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很生气~一张票from KL - Singapore = RM70+ !!! 在SG做工的钱不是钱?超级心疼~

123 comments:

  1. 不懂~不是我买的,那个买的人买的时候没有想一下,想到我们是sg 做工的吧。。。
    我好心疼啊~!!!!

    ReplyDelete
  2. 不知道~
    是叫人家买的,但是我们只是叫她帮我们问而以,她就去买了,还买超级贵的 =.=

    ReplyDelete
  3. 可能他买的时候只想到S$30很便宜... XD

    ReplyDelete
  4. it's bus???? i tot is flight ler....

    ReplyDelete
  5. 看來是 executive coach , 車上有吃喝 , 椅子有按摩 ...

    ReplyDelete
  6. 恩咯~ 巴士啦~~~~ 心疼死我了。。。搭飞机都没有那么贵。。。。

    ReplyDelete
  7. 我们已经说要草原,ard rm40-50 的。。。。
    我是觉得没有必要那么享受的啦。。。

    ReplyDelete
  8. 最怕不但不是exec coach 而是普通的 ~~~ 最多就是椅子舒服点加电视机而已!!!但将的话,RM55++都可以买到了咯~~~

    ReplyDelete
  9. 飞机就没那么心痛咯~~~~ 我看虾米是真的心痛到要命了~~~

    ReplyDelete
  10. 或 .................... 有陪坐服務 ? =.="

    ReplyDelete
  11. 噢噢噢~~~~~那就要问虾米坐后的感想咯!!!哈哈~~~

    ReplyDelete
  12. 不管是什么,我都没想过坐那么贵的。。。如果是很急,又是大日子,那么就没有办法啦。。。

    ReplyDelete
  13. 你转行的话,应该有很多人去搭巴士了。。

    ReplyDelete
  14. 已经成为定局~!! T——————T

    ReplyDelete
  15. 那时候FC买的时多少钱了?

    ReplyDelete
  16. 忘记了。。。
    可是应该没这么贵吧。。。

    ReplyDelete
  17. 同意~~~给我的话,我也选择买便宜的就好,除非“bo bian” 那就没办法。。。。哈哈!!!

    ReplyDelete
  18. 没办法了,都买了就看到时坐的是什么巴士咯~~ 无法改变的事实,就只好等待那天的到来咯。。

    ReplyDelete
  19. 还可以怎样,那个minzi 心疼死,但是又不敢讲什么,因为是叫他家人买的。。。
    唉。。。

    ReplyDelete
  20. 最近minzi都很省,结果就浪费在这些钱。。。。

    ReplyDelete
  21. 冷静~~分分钟飞机票还便宜过巴士~~
    那次去JB来回车票要RM160左右,14小时左右~机票来回RM110,1小时~~

    ReplyDelete
  22. 还好是他叫人家买的。。。

    ReplyDelete
  23. 他的家人买的。。。但是那么贵。。。他们也来过sg 嘛,为什么要帮我们买那么贵的票哦。。。 :(

    ReplyDelete
  24. 唉。。。
    这种东西。。。外人不好说太多。。。

    ReplyDelete
  25. 他再念,我一定骂他,关我屁事~!

    ReplyDelete
  26. 在狮子城工作什么都是双倍滴~
    你也双倍的生气吧~呵呵呵。。。。

    ReplyDelete
  27. 给他念吧~~ 他也是没想到会变成那样的!!他是中间人,很难做的!!

    ReplyDelete
  28. 已成定局。只好接受吧!
    几时要来KL?

    ReplyDelete
  29. 他们也许就是想到这样,所以也买双倍贵的票吧?

    ReplyDelete
  30. 一直在那边喊穷,我又不能做什么。。。很烦的咧~

    ReplyDelete
  31. 我比较希望我老公能接受 :P
    下个星期,但是是去喝他亲戚的喜酒~~看有没有时间去meet你们 :P

    ReplyDelete
  32. =.="

    竟然讓妳知道了我將要轉行 ~

    ReplyDelete
  33. 哈哈哈,在巴士上来个小茶聚~~~

    ReplyDelete
  34. 你的骨头不会痛咩,你那么瘦~!

    ReplyDelete
  35. 其實約一起外遊也不錯 ......
    我已和老婆說了6月5日之約 , 現就看她工作的地點是否會開大會 .
    會儘快讓您知道 .

    ReplyDelete
  36. 因为我坐太久血液循环不良

    ReplyDelete
  37. yeah yeah, 马口猫聚~~~
    如果多人,我就book 一整间家,不然就问sally 有回吗?她家有位子就不用了~~ ;)

    ReplyDelete
  38. 我会回去。妹妹也从新山回。帮爸爸庆祝父亲节。

    ReplyDelete
  39. 我家应该还够鸟神一家人住的。来吧!来吧!

