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满嘴腥味..... 明天也是....yerrrrrr

86 comments:

  1. 哦。。。满嘴腥味。。呵呵。。。唔通系个D。。。。呵呵呵。。

    ReplyDelete
  2. 吃鱼......要吃两天鱼...想到就.....yiiiii

    ReplyDelete
  3. 你过了今天就没事了..明天就不会了....
    我还要熬多一天...

    ReplyDelete
  4. 你....想太多了吧....
    你试下两天都吃鱼.....看下....

    ReplyDelete
  5. 你又知道我想咩咩。。?? 吃生鱼?

    ReplyDelete
  6. 你想的东西....用个屁股都知你念咩啦~ XD
    吃tuna with mineral water, 吃鱼片.....

    ReplyDelete
  7. 为何我不明白呢,。。。

    ReplyDelete
  8. 明天你就完全解脱了....真好

    ReplyDelete
  9. 飞飞,不要假假单纯哦~~~~嘿嘿~

    ReplyDelete
  10. 没办法.....餐单的其中一样...

    ReplyDelete
  11. 蛮不错的。。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12. 吃tuna with mineral water, 吃鱼片.....
    恐怖。恐怖。恐怖。恐怖。恐怖。恐怖。恐怖。恐怖。
    恐怖。恐怖。恐怖。恐怖。恐怖。恐怖。恐怖。恐怖。

    ReplyDelete
  13. 你吃过?
    没办法, 肥的人要付出代价 =P

    ReplyDelete
  14. 你应该也很期待明天的"结果" 吧..... =)

    ReplyDelete
  15. 结果应该可以预期了。。。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16. 第一次4kg , 但是这一次也不错吧..目前有3kg 了, 对吗?

    ReplyDelete
  17. 原来呢度讲紧减肥。。。我来错地方咯。。飞~

    ReplyDelete
  18. 嗯。。。
    希望接下来可以维持才好。。。

    ReplyDelete
  19. 不然你真的以为你讲的.....是这里的话题 ? XD

    ReplyDelete
  20. 可以的啦....我们都那么多个月了...我们维持得还不错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21. 总比我支持蔬菜好...哈哈哈

    ReplyDelete
  22. 希望如此吧。。。第二轮的我有回弹呢。。。 =p

    ReplyDelete
  23. 第二轮犯规太厉害,还提早结束。。。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4. 要变猫咪啦。。。哈哈哈。。:P

    ReplyDelete
  25. 吃tuna,吃鱼片,是生的吗?

    ReplyDelete
  26. 哇, 你是单单喝老师的汤吗? 还是有跟她的menu for 7days?
    你第几天了?

    ReplyDelete
  27. tuna 是tin 的, 鱼片是鱼片米粉的那些咯....没味道

    ReplyDelete
  28. tuna tin的,还可以,我喜欢吃。。。^^

    ReplyDelete
  29. 我只是喝汤而已...然后加上水果咯....

    ReplyDelete
  30. 不可以买mayonnise , cili 什么的..只是吃tuna in mineral water...吃到想吐 =P

    ReplyDelete
  31. 7天都喝那个汤和吃水果而已?
    你第几天了?

    ReplyDelete
  32. eat some curry to kill off the fish smell...hahaha..:P

    ReplyDelete
  33. 对啊.....现在是第6天了...

    ReplyDelete
  34. cant cant......oh no~~~~~不要来引诱我......

    ReplyDelete
  35. 为什么没有照那menu 来吃呢? 吃水果而已? 蔬菜呢? 有没有力啊?
    6天 3 kg...很好也~

    ReplyDelete
  36. 有你这样的身材, 我就不会这样 =P

    ReplyDelete
  37. 雪人配合不到餐單了,哈哈哈,想瘦。。。

    :(

    ReplyDelete
  38. 因为我跳舞难免需要额外的精力..所以...我不能完全跟着老师的menu 哦..

    ReplyDelete
  39. 但是你有大量的运动, 再加上餐单, 效果很好咧

    ReplyDelete
  40. 那么你单单吃水果有力跳舞哦?

    ReplyDelete
  41. 我上山也是一星期一次啦!近來都不常上了,體重不上不下,:(

    ReplyDelete
  42. 哈哈哈~~吃榴莲也行。。。:P

    ReplyDelete
  43. 你不上山也是这边跑, 那边跑的....

    ReplyDelete
  44. 还好我对榴莲没什么特别爱 =P

    ReplyDelete
  45. 那好像瘦不了哩!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6. 我吃很多,人多時,我反而吃不多!盡量以招待為借口,少吃!哈哈哈

    ReplyDelete
  47. 哈哈哈, 因为我那时看你才吃那么少...那里会肥到那里去,...
    而且, 你真的很结实的...

    ReplyDelete
  48. 結實才難瘦!昨天有人說我看起來像五十多公斤,我笑得好大聲,再減十公斤才有五十多哩!

    ReplyDelete
  49. 有啊,尤其吃了纯金枪鱼罐头再喝一口白开水,
    一定是腥味无比,所以寿司店才会有醋腌姜片,
    除了消除腥味还有消毒功用。

    ReplyDelete
  50. 最怕这个味道了。。。。带牙刷去上班吧。。。。。

    ReplyDelete
  51. 我吃水果之余还有喝多多的蔬菜汤~

    ReplyDelete
  52. 真的很腥......
    自己都难受 XD

    ReplyDelete
  53. 哦..你今天已经第7天了...
    明天可以吃回normal 了 ^^

    ReplyDelete
  54. 对啊...但是今天依然还是煲了清淡的粥来吃....

    ReplyDelete
  55. 对啊..减了过后还是要尽量先清淡....

    ReplyDelete
  56. 我明天才结束...真希望快点来临

    ReplyDelete
  57. 大家一起加油...只要有恒心...什么都可以的...

    ReplyDelete
  58. 哦...减肥餐单里的"鱼" 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