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原来勇于说"不", 是一件很痛快的事~~~~!!!

40 comments:

  1. think i noe.. but not sure... hahaha~~

    ReplyDelete
  2. u know de , u know de...kekekekeke~~~~
    i close to network sin...

    ReplyDelete
  3. 小猪小猪肥嘟嘟
    吃饱就睡齁噜噜
    叫它起来闭起眼
    张嘴就说不不不!!!!!

    ReplyDelete
  4. 帮凶, 是的是的, 我承认我是猪,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因为太久的朋友, 很难开口说不, 但是发觉说了出来, 很痛快咧~~~~~~~~~~~!!!
    (不好意思, 我现在才发现) =P

    ReplyDelete
  6. 企鹅变虾米,虾米又变猪。。。。。。。。。。。。。。。

    ReplyDelete
  7. i direct say : i dun wan...wuahuahuahua~~~~~~ XD
    shiok~~!!!!

    ReplyDelete
  8. 但可能“不”之后要承担很多。。。。

    ReplyDelete
  9. suddenly i wish to see her face at tat moment...
    kakakakaka~~

    ReplyDelete
  10. 那么快点改名amypig......呵呵

    ReplyDelete
  11. 不是她本人打给我的, 是另外个人问我的, 那人还问我为什么 =P

    ReplyDelete
  12. ID 不要一直乱改, 我始终会变会penguin的

    ReplyDelete
  13. cheh~~!! not sincere at all....
    wat reason u gv woh?

    ReplyDelete
  14. 希望以后都可以直接对她说...呵呵

    ReplyDelete
  15. 是咯, 我也是酱讲,没亲自问, 我干嘛要拿苦来受, 而且也没那么"关"... XD
    我说我不想去, 她以为我跟你出去所以不去, 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hahahaha~~
    wow wow~~
    i am so "famous"~~ XD

    ReplyDelete
  17. 不~~~不~~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ReplyDelete
  18. yaya, 在他们心目中, 你是很"红"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19. 对,尤其是从来就不珍惜自己的"朋友"

    ReplyDelete
  20. 能相聚時就盡興 , 那未來就算發生何事都好 , 也不會讓自己覺得后悔 ....

    ReplyDelete
  21. 是的,我一定会尽兴~~ ^^
    我也希望我自己不要有任何的遗憾

    ReplyDelete
  22. 对! 不要永远当"YES"MAN, 酱会很累人的...

    ReplyDelete
  23. 对于朋友, 我真的很少say NO 的....

    ReplyDelete
  24. 卟~!



    对不起,吃太饱。。。

    ReplyDelete
  25. 哈哈哈哈哈, 你........真的是.....

    ReplyDelete
  26. 我真的是。。。。金x5。。。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