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Milo 瘾~

123 comments:

  1. 濃濃的milo kosong.............公司沒有存貨?

    ReplyDelete
  2. 同道中人...Milo Kosong Ice Gao Gao please.......钉字

    ReplyDelete
  3. datin, saya ni orang tua, tak mao ice :P

    ReplyDelete
  4. 恩,现在不可以喝咖啡了。。。
    现在每天要一杯milo~~

    你还有吃milo粉吗?嘻嘻~

    ReplyDelete
  5. pigi minum coffee + milk 99~~~~~ XD

    ReplyDelete
  6. 我也喜欢....
    milo kosong gao panas~~~~~~

    ReplyDelete
  7. 我也是一样!不能喝coffee了。。。每天一杯milo 99。。。

    一天没喝,好像上瘾的。。。我告诉我同事,我有milo瘾。。他们都不信!哈哈

    ReplyDelete
  8. 哈哈...以前读书时啦, 还剩少少时故意弄漏风, 可以当chocolate 吃..哈哈

    ReplyDelete
  9. 小时候喜欢拿一大“麦角” (较大的容器)冲满milo,然后把10块“苏打饼”弄碎浸在milo里面,然后一直搅拌,好好喝的~呵呵~

    ReplyDelete
  10. yaya, milo gao gao~~~~~~~~~~~ satu lagi~

    ReplyDelete
  11. 我以前不是每一天都喝的,但是最近都会泡来喝~~ 喝了很满足~~

    ReplyDelete
  12. 还故意弄漏风咧,哈哈哈,有创意~~~~

    ReplyDelete
  13. 我很喜欢苏打饼+milo 的配搭,赞~!!

    ReplyDelete
  14. 那样才可以释放我的“热”情~~~~~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对!对!...喜欢那种假假 milo cookies 的味道......钉字

    ReplyDelete
  16. ~minum milo anda jadi sihat dan kuat ! ~

    ReplyDelete
  17. i love your headshot~ very kana~

    ReplyDelete
  18. milo .............我公司沒有存貨了, 没得喝...

    ReplyDelete
  19. 我现在有时候下午在office 也会突然想喝~:P

    office 也刚好没货了。。。刚才叫人去买。。。要进货!:P

    ReplyDelete
  20. 哈哈哈,那么以后我又漏风的Milo, 给你跟阿歪~~

    ReplyDelete
  21. 嗯,会发热气。。。
    所以我喝很多白开水~~

    ReplyDelete
  22. milo 广告代言人~~~~~~~~~~~~~~~~~~

    ReplyDelete
  23. 去买,我得也快要完了,但是我公司的Milo可以喝很久,只是我跟一个同事喝~~

    ReplyDelete
  24. 嘻嘻,原来大家都是爱milo 的~~~~

    但是我比较喜欢msia 的milo, sg 卖的有时候是australia的,奶味很重,不喜欢~~!!

    ReplyDelete
  25. 我喝多了會熱氣,所以很少喝!

    ReplyDelete
  26. 我公司的Milo一星期就完了~

    ReplyDelete
  27. 我公司只有白开水给员工 :(

    ReplyDelete
  28. 谢谢...请COURIER 给我...钉字

    ReplyDelete
  29. 因为你们那么多人。。以前我很少喝公司的。。。都自己带去。。哈哈哈

    ReplyDelete
  30. 没办法,不可以喝咖啡。。。 XD

    ReplyDelete
  31. courier 包在箱子里面,很热的,会溶。。。
    还是我吃了。。。然后。。。process 出来。。。。热辣辣~~~

    ReplyDelete
  32. 你喝3 in 1 的?还是自己带tin 的去?

    ReplyDelete
  33. 十多位。。。然后,全部都喝Milo "gao"。。。^^

    ReplyDelete
  34. 喝咖啡或茶,有时候会胃胀风···很不舒服。

    ReplyDelete
  35. 为什么??
    不可以喝的咩?

    ReplyDelete
  36. 哦。。。原来。。。
    那么我们一起喝milo gao gao~~~

    ReplyDelete
  37. 我都喝茶,不是奶茶,綠茶/中國茶,不然就猛灌白開水

    ReplyDelete
  38. 今早吃了淡咖啡+苏大饼的配搭早餐。

    ReplyDelete
  39. 我现在也比较少喝茶。。。
    很喜欢喝白开水~~~

    ReplyDelete
  40. 淡咖啡?
    这样的早餐很幸福的~~ ;)

    ReplyDelete
  41. 不能! 一个月只有一罐...cut cost.. :(

    ReplyDelete
  42. 喜欢咖啡的香味,但不可喝浓的(容易导致便秘), 所以放多点水咯!

