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像鸡?

一得士司机载了一女乘客到了目的地.

 

女乘客下车时不小新落了相机在车里, 司机见到后座的相机, 马上搅下车窗喊她: 小姐,你相机~!!

 

小姐听了很生气, 回道:" 你才像鸡~~!!!!"

 

司机听了没撤, 只好开车走人.

 

这时小姐欲拿出相机却找不着...

 

 马上追着德士喊到 :" 先生, 我相机, 我相机"

 

36 comments:

  1. 吉隆坡常闹的笑话却是,
    鸡饭摊主的助手有时会过来大声问:
    “阿细,你有没叫鸡啊?”

    ReplyDelete
  2. 就不可以说: 你 "的"相机吗? XD

    ReplyDelete
  3. 是哦, 那么你有没有说没有?

    ReplyDelete
  4. 因为我多数吃菜饭,
    所以很少去鸡档,
    都是朋友遇到。XD

    ReplyDelete
  5. 我真的有在鸡笼坡混过的咯~

    ReplyDelete
  6. 我有个女性朋友是ayamas 的sales, 每次人家问她做什么的, 她都说是做鸡的 =.=

    ReplyDelete
  7. 哦...以后跟你去一次鸡...饭档 =P

    ReplyDelete
  8. 是啊, 在車上我常開, 很清呢..

    ReplyDelete
  9. 还有水果小贩对福建aunty说不要按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