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喘呼呼...汗流浃背.....今早真的好累....

63 comments:

  1. 魔魔, 你做末了, 是不是没吃东西, 没力?

    ReplyDelete
  2. 今天迟了, 所以拼命跑, 拼命追...累死我了

    ReplyDelete
  3. 追bus, 追mrt.....不是我爱做的事情啊~~~

    ReplyDelete
  4. yes, 没力&头晕作呕, but i ada mkn woh...(早歺)

    ReplyDelete
  5. 太劳累? 休息一下啦, 还看电脑...

    ReplyDelete
  6. 满脸, 身体都湿湿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7. 因为我知道交通等的timing, 看到大概要青了, 我快点跑, 不然要等很久 =P

    ReplyDelete
  8. 不要啊, 我已经被困过了, 怕怕~~~~

    ReplyDelete
  9. 今天不懂做末很jam, bus 又不来, 整个bus stop 很多人, 唉~

    ReplyDelete
  10. 早点出门就不会追了。。。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11. 那么你现在在忙, 还是在闲? XD

    ReplyDelete
  12. 是因为今早bus 超慢啊,而且不懂做末很jam..... 所以才要追mrt, 到了tiong bahru, 看到bus 刚来, 就追咯...

    ReplyDelete
  13. 迟到一点点, 还以为office 有人了, 那里知道..我是最早到的那个 =.=

    ReplyDelete
  14. when u see u in multiply & FB, 是在闲loh...

    ReplyDelete
  15. 跑马路~~~~~~~~~~~~~~~~~~~~~~~~新加坡大塞車

    ReplyDelete
  16. u banyak tempat, big big business leh

    ReplyDelete
  17. 吓, 那么久? 公司会怎样吗? 还是同事都是这样?

    ReplyDelete
  18. 我看MTV你的同类都是 滑着去的,


    应该没问题

    ReplyDelete
  19. 哈哈哈哈, 这里没有冰, 马路也不滑, 很难滑的...

    ReplyDelete
  20. 在马路滑。。。会刮伤的。。。

    ReplyDelete
  21. 所以只好用我的短脚来加速~~~~~~~~~~~~~~

    ReplyDelete
  22. 今天车子出了点问题啊...

    ReplyDelete
  23. 以后。。就不要赖床啦。。。

    ReplyDelete
  24. 哈哈哈哈哈~~
    你来这里玩踢爆。。。小心回家没房门进啊。。。

    ReplyDelete
  25. 很好阿..運動..晨运非常的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