    ReplyDelete
  43. 彩虹。。 可怜!! 自备啦~~~

    ReplyDelete
  44. 我以前受得了,近些年發現喝了濃濃的美祿後就受罪了

    ReplyDelete
  45. 吓。。。
    那么一个月里面,3个星期没得喝~~

    ReplyDelete
  46. 我在公司只喝白开水。。。但下班回家后。。。就不一样了。。。

    ReplyDelete
  47. 我喝了咖啡才受罪,很辛苦。。。唉~

    ReplyDelete
  48. 嗯, 有时候也会耐2个星期的~

    ReplyDelete
  49. 我喝了咖啡會昏整天,哈哈哈

    ReplyDelete
  50. 嗯,喝白咖啡更慘!哈哈哈

    ReplyDelete
  51. 以前有拿来喝, 后来女佣说不可以喝咯, 说那是给老板的孩子喝的.

    ReplyDelete
  52. 我只是try 喝少少也辛苦。。。 :(

    ReplyDelete
  53. 吓,其他的同事都不敢喝?

    ReplyDelete
  54. 真的有人酱做,所以才那么快完的。。。

    ReplyDelete
  55. 我现在不喜欢喝太浓的:P以前超爱

    ReplyDelete
  56. milo kosong gao takmao gao sangat...

    ReplyDelete
  57. 我不喜欢喝3 in 1 的。。。。因为奶和糖甜味很强。。
    我喜欢自己泡,。。。因为可以放 多点milo粉。。糕糕的。。:P 现在我也在品尝着一杯milo99 :P

    ReplyDelete
  58. 而且有没有人发觉。。喝了咖啡后小便有咖啡味道。。。。很gerli~ XD

    ReplyDelete
  59. Har..现在是谁管的?怎么才一个月一罐?给十多人喝是不够的咯。。。。我一个人如果每天喝,一个月要一包1kg的~~哈哈

    ReplyDelete
  60. 我曾经喝了3in1的nescafe后。。整身发冷发热,心脏跳到快跌出来了。。。所以不敢再喝了。。。:P

    ReplyDelete
  61. 不可以request买一些给员工的咩。。?可以claim foods & refreshment 的吗。。。>.

    ReplyDelete
  62. 我也是不喜欢 3-in-1 的,甜甜~

    我也刚喝了milo gao :P

    ReplyDelete
  63. hahahahaha~~~不止咖啡会这样~

    ReplyDelete
  64. 我已经不可以喝了。。。
    很想知道,怎样才可以喝回 :P

    ReplyDelete
  65. 你可以喝starbuck or coffee bean 的吗?我喝着两种咖啡,mocha blended,就不会不舒服。。你可以test下。。哈哈

    ReplyDelete
  66. 我不会。。。你可以test test。。。应该没问题:P

    ReplyDelete
  67. hm...我也很想试看看,但很辛苦的 :P

    ReplyDelete
  68. 我每次喝多了,就会便便不出。。。要使劲力才能顺利完成。。。钉字

    ReplyDelete
  69. 最喜欢和有气饮料。。。。钉字

    ReplyDelete
  70. 我会呼吸困难和胃涨风。。。钉字

    ReplyDelete
  71. 三合一的奶味很重,我不喜欢。。。钉字

    ReplyDelete
  72. 上次喝nescafe+coffeemix大概喝太多了,弄到我整个人怪怪的。很渴睡,可是跟平时“累”的感觉不一样,头痛不像头痛,头晕不像头晕那样
    =.=

    starbucks就没问题,每次都叫大杯的。不过喝来喝去就是vanilla latte,有什么好介绍?

    ReplyDelete
  73. 那么我帮你在旁边喊: ushh ushhh ushhh~~~

    ReplyDelete
  74. 原来我们都不大喜欢。。。奶味。。

    ReplyDelete
  75. 哈哈,喝了咖啡好像吃了 5仔吧? stim stim XD

    我也是喝latte咧~ hazelnut latte~

    ReplyDelete
  76. 喝咖啡不会,喝nescafe就会。。。。
    下次telai hazelnut latte

    ReplyDelete
  77. 喝咖啡不会? nescafe 才会? 那么是因为有奶? 糖?

    下次try 了分享下。。。嘻嘻~~

    ReplyDelete
  78. cafe 加了燕窝。。。。nest..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