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初恋红豆冰,我喜欢~

喜欢初恋红豆冰~

喜欢卖面包的印度neh neh,穿插在戏里面,让我想起以在我家那边卖面包的也是驾着motor的印度人

喜欢肥妹对爱情的勇敢,她是戏里面出色的角色,让我笑到不行,尤其是那句:u buta kah, saya begitu besar, 哈哈哈~~~

喜欢品冠饰演的白马王子,这角色很适合他,真有够hiao~!!! 以前的尖梳都放在裤后面的口袋吧?他是放在衣服的pocket, 不懂会不会自己tuk 到自己 XD

喜欢有一幕,barley 冰在shake 她的barley,botak 也不敢吭声。。。喜欢那个节奏~ 她不用任何一句台词,也可以带出感觉,喜欢~

喜欢马麟凡,(他的名字真的很像麻L烦),哈哈~~~ 他真的很欠揍~!! 那个年级的男生是否被“挪”几下,就很容易爱上一个女人? XD

喜欢botak,他那份说不出的爱恋,你是否也有过这种感觉。。。? 偷偷的暗恋,那种现在不会再有的暧昧,你是否也在回味?

(喜欢那幅画和那一首琅琅上口的歌~)

喜欢打架鱼,她让我感动~ 看到她的叛逆,看到她的恨。。。你们是否也有过那叛逆的时候?妈妈的爱,我们是否都不知道?

还有许多许多的情节,是那么的熟悉,仿佛昨天才发生。。。

 

我看到了以前的自己~

 

阿牛曾经暗恋过李心洁,这部戏是否也完成他的小小心愿?

 

 

 

49 comments:

  1. 很写实, 当大家都离开了那个kampung, 为什么当时是最要好的朋友, 却就这样的没再联络了....

    ReplyDelete
  2. 虾米。。。你所写的我都认同。。。

    ReplyDelete
  3. 我马麟凡。。。今天再输给你。。。我切掉。。。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我马麟凡。。。今天再输给你。。。我切掉。。。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是的,很可惜,但这就是现实。。。
    kampung 的那段回忆,童年,中学。。。。都很美好~~~~

    虽然很多笑点,但是看过后,心中有点那么一点点地沉重。。。

    ReplyDelete
  6. 包括那个被“挪”了就容易爱上那个女孩?哈哈哈~~~~~~

    ReplyDelete
  7. 值得一看~!
    我看了两次,感动度仍然在~!!

    ReplyDelete
  8. 我马麟凡。。。今天再输给你。。。我切掉。。。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9. me too~
    太多经典片段让我们想到以前的自己。。。

    ReplyDelete
  10. 你。。。。很想切?连说3次哦~~~哈哈哈阿和~~~~

    ei, 那个陈国坤是Msian?

    ReplyDelete
  11. hahaha~~因为那一句“切掉”弄到阿猫xiao 了XD

    ReplyDelete
  12. 看了,觉得还好而已....结尾有点草率....然后故事大纲有点乱...

    总体来说,算是OK啦.....

    ReplyDelete
  13. 结尾。。。你是说阿牛去到大城市的那一段?

    ReplyDelete
  14. 可惜少了"屌屌"聲 ........... 不然會更傳神
    .
    .
    .
    .
    sorry .........

    ReplyDelete
  15. 李心洁搭BUS离开后,接下来的都很草率地代过...呵呵~~~

    ReplyDelete
  16. 我们的回忆。。。也不都是很草率的,之后就失去联络。。。诸如此类的。。。对吗?

    ReplyDelete
  17. 是哦,还以为是香港人,他有拍星爷的戏,是不是?

    ReplyDelete
  18. 哦。。。是咯。。。接下来的你们自己想象~~~XD

    ReplyDelete
  19. 哈哈,还是导演呢~~~
    竟然还有港星呢

    ReplyDelete
  20. 搞錯了,以為大馬也有個像似的!哈哈

    ReplyDelete
  21. 她制造了很多笑话~~~~~哈哈哈`~~~!!

    ReplyDelete
  22. 看来你们没看少林足球跟功夫...呵呵~~~

    ReplyDelete
  23. 有啊~~
    还以为他那么厉害扬名海外,哈哈哈~~

    ReplyDelete
  24. 我的看法跟我老表一样。
    有些场面拍得不够好,被撞两次有点怪。。。
    陈国坤根本就是多余的角色,原因就是可有可无+不是本地人。
    主要演员好像都不是用“本地腔”说话。。。。
    以后如果有机会拍电影,其中一位主角要叫马膏麟凡。。。。他的名字还出现不止一两次,好像很多人在骂粗口XD

    我比较不满的地方就是他一直在“室内”烧信,这是个坏榜样,小朋友们不可以学。。。

    ReplyDelete
  25. 不过还可以看,不要抱着看国际大片的心理啦:P

    ReplyDelete
  26. 哈哈哈,很可怜,要被撞两次,第二次可以免。。。 XD
    都是老戏骨用本地腔,但是有时候看戏不要太过于执着,也许男人女人的感觉不一样,我们比较感性,哈哈~~
    我们比较投入,我们看的是“感觉”XD

    马麟凡一出场,我们就觉得很好笑,真的很像粗口 :P

    最后的一点,我同意你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27. 嗯嗯!!我和妈妈还有一班aunty笑到beh tah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