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马口猫聚

嗨,

我们05/06 会在马口有个“马口小聚会”,目的其实也不过是吃,吃,吃~~~~XD

我跟阿尼会在04/06 12am 左右才会到。你们可以让我知道你们大约是星期五还是星期六到,因为我需要安排住宿。(如果人数多的话)

目前人数:

1. 我自己

2. 阿尼

3. 木偶一家 x 5

4. sukie

5. klchew 一家 x 6

6. klchia & sally

7. winnie, 新朋友

8. 鸟神, 猫女郎 + 大小尾巴~

9. elaine

 

 

行程大概是这样的。。。

早上:去小贩中心吃,(有牛腩粉,laksa, 清汤,云吞面。。。)还有个甜品是“云桃浪”,不错吃~

中午:猪头皮,猪肠粉。。。

过后要去唱k, 还是继续找吃?

傍晚有pasar malam, 有酿豆腐,或者是去盐炬螃蟹,(妈妈说不错,我还没试过)

 

http://www.bahautalk.com/viewthread.php?tid=30&extra=page%3D1 (这是马口得网站,供大家参考,哈哈哈哈)

有什么要讨论还是加的请让我知道~~

谢谢你们~~

 

已经租了一间家, RM 220, 4间房~

房间1:木偶一家X5

房间2:klchew 一家X6

房间3:鸟神X3

房间4:尼,sukie & winnie

 

 

 

317 comments:

  1. 有帶小孩的,會怕小孩悶嗎? 因為我們大人都可以聊天說笑。。。

    ReplyDelete
  2. ”盐炬螃蟹“是哪里的?

    ReplyDelete
  3. 还没吃过。那倒要试试看。嘻嘻

    ReplyDelete
  4. 考虑中。。。。

    雪人confirm了??

    ReplyDelete
  5. 沒其他行程,這個應該肯定!

    ReplyDelete
  6. 你好像不能吃螃蟹喔!哈哈哈

    ReplyDelete
  7. 我去。。。。。。。。。。。。。。 的话,让你知道!!截至日子是。。。??

    ReplyDelete
  8. 很想~ 让我安排下。。。。。><”

    ReplyDelete
  9. 你吗?马口才一天,不是long trip, ok 的啦~~~嘻嘻~~

    ReplyDelete
  10. 我不知道為何不能吃,但常聽人家這麼說!

    ReplyDelete
  11. hmm... 最好是18/5 前可以让我知道,因为多人就要租一整间家了~

    ReplyDelete
  12. 来嘛来嘛~~
    好,你再让我们知道 ;)

    ReplyDelete
  13. 不知道!谷歌一下。。。

    ReplyDelete
  14. 为美食拼去马口 ~~~~~~~~~

    ReplyDelete
  15. 如果我开车上,在哪个toll要出??

    ReplyDelete
  16. 六点的火车, 要早走 =.='''
    再想想

    ReplyDelete
  17. 我帮你check check 看。。。再让你知道~

    ReplyDelete
  18. 不然的话,星期六早上4.45am 的。。。

    ReplyDelete
  19. 这个也很恐怖,要早起。。。。

    ReplyDelete
  20. 木家的小孩都没问题,一切依原定计划。。。钉字

    ReplyDelete
  21. 从highway出senawang的toll。

    ReplyDelete
  22. 天使從南部北上,也是出這個收費站?

    ReplyDelete
  23. 所以我选择星期五晚上6pm 的火车~~

    ReplyDelete
  24. 从johor 上来哦,要上到senawang ?

    ReplyDelete
  25. 那边来有靠近一点的吗?不懂了···· 妳呢?不记得哪一个toll出?

    ReplyDelete
  26. 我今天晚上问了让你们知道~

    ReplyDelete
  27. 我也听说过。但螃蟹是我的最爱也。。。。。你们陪我不要吃,好吗?
    哈哈哈

    ReplyDelete
  28. 哇。。好像越搞越大。。。好玩咯~~~~
    鸟神好像没反应哦。

    ReplyDelete
  29. 有節目了啊~~~~~

    马口十大美食。。

    有射槍玩。。。。

    (Paintball Park)现以出现在马口KiaraSquare
    http://bahautalk.com/viewthread.php?tid=10462&extra=page%3D1

    ReplyDelete
  30. klchew 一家(全部来吗?)
    123456

    ReplyDelete
  31. 1. 咪 一家
    2. 尼 一家
    3. 木 一家
    4. 雪 一家
    5. 熊 一家
    6. 謝 一家
    7. 鳥 一窩

    ReplyDelete
  32. 哈哈哈哈 .............. 這反應如何 ??
    我卻實很想帶孩子一起 , 但需要先"敲好"假期才敢答應 .

    祝我好運吧 ~

    ReplyDelete
  33. 明天1號, 2號考試........

    不及格沒得去。。。XP

    ReplyDelete
  34. 哈哈哈哈哈,我們吃,你迴避。。。

    ReplyDelete
  35. 夠力。。。你有幫她們複習嗎?

