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01.05.2010 - 茶聚 3 猫猫聚会~~




茶聚3,这次在沙冷 zoo 举办~~

5.45am 就从我家出发,很佩服才舜不用睡觉,眼睛还很亮,也很谢谢他一个个载我们。。。感恩~

到了动物园,我们看到很多猫友& 非猫友,大家各自精彩~~ 我们也来个“小圈子”自己精彩去~~

这次终于吃到瑶妈妈的美味食物,太开心了,谢谢瑶妈妈~
还看到很久没看到的猫友们,很开心,很可惜不能一一拍照留念,还好有大合照~~谢谢主办当局的用心~~^^






223 comments:

  1. 有了滋润当然不一样咯~~嘿嘿~~

    ReplyDelete
  2. 看到我了,真的很忙,哈哈

    ReplyDelete
  3. 谢谢虾米。。。
    好久没看见自己这个样子了。。。

    TT_____TT

    ReplyDelete
  4. 好像只看到Sukie一眼,她人就不见了。。。

    ReplyDelete
  5. 虾米,有机会也给我来张妩媚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6. 哈哈哈哈哈。。。经典。。。

    ReplyDelete
  7. 虽然眼睛有点肿。。。还是很喜欢~~ ^^

    ReplyDelete
  8. 我们这桌人最少,但是吃最多,哈哈哈

    ReplyDelete
  9. 這一張比很多參賽照片都好 ;-P

    ReplyDelete
  10. 代表我们真的很不错。。。 XD

    ReplyDelete
  11. 最近都当牛仔了。。。。

    ReplyDelete
  12. 我们这桌开了三个号码。。。。

    ReplyDelete
  13. 小老虎应该很怕吧,那么多陌生人。。。。 XD

    ReplyDelete
  14. 虾米当时还傻傻的,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哈哈

    ReplyDelete
  15. 他们的。。。CC。。。很大。。。

    ReplyDelete
  16. 看什么看到这么开心??

    ReplyDelete
  17. 證明肩上無吻痕/"咖哩雞"

    =.="

    ReplyDelete
  18. 我一直想到emer不敢靠近的表情。。。。

    ReplyDelete
  19. 我也喜欢,我们这边最少人,吃最多,哈哈哈~~~~

    ReplyDelete
  20. 看我的车就知道CC多大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21. 我看我有史以来,吃最多苦瓜的一天,哈哈哈~~~~好吃~!!!

    ReplyDelete
  22. 晚上你很忙,我们期待其他的合照吧。。。

    ReplyDelete
  23. 下次夠時間 , 咱們殺上永平 yong peng , 吃福州菜

    ReplyDelete
  24. 也沒讓總策劃將咱們這美食之行記錄在感文內 ~

    ReplyDelete
  25. 你回家有没有很骄傲的报告?

    ReplyDelete
  26. 我也很喜欢,还有几张,我最喜欢这两张~~~

    ReplyDelete
  27. 她去了desaru, 晚上没有join 我们dinner~

    ReplyDelete
  28. 她的经典可以写成一本“emer 语录”了~~~~XD

    ReplyDelete
  29. 不敢当不敢当~~~
    还是要谢谢鸟神~~~^^

    ReplyDelete
  30. 虽然是骗人的。。。可是我愿意被骗。。。 XD

    ReplyDelete
  31. 下次有机会要。。。。。

    ReplyDelete
  32. 幹嘛謝我 ? .............. 哈
    總比黑漆漆的照片好看
    ;-P

    ReplyDelete
  33. 应该说:代表我们真的很饿 XD

    ReplyDelete
  34. 代表我还有存在的价值,哈哈

    ReplyDelete
  35. 是咯是咯~~~~我们是后面才开始的~~~~
    因为每一台都中了咧~~

    ReplyDelete
  36. 是在古来。。。 kulai。。。

    ReplyDelete
  37. 沙令在古来里?还是另一个小区?

