰 ........................... 誰打腫妳的眼了 ?

    ReplyDelete
  8. 肿是凸出来的, 我们都没有 :P

    ReplyDelete
  9. 虾米,這妝太嚇人了啦!:p

    ReplyDelete
  10. 不要看我, 看阿尼的眼睛, 可以吗?

    ReplyDelete
  11. 阿尼的还好,看起来不会假。。。

    ReplyDelete
  12. 我就是不要把两个人都弄到太浓, 怕吓到你们..
    那里知道已经吓到了 =P

    ReplyDelete
  13. 像電玩的COSPLAY..............pengsan!!!!!!!!!!!!!

    ReplyDelete
  14. hair is ok & cantik, but mata bola tu... =.=ll

    ReplyDelete
  15. 我喜欢紫色的头发。。。
    眼珠好像猫咪眼哦~~

    ReplyDelete
  16. 哇~~~~新宿事件里,阿杰的朋友啊!~~~~~~~~

    ReplyDelete
  17. 我很喜欢这样的look 的, 只是不敢画出去.... XD

    ReplyDelete
  18. 你说你的眼睛吗? 带了black eye contact lens....hehe~

    ReplyDelete
  19. 我知道你肯定不能接受..哈哈哈

    ReplyDelete
  20. 哈哈哈, 我们是不会有这样的眼睛的, 放心, 天使~

    ReplyDelete
  21. 哈。。。。。。。。。。哈。。。。。。

    ReplyDelete
  22. 虾米。。我喜欢你的短直发啦~~ 是以前的发型吗?=P

    妆画得好好。。可以接受!哈很YEAH 的 PARTY LOOK!哈哈。。。

    ReplyDelete
  23. elaine, 是的, 那个发型是去年的...
    谢谢你欣赏我的 "edit " =P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