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流鼻血。。。>.<

98 comments:

  1. 停了。。。还以为太冷,流鼻涕。。。

    ReplyDelete
  2. 不懂咯。。。
    流鼻血,是一个鼻洞流的?XD

    ReplyDelete
  3. 我喝的水不是普通的少。。。
    不知怎么了。。。

    ReplyDelete
  4. 我也是吓到。。。还有腥味。。。

    ReplyDelete
  5. 有的看又不错,起码知道什么原因 :P

    ReplyDelete
  6. 好像都是每次同一边咧。。

    ReplyDelete
  7. 没有挖哦。。。
    也没有敲到,除非昨天晚上minzi偷偷拿东西敲我,我不知道 XD

    ReplyDelete
  8. 嗯。。应该不是,之前吃了都没事情。。。

    ReplyDelete
  9. 太热太冷都会流鼻血, 因为鼻小血管爆裂...
    这里应该是发热气的关系吧...多喝水...

    ReplyDelete
  10. 我看到血会“黑暗晕”。。。

    ReplyDelete
  11. 哈哈哈,今晚報仇!敲虾米公

    ReplyDelete
  12. 也许因为搬了新公司,冷气太冷了。。。
    我喝很多水的

    ReplyDelete
  13. 也没有周不时啦,已经很久没有了。。。

    ReplyDelete
  14. 你不可以看到血,那么我流鼻血,你会不会晕啊?

    ReplyDelete
  15. 哈哈哈哈哈,通常他比我迟睡,很难敲咧~

    ReplyDelete
  16. 是不是自己用手挖到流血~~~~~

    ReplyDelete
  17. 没有了。。。还流就会吓到老板了:P

    ReplyDelete
  18. 没有哦,一早起身就这样。。。

    ReplyDelete
  19. 我老板也许不是爱美丽 :P

    ReplyDelete
  20. 看來是在夢裡挖到流血。。。。。。。。

    ReplyDelete
  21. 原來爱美丽也愛挖到流血。。。﹖

    ReplyDelete
  22. 泥鳅褒黑豆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23. 经血找错了出口。。。。。。呵呵。。。

    ReplyDelete
  24. 不是啦。。 是爱美丽怕血,哈哈哈

    ReplyDelete
  25. 你欺負老人家﹐才給人打。。。。。very GOOD ~~~~

    ReplyDelete
  26. 每月來血。。。。都嚇到。。。。。。

    ReplyDelete
  27. 小时候流鼻血, 妈妈也褒这个, 那时很怕喝这个.

    ReplyDelete
  28. 天气太热了, 要多喝凉茶, 晚上不要进行裸体运动, 好好休息 :)。。。关心你的钉

    ReplyDelete
  29. 看了什么??从实招来!!

    ReplyDelete
  30. 看到靓仔?

    想起昨晚的遭遇?

    ReplyDelete
  31. 哈哈哈,等weekend, 我等时机~~ XD

    ReplyDelete
  32. 谢谢阿钉钉~~~
    也许最近比较迟睡,公司又搬,很累。。。

    ReplyDelete
  33. 唔系很清楚了, 只记得不太喜欢喝.

    ReplyDelete
  34. 嘻嘻,想到你,就会流鼻血。。。

    ReplyDelete
  35. 哦。。。没有流鼻血可以喝的?

    ReplyDelete
  36. 都是你。。。离开那么久,我。。。。

    ReplyDelete
  37. 像不像金金金金金??

    ReplyDelete
  38. 我的经验,我是属于定期流鼻血型;
    最严重的时候,左边流完到右边再流,好想不曾试过两边一起流!
    我是因为小时候顽皮,从楼梯跌下撞伤鼻梁,结果只要气候干燥,天气转变,或太大力挖鼻涕,都会有流血的可能性。
    每一次只要流鼻血,最好是躺下来,用冰敷在头顶,然后暂时停止用鼻子呼吸11、2分钟,选择张大口,用嘴巴呼吸。
    血很快就会凝固,然后暂时都不要大力用必须呼吸,等它完全干后,小小力擤鼻涕,会有凝固血块一起流出来,但是这个做法有点危险,因为只要还未干透,又会再流。
    最好,是用嘴巴把鼻涕吸入口中,然后吐掉,鼻口是相连,能这样做,你会发现鼻涕、口水中是血块,而且像是一条根一样的血块。
    吐掉后,就不再有腥味,否则血块留在鼻子内很不舒服,而且会有腥味。

    分享一下,民间偏方,多喝对对经常流鼻血的人有益,中医师也这样告诉我。煮紫菜来喝,可以打颗鸡蛋进去,或加点瘦肉或肉碎。怕紫菜的腥味可以加一点点姜丝。

    ReplyDelete
  39. 你那么严重?
    我应该是发热,还是天气很冷。。。

    谢谢你的分享。 现在你好点了吗? 喝了那个偏方,还会时常这样吗?

    ReplyDelete
  40. 要好好照顾鼻子,不然手尾长。。。

    ReplyDelete
  41. 喝了之后,情况好转很多。
    后来因为婆婆去世了,没有人逼我喝,近这两三年来,每次到了气候转变时,雨天变成干旱,或年尾北风吹起时,都会因为自己不小心而又在旧病复发。最近一次是在新年期间,有流!

    ReplyDelete
  42.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最近的气候都不是很好,所以更要“逼”自己喝。。。

    ReplyDelete
  43. 5两已经给人register了,小弟~

    ReplyDelete
  44. >.< 我不管!!五两比较帅!!

    ReplyDelete
  45. 家里存货完了,等月尾回家叫姑姑帮忙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