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20.08.09 & 21.08.09 - 阿尼之生日派对 ^^




20.08.09 - 尼尼的正天,我们是忽然决定出来庆祝的,没准备,就纯粹想陪陪她,度过她29岁生日~~~

21.08.09 - 今天全部都是娘子军, 往埃及迈进,呵呵...
这里的食物不会很大份, 味道也很不错, 希望阿尼会喜欢~~~^^

这已经是第N次与她庆祝生日, 祝福她, 永远快乐~

155 comments:

  1. 咦? 頭一次看到jusung真人 呵呵

    ReplyDelete
  2. huahahahaha...gua ada dalam leh~:P

    ReplyDelete
  3. 白马王子mali mali....namo namo...

    ReplyDelete
  4. 也是穿着印度装哦...同一天?

    ReplyDelete
  5. 礼物由你自己post, 我没拍到 =P

    ReplyDelete
  6. sure la...
    ur msn 的祝福, ada dalam juga ;)

    ReplyDelete
  7. 因为跟我们拍照那个人不正经 =P

    ReplyDelete
  8. 被一个“不正經”的人热心帮忙拍照 害我们不知所措 哈哈

    ReplyDelete
  9. 哈哈...刚刚我也想这样答

    ReplyDelete
  10. 我想现场的人 都想法一致 哈哈

    ReplyDelete
  11. 哈哈哈哈, 那个人比我们还high XD

    ReplyDelete
  12. 那个人真的....
    我看我们等阿尼的照片吧 =P

    ReplyDelete
  13. 恭喜尼尼正朝着三十大关前进。。。

    ReplyDelete
  14. 你欠扁哩!我跟尼尼同一年的,你這種祝福是?

    ReplyDelete
  15. 我本来想写神经的人 还是写不正经比较押韵 哈哈
    他可能吸水烟 吸High了 不过他的Tshirt还蛮好看 :)

    ReplyDelete
  16. 不好意思,我不是很会说话。。。

    ReplyDelete
  17. 哈哈哈哈!開你玩笑的,費兄,不要閃這麼快,小心腰

    ReplyDelete
  18. 是咯, 那边的人都吸水烟的...
    他的tshirt...hm....没印象了 =P

    ReplyDelete
  19. 其實是嚇費兄的,可是他好像真的被嚇跑了!:p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0. 其实我已经很久没试特别的美食了。。。T_T
    好想吃啊~呜呜呜。。。

    ReplyDelete
  21. 哈哈!!一个很恐怖的脸是吗??

    ReplyDelete
  22. 右邊的上部下部照片是.....?

    ReplyDelete
  23. 沒什麼, 就是臉型眼睛跟JOO很像 ^^

    ReplyDelete
  24. 你那天走宝了,不怕不怕, 我们有机会带你去, 嘻嘻~

    ReplyDelete
  25. 右边? ah hor - horjunior (上), 下面那个是我咯 =P

    ReplyDelete
  26. 啊? 戴上眼鏡...我完全認不出來

    ReplyDelete
  27. 哈哈哈, 不好意思, 我的照片和真人真的是有差别的..
    (可以骗人 =P)

    ReplyDelete
  28. 哈哈 我去年見過你的真人啊 只是妳當時沒戴上眼鏡...所以不太容易認出囉

    ReplyDelete
  29. 哈哈哈, 我那副眼镜也是假的 =P

    ReplyDelete
  30. 又大了。。。。。那天才大一歲。。。。。現在又大一歲。。。。

    ReplyDelete
  31. 还不够白? 怪灯吧,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2. 哈哈哈哈哈~~
    魔魔。。。 jangan bocor rasiah gua...

    ReplyDelete
  33. kakakaka~~ =p

    可是这样看真的很爽。 XD

    ReplyDelete
  34. 也许我们笑得太张扬了。。。 =p

    ReplyDelete
  35. 吓到飞飞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6. 你要努力,光明就在前方啊~~~!! XD

    ReplyDelete
  37. 哈哈哈哈~~
    阿格,那是虾米。。。

    ReplyDelete
  38. 果然。。。很“快高长大”。。。

    ReplyDelete
  39. 太多选择,不懂要吃什么。。

    ReplyDelete
  40. 大家好~~~~~~~~~
    都见过了,除了jusung

    ReplyDelete
  41. 当晚除了食物与谈笑风生。。。其他记忆已不存在 :P

    ReplyDelete
  42. 这里的气氛好像很不错。。。

    ReplyDelete
  43. Riggit?只能在Malaysia用咯。。。

    ReplyDelete
  44. 好像小杯了比起以前。。。

    ReplyDelete
  45. 应该跟SG 的branch 反映下, 他们弄错了

    ReplyDelete
  46. 因为我们才3人, 还有更大杯的

    ReplyDelete
  47. 5ringgit在里面可以吃到什么??吝啬XD

    ReplyDelete
  48. woi!!我们啊尼减肥中,不要害她!!

    ReplyDelete
  49. 宜家吾系事必要你讲,你所讲geh一切将被我手上这支...erm....麦录下以做呈堂证供。。。

    ReplyDelete
  50. cheese puff??
    oh,我喜欢这张~

    ReplyDelete
  51. less bonus desserts??








    不要打我。。。

    ReplyDelete
  52. hahahahaha 前面应该还要加 nah nah nah 宜家吾系事必要你讲,你。。。。。

    ReplyDelete
  53. 就是用心理战术, 引诱你再次光临而已

    ReplyDelete
  54. woi, 我也在减肥咧, 我也牺牲陪她一起的 =P

    ReplyDelete
  55. 生日當天有送大大杯的奶奶奶茶..生日快樂

    ReplyDelete
  56. 天使好想念你哦。。。。

    ReplyDelete
  57. yes MADAM!!下次我会注意的。。。

    ReplyDelete
  58. 反正你有人要了~~减不减没关系。。。

    ReplyDelete
  59. 记得。。。这张照片里。。。相机的角度+阿尼脸的角度配合得很好。。。.

    ReplyDelete
  60. 应该写 : 天使, 我很想念你哦... XD

    ReplyDelete
  61. 那里可以这样, 有人要也危险的, 我在减肥的当儿,也在减底他说我肥然后有外遇的%

    ReplyDelete
  62. 我们天衣无缝,嘿嘿嘿~~~~

    ReplyDelete
  63. 如果他是这种人,减了等下他也会说当初就是看上白白胖胖的你,减了就没有当初那种感觉blabla.....

    ReplyDelete
  64. 何时的事??小弟没有印象了:P

    ReplyDelete
  65. 快是??km/h从哪里到哪里?

    ReplyDelete
  66. 你一定有用过这样的招数 =P

    ReplyDelete
  67. 年纪轻轻, 记忆力不是很好哦 XD

    ReplyDelete
  68. 请去问万能公司, 他们会跟你讲滴~~~~~~

    ReplyDelete
  69. 一路来的,是你们以为我记忆力好而已:P

    ReplyDelete
  70. 你酱讲等下很多粒杜兰你。。。

    ReplyDelete
  71. 兽: 专一...? 
    现在开始我会mark着你的记忆 =P
    多多粒会明白我的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