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想问你们,从SEREMBAN去 LCCT机场多远啊?

25 comments:

  1. not more than 30 mins gua..................quite near...........

    ReplyDelete
  2. 我还以为会更远呢,
    上次由sentral 火车站去大约九个字。

    ReplyDelete
  3. sentral 去較遠,芙蓉去,可穿過nilai or sepang.................比較近!虾米, google map and estimate.............

    ReplyDelete
  4. 刚问了住芙蓉的朋友...他说20分钟左右...

    ReplyDelete
  5. 哦, 因为朋友结婚, 我想第二天搭最早的飞机上回来...想estimate 时间

    谢谢你们~~~

    ReplyDelete
  6. 那么近? 哇.....要check check 了....

    ReplyDelete
  7. AMY, 要看你是什麼時間喔!一早還好,如果上班下班時間,恐怕塞車

    ReplyDelete
  8. 好近者,30分钟最多。

    如果你会跑小路 - Sepang, Nilai...更近,又不用给tol(以前啦,我很久没有跑了。)

    ReplyDelete
  9. wow....have 20 min, 30min, 40min, sukie, ur dad 45min....

    ReplyDelete
  10. 坐我车只需30分钟就到咯,如果再放埋杯水系度。。我念20分钟就到达。。。




    哈哈~

    ReplyDelete
  11. 好, 那么那天你来载我去LCCT XD

    ReplyDelete
  12. 我说的是距离...
    今天从Shah Alam去Sepang,那边有个牌写去芙蓉65Km,所以可能是60km左右才对吧...
    我记得上次载着2ton罗里从芙蓉去Sepang好像用了40分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