    ReplyDelete
  38. 是咯是咯,抽到后面剩下没几张了,才抽到我们。。。

    不过,后面才是大奖叻,呵呵

    ReplyDelete
  39. 我在跟阿尼讲话,吓到我~~~~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0. 哪里有。。。我很温驯的。。。喵~~~

    ReplyDelete
  41. 太饿了,太好吃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42. 恩咯恩咯。。。哈哈哈。。。
    突然间很多人叫你。。。

    ReplyDelete
  43. 你带旺我们叻,你的开了之后,就开始走好运了。。。。

    ReplyDelete
  44. 有。。。也没关系嘛。。。
    大不了。。来个3号~~

    ReplyDelete
  45. 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

    ReplyDelete
  46. 你应该算吃比较少的那个~~~~嘻嘻~~~~

    ReplyDelete
  47. 好~!!!
    其实不用茶聚,你们也可以杀下来,我们杀上去吃,哈哈哈~~~

    ReplyDelete
  48.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除了重要部位,其他的地方我们都看到了哦。。。。
    Hm。。。。。

    ReplyDelete
  49. 不懂其他人有没有拍到其他食物的照片?

    ReplyDelete
  50. 尼:快来骗我,快来骗我~~~~~~

    ReplyDelete
  51. 我没有抱到~~~可惜!!!

    ReplyDelete
  52. 哈哈哈~~~~
    你的也没有黑漆漆~~~XD

    ReplyDelete
  53. 天使,她。。。。很坏,欺负我们~~~

    我会搬个凳子来~~~~XD

    ReplyDelete
  54. 当然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嘛~~ ^^

    ReplyDelete
  55. 这个。。。我还想烫头发呢。。。

    ReplyDelete
  56. 哈哈哈,你也中啊~~~~thumbdrive?

    ReplyDelete
  57. 野?不是妩媚咩?哈哈。。。
    尼,第一次听到有人说你野咧,不错哦~~

    ReplyDelete
  58. 太忽然了,一脸茫然。。。

    ReplyDelete
  59. 你拍的照片好多雾水,蒙蒙的。。

    ReplyDelete
  60. 哪里,是鸟神,DJ, florence 他们一直在那边喊旺了,而且我们这里又有你穿那么黄,一定会中的~~~~哈哈哈阿~~~

    ReplyDelete
  61. 要换路线了?走野的路线?

    ReplyDelete
  62. 这个datin,见人就要抱。。。

    ReplyDelete
  63. 那要怎么办啊?镜片问题?

    ReplyDelete
  64. 就是没有抱到你,你不爽?

    ReplyDelete
  65. 没有任何问题,我蛮欣赏艺术照的。。。

    ReplyDelete
  66. 烫了好像都没照过相...等!好像熊家有...

    ReplyDelete
  67. 想说。。。既然温驯的卖不出,就改变路线吧。。。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8. 是不是很不甘她见人就要抱,就是偏偏没抱你啊? XD

    ReplyDelete
  69. 呃。。。这个。。。算野?

    ReplyDelete
  70. 那天他又穿很短的短裤嘛。。。哈哈

    ReplyDelete
  71. 也许现在的男人都喜欢被虐?

    ReplyDelete
  72. 嗯,它妈妈在里面吼~~~~怕怕~~

    ReplyDelete
  73. 才舜是不睡觉的,你忘了?XD

    ReplyDelete
  74. 是咯,在你wedding 前一晚,他比你还精神~~~

    ReplyDelete
  75. 呵呵呵。。。他老人家的格言是:“你怕以后没得睡啊?”:P

    ReplyDelete
  76. highlight light brown colour...现在好像变成yellow brown了...

    ReplyDelete
  77. 照片看不出来又highlight~~~

    ReplyDelete
  78. 来到这里才知道那些猫友是谁,宾妹你太棒了。

    ReplyDelete
  79. 不是神奇宝贝了?变黄雀~~~XD

    ReplyDelete
  80. 我找到了另一个类似鸵鸟的名为。。 EMU.鸸鹋(产于澳洲的一种体型大而不会飞的鸟).

