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头发有点乱七八糟,现在到底要拉直,还是烫卷啊????

176 comments:

  1. 因为我现在也是烫卷, 所以觉得烫卷有点麻烦, 要花上很多时间打理...
    还是觉得以前拉直的比较方便...^^

    ReplyDelete
  2. 我就知道一定有人说这个,没想到是你:P

    ReplyDelete
  3. 我现在的头发不上不下,不长不短,有点麻烦,电直了,怕过后要卷不吃电:P

    ReplyDelete
  4. 你的玉米烫还在吗? 如果还在不能电 啊
    要修到它完全消失才能电

    ReplyDelete
  5. 哈哈哈,我的卷髮剪了大半,近來常游泳,所以髮質很干!暫時什麼也不想弄,浪費錢!

    你有燙過髮? 印象中都看到你直髮

    ReplyDelete
  6. 左直右卷......呵呵..

    ReplyDelete
  7. 你看小她了, 她可是百变女王 没什么花样她没试过的除了Botak
    哈哈哈我刚才Type百变 Type成排便 其实Amy也是啦
    她的排泄系统很好 :P

    ReplyDelete
  8. 如我是你 。 。 。 我烫卷发,因为你还年经。 听我老人家的话吧 。
    等你像我这样老时,烫卷发就难看了 。

    ReplyDelete
  9. 先卷后直,這樣錢花才值得

    ReplyDelete
  10. 這點我贊同!哈哈哈,她形象百變

    ReplyDelete
  11. 一半拉直,一半烫卷。。。

    ReplyDelete
  12. 没有了。。。
    所以才想做些什么。。。

    ReplyDelete
  13. 我想弄直,但是又不喜欢死板板,要电,又想到头发不够长,怕不美~~
    哦。。。原来我在猫的照片都是短发,直的。。。

    ReplyDelete
  14. 哈哈哈哈,你太看得起我了。。。
    是的,我很喜欢排便:P

    ReplyDelete
  15. 全卷?还是一点就好?
    我是想电一点尾就好,给自己一点点的女人味,哈哈哈阿阿~~~~

    ReplyDelete
  16. 说的也是,我也有想到,而且可以从成熟变年轻:P

    ReplyDelete
  17. 你都没有看过我卷,哪里懂我形象百变:P

    ReplyDelete
  18. 上面弄卷@@@@@

    下面弄直___________

    ReplyDelete
  19. 如要‘野’点就全卷。 全卷配阿尼的吉普赛风。 。 。 野~野~~野 ~~~
    如要女人味就电一点尾。

    ReplyDelete
  20. 女人味跟男人味一樣。。。重

    ReplyDelete
  21. 你什么发型我都喜欢, 期待茶聚时可以看到你的新look :) ...钉字

    ReplyDelete
  22. 有时间,我load给你看我电头发的样子,哈哈

    ReplyDelete
  23. 我现在在找那些照片。。。有的话,post 给你看

    ReplyDelete
  24. 大水母~~~~~~~~~~~~~~~~~~~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5. 我很想电整个头,但是我觉得那种小巧玲珑电很好看,很野~~~
    但是我很圆,怕电了整粒球XD
    (而且现在也电不到整个头,头发才到肩膀,不够长)

    ReplyDelete
  26. 来,大家把手拿起来~~!!!

    ReplyDelete
  27. yerrr, 谢谢阿钉~~~~~~~muak muak~~

    ReplyDelete
  28. 你有电过吗?影响中的你都是直发哦~

    ReplyDelete
  29. 时而企鹅,时而虾米,现在还要变大水母....还说不是百变?!!...呵呵...=.=!!

    ReplyDelete
  30. 兩個星期前我把頭髮弄圈了 :) 到目前為止, 好評不斷 :) 雖然圈髮不如直髮容易打理, 不過也不會難打理. 如果有機會, 現場和你分享心得 :)

    ReplyDelete
  31. 哈哈哈。。。我不喜欢水母:P
    我不想做有毒的女人 XD

    ReplyDelete
  32. 我不是因为怕难打理,我之前几年都是卷的,只是现在头发不够长,不懂卷好看吗?
    Post你的照片来看看。。。 ;)

    ReplyDelete
  33. 我的頭髮留到腰, 然後去做 digital perm 的 :)
    懶惰拍自己呢.... 看我的真人比較好 :P

    ReplyDelete
  34. 虾米, 告诉你周熊可是你所爱的种类哦,他还蛮多毛的, 你一定会喜欢。我昨天还拔熊毛呢。手感还不错:)啊哈哈哈...钉字

    ReplyDelete
  35. 我的 kat lat dai 毛要拉直,你知道哪里有的弄吗?

    ReplyDelete
  36. 讀到這裡, 突然覺得有些噁心 :P 哇哈哈~

    ReplyDelete
  37. 哦。。你的很长了,电了一定很美~!!!
    我的才到肩膀哦。。。

    ReplyDelete
  38. 钉,不要那么张扬啦,我会害羞的。。。 XD

    ReplyDelete
  3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去saloon 问,kat lat dai rebonding how much???