    ReplyDelete
  36. 哇,不懂好玩吗?谁要?哈哈~~

    ReplyDelete
  37. =.=

    6月5号啦~~~~ (我跟尼 6月4号就会回了)

    ReplyDelete
  38. 哈哈哈哈,阿尼,雪人,你们也带一家来,就真的一家了。。。

    ReplyDelete
  39. 你不会舍得放他们在家的啦

    ReplyDelete
  40. 即将要变成大聚会咯!! 哈哈哈~~~~~

    ReplyDelete
  41. 我在補腦。。。。


    傷腦筋。。。

    ReplyDelete
  42. 你們知道﹐木偶姓什麼的嗎。。。

    ReplyDelete
  43. 就看你要来我们这个聚会吗?

    ReplyDelete
  44. 剛才想CALL去他的公司﹐問他東西。。。。

    想了很久﹐“ 木先生在嗎 ” 。。。。。。。

    ReplyDelete
  45. 哈哈哈哈哈~~~
    结果有人回答你吗?

    ReplyDelete
  46. 我自己掛電了。。。。。﹕P

    ReplyDelete
  47. 我講了﹐馬上關掉。。。。

    ReplyDelete
  48. 你很 cartoon 啦~~~
    啊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9. 木偶公司的人一定一头雾水~~XD

    ReplyDelete
  50. 你的东西好了。。。还不来拿。。。

    ReplyDelete
  51. 他电邮到我公司。。。还加上“木偶”。。。收

    ReplyDelete
  52. 我剛去找了木偶的親戚 .......... 還給了一筆錢他...................
    .
    .
    .
    .
    .
    因為我去修車 T.T

    ReplyDelete
  53. 哈哈哈。。我怕你沒有看到。。。。﹕P

    ReplyDelete
  54. 還會剛纔回去沒有人認得出是我。。。

    ReplyDelete
  55. 成交了。。。。但。。。。有改。。。

    ReplyDelete
  56. 请问还有人要来吗?这样的人数,我不懂要不要租一间家哦。。。
    你们认为呢?

    ReplyDelete
  57. 好像越来越少人了。新加坡就只有你和妮?

    ReplyDelete
  58. 应该是,你们KL呢?
    不懂药材还有emer 要不要去

    ReplyDelete
  59. klchew 一家 x 6

    我去。。。。

    住那裡。。。

    ReplyDelete
  60. KL应该也是那几只猫了。

    ReplyDelete
  61. 我家勉强可以挤。但没有冷气,怕太热睡不着。

    ReplyDelete
  62. 行程大概是这样的。。。

    早上:去小贩中心吃,(有牛腩粉,laksa, 清汤,云吞面。。。)还有个甜品是“云桃浪”,不错吃~

    中午:猪头皮,猪肠粉。。。

    过后要去唱k, 还是继续找吃?

    傍晚有pasar malam, 有酿豆腐,或者是去盐炬螃蟹,(妈妈说不错,我还没试过)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流汗

    ReplyDelete
  63. 还是你们要我租吗?星期六晚上一晚,应该是rm 200-230 左右,没错的话,有4间房,3个厕所,双层。。。

    木偶一家一间
    klchew 一家一间
    尼& 雪人一间

    还有一间房哦,如果鸟神有来久刚刚好, 还是sally, 你要跟klchia 拿一间,嘻嘻~~

    ReplyDelete
  64. 哈哈哈,就是吃而已哦。。。。

    ReplyDelete
  65. 我要減肥。。。。。我要跑半馬了。。。。。。

    ReplyDelete
  66. 马口有公园,我带你去跑几圈 :P

    ReplyDelete
  67. 熊不太能吃的,虾米

    他中看不中吃。。。哈哈哈

    ReplyDelete
  68. so... till now...how may person confirm going?

    ReplyDelete
  69. 剛跟拿汀說,如果下去馬口的人數不勇躍,你們都來吉隆坡吃日本餐吧,我們再安排在吉隆坡逛逛。。。哈哈哈

    ReplyDelete
  70. 有家不住。你看我是钱多没地方花吗?哈哈
    我妈会杀掉我。

    ReplyDelete
  71. 你的小孩可以嗎? 不然把你的小孩交給我們,哈哈哈。。。你及燕女郎住莎莉家

    ReplyDelete
  72. 哦,结果?conclusion? 如果木偶一家,你,尼住我家,klchew 一家住sally 家,On 的话,我也要早让妈妈知道哦。。而且我也要买回家的票呢~

    ReplyDelete
  73. 如果小孩可以的话,尽管来吧,哈哈~~~

    ReplyDelete
  74. 要請拿汀跟熊確認 。。。我這些天都不舒服!

