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以为垂手可得。。。原来是遥不可及。。。

50 comments:

  1. 想买屋子。。。唉。。。。

    ReplyDelete
  2. 以为可以买到的,但是物价一直起,law 一直改。。。我看。。。。遥遥无期咯。。。

    ReplyDelete
  3. 嫦娥就住在月亮。。。。呵呵。。

    ReplyDelete
  4. 打工一族的悲哀。。。等我们以为储蓄够了的时候它又起价了。。。。

    ReplyDelete
  5. 还有一个漂亮的名字~月宫。。。呵呵

    ReplyDelete
  6. 慢慢来。。。不要急。。。。

    ReplyDelete
  7. 不摇就可及??不要摇!!

    ReplyDelete
  8. 我也一样....想买屋子...但是物价一直起.. :-(

    ReplyDelete
  9. 我根本不敢去想能擁有屋子.... 理想中的屋子, 在我夢裡....................

    ReplyDelete
  10. 这。。。只是童话。。。。

    ReplyDelete
  11. 之前经济没那么好时,200k+ 可以买3房式,300k+可以买4房式,现在300k 只是勉强可以买3方式 T_____T

    ReplyDelete
  12. 是咯,房价的价钱永远比我们的薪水起得快,悲哀。。。

    ReplyDelete
  13. 因为现在租金也很贵,想到不如自己买,不用帮别人供嘛,经济不好的时候,我们不够钱,现在够了,但是经济好了,房价起了,唉。。。

    ReplyDelete
  14. 不懂几时房价会再跌,我觉得很难。。。。
    可能到最后,我跟你一样JB来回;)

    ReplyDelete
  15. 站直直都没用T——————T

    ReplyDelete
  16. 我是肯定买不起理想的屋子,但是真的想买一间,比较自由,怎样都是自己的。。。
    租的这个不可以,那个不可以。。。。

    ReplyDelete
  17. 呵呵...这就是人生...REQUIREMENT降低一点,也许会好过点...

    ReplyDelete
  18. 老鼠,我的requirement已经降低了,之前想买4房的,现在有个最便宜的3房就好,但是还是很贵。。。。

    ReplyDelete
  19. 那是时候赚多点钱了...PART-TIME~~~ 呵呵~~~

    ReplyDelete
  20. 你身上明明有很多LUBANG啊..呵呵~~~

    ReplyDelete
  21. 嫦娥住月宫,企鹅住皇宫。。。。。。。

    ReplyDelete
  22. =.='''
    那么每个人都不用找lubang了 XD

    ReplyDelete
  23. 我只要家,不要皇宫。。。

    ReplyDelete
  24. hm...还是有,但是我要多一点钱的。。。

    ReplyDelete
  25. 家你有了。。。。欠的是自己的皇宫。。。。呵呵。。。。。

    ReplyDelete
  26. 哇,还要全屋子冷气的。。。。好!

    ReplyDelete
  27. 不用冷气,要用冰的~!!

    ReplyDelete
  28. 冰库。。。。。那么你买一架冷藏车好了。。。呵呵

    ReplyDelete
  29. hm....不错的提议。。。。比较便宜~~~XD

    ReplyDelete
  30. 就这样决定啰。。呵呵。。。

    ReplyDelete
  31. 好好的规划。。。
    一定可以买到。。。
    加油。。。

    ReplyDelete
  32. 嗯,跟那只公的商量下,希望他住得惯 XD

    ReplyDelete
  33. 只好再储蓄咯。。。
    谢谢DJ~~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