    ReplyDelete
  40. hahahaha, 可以让你身心愉快 ;)

    ReplyDelete
  41. 到肩膀... 嗯, 如果是我, 就剪到肩膀以上, 然後才電 :)

    等我厭倦了長髮, 就會剪到肩膀以上, 然後再電, 順便染髮 :P

    ReplyDelete
  42. 同意!! 肩膀以上可以电可爱型的
    头发到腰间电 女人味

    及肩的长度只会看起来很老姨 后悔的程度很高
    不过也因人而异

    ReplyDelete
  43. 我是说。。。把你的头发。。。剪到想我的酱。。。

    ReplyDelete
  44. 米,下次会静悄悄告诉你:) ...钉字

    ReplyDelete
  45. 同意 ^_^ 很多顧客說我變得好有女人味 :P 他們還補充, "不是變老哦!" :P

    ReplyDelete
  46. 建议前面卷,后面直。。。。好有型!!

    ReplyDelete
  47. 剪短再电,不是更短?我觉得我会像安第:P

    ReplyDelete
  48. 短的我电过了。。。
    我也很怕这样的长度很安地~~:(

    ReplyDelete
  49. 等我像你那么瘦先,哈哈哈~~~

    ReplyDelete
  50. 所以我才担心。。不懂要rebond算了,还是去电,但我不想剪短咧。。。

    ReplyDelete
  51. jenn 特别为飞飞服务,哈哈

    ReplyDelete
  52. 哈哈哈哈,你电了拍照给我看~~~~~

    ReplyDelete
  53. 你在哪里电?我很想出JB弄咧

    ReplyDelete
  54. 如果你來 jb, 我的時間也 Okay 的話, 咱倆見面吧 :) 如果你喜歡, 我就介紹你我的理髮師 :D

    我在 Elle (plaza pelangi, 4th floor) 電的. 理髮師是 henry, 我跟了他超過10年了 :)

    ReplyDelete
  55. 哦。。。价钱方面如何?你只是电,还有其他吗?

    ReplyDelete
  56. 我很想电舒淇那种大波浪的。。。
    可是想到要打理就很讨厌。。。

    ReplyDelete
  57. 價錢在jb算是超貴的 :( 我只是修剪 + 洗頭 + digital perm = rm480 -_-|||
    距離我上一次電頭髮是5年前的事了 :P

    ReplyDelete
  58. 的確需要打理才行 :) 我目前的算大波浪, 早上起床需要打理 :D

    ReplyDelete
  59. 那种不用什么打理啦。。。
    你的头发够长,可以去电了,我的半天吊,看到都显~!

    ReplyDelete
  60. 懶惰拍自己, 不如看看我的真人如何? :D 如果來jb就通知我吧 :D

    ReplyDelete
  61. 哈哈哈阿,我的意思是,如果是小巧玲珑的人电啦~~~~~~~~~~~~~~~!!!! XD

    ReplyDelete
  62. 我现在已经忍到很不耐烦了。。。 =(

    ReplyDelete
  63. 要嗎就剪短點, 要嗎就綁馬尾慢慢留長 :D

    ReplyDelete
  64. 我还以为是什么新款的电发方式。。。 =.="""

    ReplyDelete
  65. 哇~~~!!
    是真的蛮贵的哦~但是如果你很满意,也算值的的~^^

    ReplyDelete
  66. 原來只想看我的頭髮而不想看我 :P

    ReplyDelete
  67. 但是不用很长时间吧。。。
    短的比较麻烦。。。

    ReplyDelete
  68. 然后去你的店里看看你就走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9. 跟他那麼久了, 對他有信心. 所以沒有再找別人做 :)

    ReplyDelete
  70. 你的头发又没有怎样?我的才bek chek, sian~!

    ReplyDelete
  71. 嗯, 我的臉小, 電了之後整個人反而沒有那麼瘦了.

    ReplyDelete
  72. 不需要很長的時間, 稍微抓抓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73. 我是想留,因为短头发很久了。。。
    现在就是翘来翘去,才想下要做些什么咯。。。

    ReplyDelete
  74. 哈哈哈, 可以在我的店裡吃個中餐再走嘛 :D 如果我下班了, 我們還可以出去走走看看.

    ReplyDelete
  75. 你不觉得这次剪得很不好看?没有“型”。。。

    ReplyDelete
  76. 其实这样电发的价钱应该是多少哦?

    ReplyDelete
  77. 及腰的長度, 別的髮廊應該是rm300吧.

    ReplyDelete
  78. 哦。。。好的。。。
    我通常是回hometown弄,但是现在真的很不耐烦了,而且还不知道自己要弄什么:(

    ReplyDelete
  79. 我不知道要在哪里弄。。。
    之前做过两次,效果都不很满意。。。

    ReplyDelete
  80. 因为有"volume" 所以看起来更有女人味,你太瘦,如果rebonding 会更瘦的

    ReplyDelete
  81. 是咯,很简单的,但是很多朋友都说电头发要早早起来,很麻烦。。哈哈哈~~~

    ReplyDelete
  82. 我已经很圆了。。。酱。。。不是更圆?