    看到。。。 汗毛都竖起来了!!! >-<""

    ReplyDelete
  81. 才舜说你的事羽毛,不是汗毛~~~哈哈哈阿~~~~

    ReplyDelete
  82. 生日的时候我们送她? 哈哈哈

    ReplyDelete
  83. 也是一样不会飞的。。。XD

    ReplyDelete
  84. 这里有一张比较大个的...
    http://rainbowcy.multiply.com/photos/album/47/M_M_Wedding_Day_28.02.10_Morning_Session#photo=13
    不过, 我好想电回直, 因为好麻烦哦...每天都要查hair lotion要不然就会像师子头...

    ReplyDelete
  85. 很多之前没见过的,
    早一天抵达的有自我介绍的都认识了,
    当天才来的没说到几句话甚至没说到话的就不懂是事谁了。

    ReplyDelete
  86. 你..... 你..... 你...们.. 不要逼我和你们绝交啊!!!

    ReplyDelete
  87. 哈哈,我也是电了。。。
    卷的确比较麻烦的,爱美是要牺牲的~~ ;)

    ReplyDelete
  88. 等下要赶出去了... 回家再看咯!!

    ReplyDelete
  89. 当天来的,应该也没有很多。。。
    我们你都认识了嘛,哈哈哈~~~

    ReplyDelete
  90. 为了羽毛要跟我们绝交??

    阿尼~~~~~~~~~~~~~~~~~~么么竟然为了羽毛要跟我们绝交,我们连羽毛都不如吗?T____T (哭~~~~~)

    ReplyDelete
  91. 我们这么努力帮你克服恐惧症。。。

    ReplyDelete
  92. 友情。。。有轻于鸿毛。。。
    就是像我们这样。。。
    真是伤心。。。

    ReplyDelete
  93. 你是电大卷? 电下半部对吗?

    ReplyDelete
  94. 你的是算什么电法?
    全头?

    ReplyDelete
  95. ya~~ 只是不想下半部翘来翘去~

    ReplyDelete
  96. 哈哈......它妈妈说:“你们不要抓它啊。”

    ReplyDelete
  97. 听过他讲过, 还讲得很搞笑

    ReplyDelete
  98. 抓了他就冲出来.......

    然后告诉你....你几点奶水去吧...不要饿到我的小虎..呵呵

    ReplyDelete
  99. 对! 算是全头...中卷...
    其实, 我是想电电话线卷的, hair stylist不给我电, 他说会好像安娣...

    ReplyDelete
  100. 也没有抱到我······咔咔咔咔~~

    ReplyDelete
  101. 可能吃太多苦瓜,导致身体不适,咳嗽咳不停。。。钉字

    ReplyDelete
  102. 飞立屎,不用急! 慢慢来,终有一天抱你的,到时候你可别面红红。。钉字

    ReplyDelete
  103. 大家拭目以待。。。哈哈哈。。。飞立屎,你这次4896咯。。钉字

    ReplyDelete
  104. 飞飞开始冒冷汗。。。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05. 可能吧!因为下午吃苦瓜汤,晚餐吃咸蛋炒苦瓜。瓦老。。钉字

    ReplyDelete
  106. cameraaaaaa....actionnnnnnnnnnnn.。。。。钉字

    ReplyDelete
  107. 飞飞现在汗流浃背,眼前两行泪流不停。。。钉字

    ReplyDelete
  108. 打钉,我也要抱抱。。。=P

    ReplyDelete
  109. 我,尼,药材早上也是吃苦瓜 :P

    ReplyDelete
  110. 我第一眼就觉得为什么这张照片没拿去参赛呢。。? 拍得比很多参赛的照片还好。。。。小虎的表情很好。。眼神表露一脸的忧愁。。:)

    ReplyDelete
  111. 不要那样说,我还不够资格~ ;)

    ReplyDelete
  112. 我们终于见面了。。。
    一年一次。。。
    嘻嘻嘻。。。

    ReplyDelete
  113. 黃色在當天很旺 ............ 好旺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