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下个星期谁有去看阿妹演唱会?

14 comments:

  1. 我。。。。。。的朋友。

    ReplyDelete
  2. 我。。。。。。。 没有!!

    ReplyDelete
  3. 给我一张票,我就去。。。

    ReplyDelete
  4. videocam her ya and autographs :D

    ReplyDelete
  5. 特地從新加坡過來吉隆坡看?

    ReplyDelete
  6. 妹妹有去。。。所以在想要不要去 :P

    ReplyDelete
  7. 我看過上一場了,所以這次不看阿密特。。。

    ReplyDelete
  8. 我旧同事有去。我。。。。。。没有去。

    ReplyDelete
  9. 阿妹演唱會現場氣氛很"高"。。。。之前那場是繼10年前到馬來西亞後的第二場演唱會,所以爆滿

    這次我就不知道了!應該造型方面有看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