    ReplyDelete
  83. 嗯. 有時候換髮型, 也是一個有 [風險] 的投資 :P

    ReplyDelete
  84. 忍无可忍~~~~哈哈阿哈哈哈~~~

    ReplyDelete
  85. 结果就在一年里面弄了3次头发。。。心疼啊~~

    ReplyDelete
  86. 你会在sg or msia 弄?几时会弄?

    ReplyDelete
  87. 电真的会的,但是比较有女人味嘛:P

    ReplyDelete
  88. 嗯,对咯~~~
    放手一搏~~哈哈

    ReplyDelete
  89. 我早期15分鐘. 其實頭髮沒有那麼麻煩, 反而是對著衣幮, 頭疼該穿什麼. 為了這個髮型, 最近都穿清涼些, 亮麗些 :P

    ReplyDelete
  90. 沒有護理. 我從來沒有護理過頭髮 :P

    ReplyDelete
  91. 就是囉... 所以我都找回我的理髮師, 雖然很貴 :(

    ReplyDelete
  92. 是的,同意~~
    通常电了头发,我会花心思在服装,还有要化妆,不然我看起来很奇怪 :P

    ReplyDelete
  93. 我看回以前的照片。。。真得很圆。。。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94. 就是. 可是我很懶惰, 所以連化妝都省了...........

    ReplyDelete
  95. 这样不会很伤吗?
    每次弄完头发我都觉得头发干涩,摸起来没有柔顺的感觉了。。。很心疼。。。

    ReplyDelete
  96. hm....你也许不会,但是我会看起来很安地,或则很憔悴。。。

    ReplyDelete
  97. 頭兩天會覺得乾, 可是每天洗头髮加上hair conditioner, 洗好了之後塗上一點點的 hair cream 在髮尾, 又柔順了 :D

    ReplyDelete
  98. 最重要是皮膚的素質. 把皮膚色澤弄好, 就算不化妝看起來也亮麗多 :D

    ReplyDelete
  99. 我没有固定的理发师。。。 =(
    以前在马六甲就时常找同一个人剪,那时还不会耍花样。。。
    来到新山,就从来没在新山剪过发。。。

    ReplyDelete
  100. 就是这样,所以觉得很浪费时间。。。 =p

    ReplyDelete
  101. 嘻嘻,我赞成。。。
    也许,我想让自己有化妆的借口,哈哈哈哈哈~~~~
    我喜欢化一点装,让自己有神一些~~

    ReplyDelete
  102. 没有,那时候还没圆到极点。

    ReplyDelete
  103. 还是觉得没之间的柔顺耶。。。

    ReplyDelete
  104. 哈哈哈~~
    化妆 = 虾米的生命~!!!

    ReplyDelete
  105. 超貴. 不過我通常是一年多剪一次 (畜長发的時候).

    ReplyDelete
  106. 這個... 我不知道哦.... 從來沒有做過 treatment :D

    ReplyDelete
  107. 其實我也希望自己有化妝的技術, 可以在心情不好 / 氣色不好的時候畫龍點精 :D
    不過我就是懶惰卸妝的那種人 :P

    ReplyDelete
  108. 天哪~~!!!
    真的超贵~~!!!

    会不会搞不好做完全套服务总结会过千啊?

    ReplyDelete
  109. 可是... 距離我上次電頭髮是5年前的事情了, 而且我很少染发.... 可能是這樣子的關係?

    ReplyDelete
  110. 人家。。。。爱美嘛。。。。(shy~~**)

    ReplyDelete
  111. 哈哈哈, 有可能.

    不過這間髮廊不是收費最貴的哦 :P 還有一間更貴的 - 染髮功夫 + 剪短髮超好, 可是電功就遜色多了.

    ReplyDelete
  112. 我发觉很多人喜欢化妆,不喜欢卸妆。。哈哈~~

    ReplyDelete
  113. 而且化妝需要化妝品, 卸妝需要卸妝品 = $$$$

    ReplyDelete
  114. 嗯。。。我之前电发。。。大概是 3 年前吧。。。
    染发。。。基本上我偶尔 (一年一次)做挑然,不喜欢全染。
    不过近几年也没做了。。。

    ReplyDelete
  115. 我还是会心疼这些钱。。。 XD

    ReplyDelete
  116. 哦~~
    听说这样更伤,不是吗?

    ReplyDelete
  117. 我也是... 錢不容易賺, 所以久久去一次 :P

    ReplyDelete
  118. 呵呵呵呵。。。
    我们都是“孤寒”一族。。。

    ReplyDelete
  119. 我比較捨得在保健品 + 一些首飾 :)

    ReplyDelete
  120. 每个人都有舍得和孤寒的一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