    ReplyDelete
  40. 豪华版的吧。。。。价钱很高哦。。。。

    ReplyDelete
  41. 还真的蛮贵的咧~~~应该很豪华吧~

    ReplyDelete
  42. 05/06 那个星期庆祝父亲节吗?

    ReplyDelete
  43. yeah~~~~~ 那么他们就不用浪费钱,datin 木偶他们可以住我家~~

    ReplyDelete
  44. 哦。。已经成为定局了。。。。

    ReplyDelete
  45. 我,尼,木偶一家。。。
    药材,天使,emer, yy, 鸟神一家 还没决定~~

    ReplyDelete
  46. 应该是,就享受一下吧。。。

    ReplyDelete
  47. 看来会很热闹一下~

    嘻嘻~~

    ReplyDelete
  48. 下馬口。。。。。要兩個小時路程。。。。

    ReplyDelete
  49. 6月5日 - 馬口。。。。馬口有什麼東西看和玩。。。。。



    PS﹕問問梁師傅﹐他剛才問我要出外坡吃喝玩樂嗎。。。我在想著想著。。。

    ReplyDelete
  50. 哇~~~竟然有BAHAUTALK.那些人很有心呢。

    ReplyDelete
  51. 如果大家都来,就租一间双层排屋。可以尽情的吵。

    ReplyDelete
  52. 是咯。刚好妹妹安排那时带她的小瓜一起回来。

    ReplyDelete
  53. 尼,药材,天使,emer和 yy呢?都住你家?

    ReplyDelete
  54. 去幾天。。。。。

    燕女郎有興趣。。。。OoIII

    ReplyDelete
  55. 有介绍美食,政治,什么娱乐啦。。。哈哈~~

    ReplyDelete
  56. taman acbe & era 隔壁有,ard rm200-230 吧。。。还蛮大的,应该有4-5间房吧。。。

    ReplyDelete
  57. 那就好~~但是你也要陪家人吧?

    ReplyDelete
  58. 如果他们不介意;)因为我家有两间空房,木偶一家一间,然后如果他们全都on,可以挤一挤吧,所以要看人数,如果太多就真的要租了。。。 ;)

    ReplyDelete
  59. 叫燕女郎来,你顾女儿:P

    ReplyDelete
  60. 你去FB問她。。。。看看她要去嗎。。。

    ReplyDelete
  61. 天使再让我知道,因为6月尾可能再飞中国~~

    ReplyDelete
  62. 是咯~~~要分身了!我妹妹还叫我一起去外坡走走。她会多请几天假。

    ReplyDelete
  63. 虾米,我看妳要开一个新的post:马口大杂烩。肯定会有更多猫猫来。

    ReplyDelete
  64. 喵~~~~ x 100次

    POST 來看看。。。。。

    假期很塞車。。。。

    ReplyDelete
  65. 哈哈哈,干嘛又折磨飛飛?

    ReplyDelete
  66. 哦。。是咯。。。拜六留给我们了。。。呵呵~~

    ReplyDelete
  67. 要搞到那么大?
    你可以当导游吧。。。嘻嘻~~~

    ReplyDelete
  68. 我们这里没有假期。。。

    ReplyDelete
  69. 马来西亚学校假期~~~

    ReplyDelete
  70. 我。。。。。不是很熟。哈哈

    ReplyDelete
  71. 去啦。。。你老婆要多走走。不要每天把她关在家。

    ReplyDelete
  72. 除了吃。。。

    马口有什麼東西玩。。。。。。

    ReplyDelete
  73. 燕女郎講﹕她要去了。。。。剛剛

    ReplyDelete
  74. 你太太也來?

    虾米,這次又燒烤大會?

    ReplyDelete
  75. 应该不是烧烤吧。。。阿尼说可以吃,吃,吃,然后可以去唱k, 看还有什么。。。。
    都是在吃咧,哈哈哈

    ReplyDelete
  76. 哈哈哈哈,都是吃 。。。(>_<)

    又得胖多少公斤? 對了,去知知港遠嗎? 那裡有生態農場,好像不錯的

    ReplyDelete
  77. 知知港要问sukie~ 应该要1个小时多吧。。。。

    ReplyDelete
  78. 喔? 因為如果單純吃喝,小孩恐怕坐不住。。。

    ReplyDelete
  79. hm...马口有戏院,有按摩院,有shopping ctr, 有公园,有karaok。。。
    拜六晚上有pasar malam~

    ReplyDelete
  80. 問其他人意見,我跟大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