    ReplyDelete
  75. 哦。。。

    那么你要好好休息咯~

    ReplyDelete
  76. 在"漫遊",才跟醫生拿藥回來

    ReplyDelete
  77. 你不怕我误把你当作KLCHIA?哈哈

    ReplyDelete
  78. 虾米,加猫头鹰。听鸟神说他有兴趣。不过好像吃饱就回了。没过夜。
    鸟神也可能会来哦。如果是的话,就可以租屋子了。

    ReplyDelete
  79. 剛剛談了。。。。。。租屋子。。。。。

    拿釘和我也覺得。。。租屋子比較好。。。。。。。。。

    ReplyDelete
  80. 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太多了啦~~~

    ReplyDelete
  81. 雪人放飛機了,你們玩得開心些!:)

    ReplyDelete
  82. 好,我会租屋子,会叫我妈妈问多少钱,再让你们知道~

    sally, 你跟klchia 是几时回?星期五晚上还是星期六早上?

    ReplyDelete
  83. 好,问了价钱让你们知道~~~ ;)

    ReplyDelete
  84. i just booked the house, RM220~ 05/06/10 sat to sunday~~~~

    ReplyDelete
  85. 通常是星期六早上。为什么?有节目吗?

    ReplyDelete
  86. 妳还没add猫头鹰进这个PM吗?

    ReplyDelete
  87. 謝謝。。。。害到你特地搭車回馬口BOOKING。。。。。再回SG

    ReplyDelete
  88. 很热~ 非常热~!超级热~!很热~ 非常热~!超级热~!很热~ 非常热~!超级热~!很热~ 非常热~!超级热~!很热~ 非常热~!超级热~!很热~ 非常热~!超级热~!很热~ 非常热~!超级热~!很热~ 非常热~!超级热~!很热~ 非常热~!超级热~!很热~ 非常热~!超级热~!很热~ 非常热~!超级热~!很热~ 非常热~!超级热~!很热~ 非常热~!超级热~!很热~ 非常热~!超级热~!很热~ 非常热~!超级热~!很热~ 非常热~!超级热~!很热~ 非常热~!超级热~!很热~ 非常热~!超级热~!很热~ 非常热~!超级热~!很热~ 非常热~!超级热~!很热~ 非常热~!超级热~!

    ReplyDelete
  89. 带你的boy boy和型爸一起来啦~~~~

    ReplyDelete
  90. 我 ............ on ; 但還不知道兩小要不要和會不會跟 , 要先問她們 .
    我可以坐klchia順風車嗎 ?

    ReplyDelete
  91. 來來來。。。一起來。。。。馬的口。。。。。

    ReplyDelete
  92. how? 我们有租屋子,你那边下来也蛮方便,对吗? 来不来?

    ReplyDelete
  93. 已得兩小同意 , 她們會跟我去 ; 就麻煩 reserve 一房給我們啦 . 需要準備甚麼的話 , 請告知 .

    謝謝

    ReplyDelete
  94. 我很想参与,但要陪占士去他顾客开张和第2天要陪他去RUNNING CLINIC听讲座

    ReplyDelete
  95. 好啊~~~ 需要准备什么。。。。hm....准备一个余兴节目吧。。。哈哈哈~~

    ReplyDelete
  96. 那么你叫 james 自己去,你来join 我们~~XD

    ReplyDelete
  97. 抱枕 ..... 寒衣 ...... 茶具 ...... 粉 ...... =.="

    ReplyDelete
  98. 那 .............. 要帶 absalut vokka 嗎 ??

    ReplyDelete
  99. 你要醉的话,带什么都可以~

    ReplyDelete
  100. 那看來甚都不需帶了 , 因為我不會醉 =.="

    ReplyDelete
  101. 我·可以去了。。。。。yeah!!!!!!!!1

    ReplyDelete
  102. miracle 有問此 trip 的事問此 trip 的事咧問此 trip 的事咧

    ReplyDelete
  103. 真開心又多了一位姐妹來開心。。。。。。


    JAMES ~呢~~

    ReplyDelete
  104. 拍拖 ............ 未畢就凡事都要在一起的 . 讓自己"呼吸下" , 給自己一些空間


    ( 別對號入座 )

    ReplyDelete
  105. 几时开始做跟得夫人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106. 虾米,Elaine有兴趣呢。她说为什么你忘了ADD她。
    不过,我的车应该满了。Nelson+大小尾巴。还有谁的车空吗?

    ReplyDelete
  107. 太好了。人气越来越旺了!
    自己驾车来马口吗?

    ReplyDelete
  108. 不是更加需要吗?
    好想看你醉的样子哦~~~~

    ReplyDelete
  109. hm...你们的车不是都满了吗?

    ReplyDelete
  110. 你喝什么会大便啊。。。? 那边应该有3间厕所给你炸~~

    ReplyDelete
  111. 哦。。
    你们的车满了吧? 屋子也许也满了呢。。。
    看你们怎样安排了~

    ReplyDelete
  112. helo 大家好。。。
    我是 Winnie Lam ,
    木偶朋友。。。
    希望你们不会介意我这个陌生人的加入吧。。。

    ReplyDelete
  113. hahahaha... yes! see u guys the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