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问我同事:你听过“初恋红豆冰”吗? 她答我:红豆冰就红豆冰,为什么要多个“初恋”?

57 comments:

  1. 因为她初恋的时候没吃红豆冰,所以她不了解...

    ReplyDelete
  2. 花生冰比較吸引我 ................ 哈

    ReplyDelete
  3. 她的意思是:多了一个“初恋”XD

    ReplyDelete
  4. 知道, 只是她那样问, 就那样回答她...哈哈

    ReplyDelete
  5. 哈哈哈,我没有想到,只是答她:是戏来的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是咯。。。
    但是sg 没听到什么。。。

    ReplyDelete
  7. 初恋红豆冰。。。。因為紅紅很好看﹐很好吃。。。

    失恋綠豆冰。。。。因為綠綠很難看﹐很難吃。。。

    ReplyDelete
  8. 他們兩人在電來電去。。。。。。。給他們機會。。。。

    ReplyDelete
  9. 以后你看到哪家店 有卖, 就知道谁是老板 啦。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哈哈哈。。。。等你們開﹐我來開幕。。。。。。

    ReplyDelete
  11. 你們慢慢電。。。我要去見人類了。。。。。。

    ReplyDelete
  12. 彩虹电洗底裤,还是戏底裤电彩虹?

    ReplyDelete
  13. 彩虹电洗底裤,还是戏底裤电彩虹?

    ReplyDelete
  14. “初恋红豆冰”。。。上了吗。。。

    ReplyDelete
  15. 你是初恋,钉是红豆冰~~~~~

    ReplyDelete
  16. 近來我都沒追這些消息,看娛樂版有瞄到罷了

    ReplyDelete
  17. 哦。。。我也没追,其实是看到猫友post 的~ ;)

    ReplyDelete
  18. 很多朋友上傳,臉書那裡也有

    ReplyDelete
  19. 对咯~~sg真的没听到叻!!! 不能怪我~~~blek ~~~臭爆了!!

    ReplyDelete
  20. 对咯~~sg真的没听到叻!!! 不能怪我~~~blek ~~~丑爆了!!

    ReplyDelete
  21. 没看预告片的人应该都觉得戏名很怪吧?

    ReplyDelete
  22. 什么戏名都有可能。。。哈哈~~
    你看楼上的人,多有建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