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为什么有些人那么容易食物中毒? 是因为对某种食物敏感,还是那么衰,每次都吃到不干净的食物?

43 comments:

  1. 是因为好命。。。

    对一点点肮脏都顶不顺

    ReplyDelete
  2. 那要怎么办? 外面的食物都是肮脏的..唉~

    ReplyDelete
  3. 兩者都可能, 還有過量也是

    ReplyDelete
  4. 以毒攻毒。。。。一直 食物中毒 到麻木为止。。。。

    以后就会百毒不侵

    ReplyDelete
  5. 是你嗎?

    有些人自小就戒吃街邊東西,所以一旦放縱就會食物中毒,因為腸胃不適應。。。。

    ReplyDelete
  6. 某物食物攝取過量囉...
    就像有些人沾一點酒精可以接受
    過量時開始 "拉野"

    ReplyDelete
  7. 以前有一男人告訴我,他一喝啤酒,隔日就拉肚子!

    ReplyDelete
  8. 是minzi, 他也是时常吃街边食物啊, 但是他真的时常食物中毒, 又呕又泻的

    ReplyDelete
  9. 哦, 原来如此, 但是昨天他只是吃牛肉面就这样了, 他吃的时候感觉怪怪, 现在怀疑食物也许不干净

    ReplyDelete
  10. 我一喝咖啡, 还是吃太饱,也是会拉肚子的, 但是这些不是食物中毒啊

    ReplyDelete
  11. 虾米公喔,嗯!那要小心飲食了!上次馬六甲及麻坡,他有中招嗎?

    ReplyDelete
  12. 食物中毒是會反覆拉肚子還是有其他症狀如昏眩, 兩一次可能只是過敏囉.

    ReplyDelete
  13. 没有哦, 所以应该是其他原因吧...

    ReplyDelete
  14. 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太频密了

    ReplyDelete
  15. 胃酸过多吧。。。
    我以前也常酱,过后朋友介绍Amway的Calcium Magnesium就好了很多。。。

    ReplyDelete
  16. 吓,minzi 天天都吃amway 的calcium 哦...

    ReplyDelete
  17. 怎么没有效的??
    当胃有问题的时候吃多几粒下去。。。

    ReplyDelete
  18. 好的,谢谢彩虹,我这就去跟他讲

    ReplyDelete
  19. 一次两三粒酱吃下去。。。

    ReplyDelete
  20. 不要吃东西。。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21. 现在看了医生,可以跟医生的药一起吃吧?
    吃饱了才吃? 吃到没泻为止?

    ReplyDelete
  22. 应该是可以吧...其实我都不吃西药的...
    我会吃饱才吃...因为胃酸大多所以要吃Calsium neutral它的...
    以前我一吃辣就泻...

    ReplyDelete
  23. if胃酸过多,calcium and mag is good.but if 肠胃不好,Multi Fibre is the best or eat more vegetable

    ReplyDelete
  24. 我曾经喝shandy喝到身体长粒粒....证明我不是喝酒的料。。。。

    ReplyDelete
  25. 有一段时间我也很敏感。。。一吃辣+椰浆或太油腻的食物就泄不停。。。
    后来有了自知之明就暂时戒掉这些食物。
    但是后来忍不住偷吃,就这样一点+一点+一点慢慢增加分量。。。现在基本上不会腹泻,除非食物不洁。
    不过,为防万一,这些食物我都尽量不吃太多

    ReplyDelete
  26. 哦....谢谢彩虹, 我会转告他

    ReplyDelete
  27. minzi already eat many vege...
    now amway change the fibre....haiz.....

    ReplyDelete
  28. shandy 可能会这样, 也许你要喝golden blue XD

    ReplyDelete
  29. gordon bleu??我也不知道怎么拼:P

    ReplyDelete
  30. 我比较帕腹泻XD
    如果知道他对某些食物敏感但非吃不可,建议不要空腹食用。可以先吃面包什么的。。。。

    ReplyDelete
  31. 我喜欢laosai..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