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我不是说你肥,只是说你多肉 =.='''

128 comments:

  1. 我不是说你肥,也不是说你多肉,只是说你丰满。。。^^

    ReplyDelete
  2. 一直以来都很“福”,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是的。。。不是人家,是那只公的,哼~!

    ReplyDelete
  4. 彩虹厉害,他结果就是说这句~!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ReplyDelete
  5. 讲很多瘦肉就不会想到肥了 :p

    ReplyDelete
  6. 但是我就知道他讲的不是瘦肉:P

    ReplyDelete
  7. 这都是讲错话的人,然后要逗回来的话。。。哈哈

    ReplyDelete
  8. 没有去爬山的关系咯。。。

    ReplyDelete
  9. 回他:证明有人养得我肥肥白白啰~

    ReplyDelete
  10. 你老公? 哈哈哈哈

    沒罰他跪榴槤?

    ReplyDelete
  11. 是咯。。。很久没爬山了。。。

    ReplyDelete
  12. 哈哈哈,我讲他:你不是瘦,只是浮出来的骨比人家明显~!!!! XD

    ReplyDelete
  13. 我。。。想到。。。。猪~~~~~~

    ReplyDelete
  14. 他就转说,不是不是,是丰满=.=
    死瘦忙该~!!!

    ReplyDelete
  15. yeah~~!!!!!

    但是。。。。少了一项运动,会不会更肥?娃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1/5 我看不到,我们会把你打到肿肿~!! XD

    ReplyDelete
  17. 我公司的人说我呢! 你不是肥,是比别人健康些。。晕 (:。。。钉字

    ReplyDelete
  18. 木偶现在看到肚腩了。。。。哈哈哈。。。钉字

    ReplyDelete
  19. 哈哈,我们都是很有“肥料”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20. 要把多余肥料删除掉。。。。钉字

    ReplyDelete
  21. 大的地方你看不到。。。哈哈哈哈哈。。钉字

    ReplyDelete
  22. 这个。。。。我是真的不是很想看,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3. 哈哈哈哈,他越吃越瘦喔?

    ReplyDelete
  24. 拿一个铁锤比较快,哈哈哈阿~~~

    ReplyDelete
  25. 我就是要他越肿越好~!!!

    ReplyDelete
  26. =.="" 像豬頭般很難看哩!哈哈哈

    ReplyDelete
  27. 下次问问看是肥肉还是赘肉~

    ReplyDelete
  28. 你不是肥,只是有点月巴。。。。
    他这样说你会不会杀了他?

    ReplyDelete
  29. 我的他不止多肉,也多油。

    ReplyDelete
  30. 突然想到有人說過我
    '我不是說你瘦, 只是說你乾乾的.'

    ReplyDelete
  31. 哈哈哈哈,茶聚上應該很多人會鬧他了!

    ReplyDelete
  32. 喂。。。需不需要酱对我啊。。。

    ReplyDelete
  33. 我們說著虾米公,不是你啦!(>_<)

    ReplyDelete
  34. 木偶,是月巴虫下米…

    ReplyDelete
  35. 木偶,是月巴虫下米…

    ReplyDelete
  36. 哇。。。你不想活啦。。。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7. 那么才可显示出我比较娇小,娃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阿哈~~~~!!!!

    ReplyDelete
  38. 他已经死过几百回,比猫的9条命还厉害了~~~~

    ReplyDelete
  39. 原来你喜欢那么文化的慰问。。。。

    ReplyDelete
  40. 你。。。。是不是。。。。会错意了呢??? hmmmm

    ReplyDelete
  41. 你。。。不用说两次吧?干兽~~~~T__T

    ReplyDelete
  42. 哈哈哈哈,周六記得站在熊旁邊

    ReplyDelete
  43. 看到肿肿。。。就以为是我。。。:)

    ReplyDelete
  44. 在zoo....那么张扬?哈哈哈~~~

    ReplyDelete
  45. 可爱。。。通常是肥的。。。 :P

    ReplyDelete
  46. 那我家的。。。钉不是越来越可爱咯。。。XD

    ReplyDelete
  47. 这,当然~!!
    我们都很可爱~~~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8. 哈哈哈,你一定已经练成防“水"术~~XD

    ReplyDelete
  49. 要死咯,1/5。。。。你是否要小心?

    ReplyDelete
  50. 哈哈哈,谢谢你那么文化的称赞我~~~~

    ReplyDelete
  51. 忘了。。。还有阿尼。。。:P

    ReplyDelete
  52. 我们一定会好好“陪”在你左右~~~~XD

    ReplyDelete
  53. 我说你可爱。。。喔。。。:P

    ReplyDelete
  54. 一对可爱的。。。左右护法。。。XD

    ReplyDelete
  55. 你別忘了,我周六坐你隔壁喔

    ReplyDelete
  56. 你可别乱来。。。我要专心驾车。。。

    ReplyDelete
  57. 干嘛我沒這種感覺? 哈哈哈

    ReplyDelete
  58. 是2对吧。。。我们4个。。。。

    ReplyDelete
  59. 我怕越激越气,越气越肥XD

    ReplyDelete
  60. 不要不要。。。不可以这样对我。。。呜呜呜。。。钉字

    ReplyDelete
  61. 因为你不肥,所以没有这种感觉。。。钉字

    ReplyDelete
  62. 我是说,木偶这次不是你对付,是雪人帮你对付,哈哈~~~

    ReplyDelete
  63. 捉他来发泄,应该会瘦。。。

    ReplyDelete
  64. 現在還不叫肥 ? 已經賣不出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65. 其实。。多肉比较好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