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09.08.2009- 佛光山朝拜




今天早上大约 6.30am, 我们就到达佛光山的山脚下, 大约有500-600人来朝拜, 全部人都要着三步一跪.

上到山上已经差不多8am 了, 很久没那么早在山上,也没想过自己可以, 感觉很棒, 虽然有点累, 但还是觉得值得的~~

在minzi 家, minzi 拍了他的侄女的照片, 时间过得很快, 她已经两岁咯~~

81 comments:

  1. 长大了。。。不一样了。。。

    ReplyDelete
  2. 我也很surprise 我可以走& 跪完

    ReplyDelete
  3. 爬到上山的那份心意, 已算很诚心 ^^

    ReplyDelete
  4. 哦。。。 马口的佛光山! 还以为在碧山的那个。

    ReplyDelete
  5. 他穿3/4裤, 跪到他的契盖脱皮了..

    ReplyDelete
  6. 真的不一样了, 整个小大人了, 而且很高, 脚很长

    ReplyDelete
  7. 差不多 1 1/2小时, 因为走三步,跪了, 又走三步......到山上

    ReplyDelete
  8. 介绍给我家。。。三号认识。。。:P

    ReplyDelete
  9. 马口行。。。我们去拜拜。。。

    ReplyDelete
  10. 哦。。 我又搞错了!! 碧山的是光明山, 榜俄的才是佛光山。

    ReplyDelete
  11. 真是一个24孝好爸爸!!

    ReplyDelete
  12. 有意義,有機會參加看看!

    ReplyDelete
  13. 你家三号几岁啊?
    11月有机会介绍给你家宝贝认识 ;)

    ReplyDelete
  14. 可以可以, 你要走上去还是三步一拜啊?

    ReplyDelete
  15. 他的三号那么帅, 不怕没女子喜欢 =P

    ReplyDelete
  16. 我们也是觉得机会难逢, 就跟我妈妈一起去参与了

    ReplyDelete
  17. tak ada leh...my minyak stil same leh =(

    ReplyDelete
  18. 你的体力很不错,可以去爬山了。

    ReplyDelete
  19. 脚力其实很差, 脚到现在还是有点酸痛~~~

    ReplyDelete
  20. 这个漂亮~~~
    木偶的一号要吗?

    ReplyDelete
  21. 哈哈哈, 应该可以驾车上去的 ;)

    ReplyDelete
  22. 嗯, 前一天是全部学生, 这天是老少都有

    ReplyDelete
  23. 哈哈哈哈, 11月要当媒人了 ;)

    ReplyDelete
  24. 我小姑帮她弄的, 我觉得很kawaii...哈哈哈

    ReplyDelete
  25. 那么也要帮二号留意了... =P

    ReplyDelete
  26. 是咯,看看有谁的儿子适合:P

    ReplyDelete
  27. 瓦老。。。我的膝盖肯定多几种颜色,外公外婆去世时跪比我久的都没有我酱伤。。。

    ReplyDelete
  28. 没有叫你大大力跪啦~
    我的膝盖没有很多颜色, 只是有点酸痛..

    ReplyDelete
  29. 我没有很大力。。。。。

    ReplyDelete
  30. 你的脚还酸痛吗?
    我的好了 ;)

    ReplyDelete
  31. 你要quote reply, 人家才知道你跟谁讲话嘛~

    ReplyDelete
  32. huh???y gt tis kind of thing de??

    ReplyDelete
  33. wa~~~~~~~~~~~~mama gt multiply also r????hahaha GENG!!!

    ReplyDelete
  34. dunno leh, mum say have then we juz go lo ;)

    ReplyDelete
  35. yalo yalo...mb meiqi registered for her....

    ReplyDelete
  36. 不会的, 她就一直在那边给你拍 XD

    ReplyDelete
  37. 学生时期的我也是有朝拜~~超累的!!!又走又跪又拜 !!!!
    想到都怕怕呐~~~~

    ReplyDelete
  38. oh....几岁的时候啊? 跟家里人去吗?

    ReplyDelete
  39. 哦~~读学院的年龄咯!!!是跟学校的佛学会的成员一起去的~~~
    虽然蛮累的但拥有了很多回忆!!!朝拜,睡佛堂(地板哦!!),吃斋!!天天拜佛,听课!!!还蛮怀念的~~~(*^__^*) 嘻嘻……

    ReplyDelete
  40. 哇, 很开心的生活~~
    是的, 这些回忆出来做工就很少有的~

    ReplyDelete
  41. 他们太小看您了,呵呵。
    要click一下quote box我们才知道您在回复谁啊:-)

    ReplyDelete
  42. 我看她还找不到那里是quote bo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