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Finally, my turn?

昨天跟老三网聊

老三:跟你说哦,那天母亲节去吃饭,妈妈的同事说三个里面你最美丽最甜咧。

 

老大:???? 她,是大近视吗?还是误以为你是我啊?? (真的有人以为她是我咧) XD

 

老三:是真的啦,她认得你嘛~

 

我在想,甜。。。???? 我,甜?美?? 3个里面?? 我仍然不能理解。。。

 

老三:u pretty n sweet although fat

 

=.=

 

老大:helen pretty, u sweet, im fat, this is the correct answer XD

 

老三:妈妈跟她说,你的 look tahan lama

 

老大:告诉妈妈,我有吃 tahan 粉的,哈哈哈哈~~~

 

老三:=.=

 

老大:只有我 tahan lama, 你跟黑人要 expired 了吧?哈哈哈哈哈~~

 

老三:开始发神经了。。

 

老三:终于your turn 了。。。哈哈哈

 

是咯,每次人家都说二的比较美,或则老三比较美,我也习惯了,这也是事实

真的没有人有 sweet 来形容我,感觉怪怪的。。。

我看,我不是sweet, 是shot。。。

107 comments:

  1. 虾米很 sweet 啊,样子让人看了很舒服。。。

    ReplyDelete
  2. 这个。。。花。。。
    还是觉得很好笑~

    ReplyDelete
  3. 哪有sweet哦,如果你讲我野,还好;甜? 沾不上边~ XD

    ReplyDelete
  4. 哈哈哈,阿妈,你当初的QC check 不成功,但是tahan lama....哈哈哈哈阿~~~

    ReplyDelete
  5. 虾米,tahan lama 是很重要的,你属于越看越舒服的那类型,绝对经得起时间考验,哈哈

    ReplyDelete
  6. 哈哈哈,谢谢天使~~~~
    我跟我妈妈说:其实妈妈也很tahan lama 的~~~~

    ReplyDelete
  7. 来,我给你一点油,我的脂肪里面含有tahan 粉~~~XD

    ReplyDelete
  8. 反正都是S开头,将就将就咯~XD

    ReplyDelete
  9. 哈哈哈,是咯,short = sweet, ah hor, 我们一起sweet sweet~~~~~~~~~

    ReplyDelete
  10. 虾米,应该不能去了,我这个月底要出游。。。。

    ReplyDelete
  11. 恭喜你。。 守得云开见月明咯!! ~~~~~~~ 永远18岁~~~~~~~

    ReplyDelete
  12. 我也想守的“翠云”见月明呢~~~阿云,加油~~~~

    ReplyDelete
  13. 朋友说,不能只爱猫,也要爱狗。。。。

    ReplyDelete
  14. 哈哈哈,是这个脆咩?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好好,那么猫猫就给你去找狗狗吧~~~

    ReplyDelete
  16. 好像可以吃的 如果加一个吞
    脆云吞

    ReplyDelete
  17. 啊呵呵呵。。。我不反对。

    ReplyDelete
  18. 虾米 比中多多还开心 恭喜 恭喜 :)

    ReplyDelete
  19. 嘻嘻,是在这几年来,发觉矮原来有好处。。。 XD

    ReplyDelete
  20. 药材,这样讲又不对哦,我比较想中多多咧~~~~~$$$$$$$$$

    ReplyDelete
  21. hahahahah 我也是!!!!!

    ReplyDelete
  22. 有钱了要多美都可以?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3. 那我的好处肯定最多。。。。

    ReplyDelete
  24. 那是因为你真的 tahan lama (耐看)....钉字

    ReplyDelete
  25. 你们看到辣妈,就知道虾米 tahan lama 的秘诀。。。钉字

    ReplyDelete
  26. 妳真得很 tahan 看 ........
    甜 ......................... 要舔過才知道 =.="

    ReplyDelete
  27. 配合她的十八岁..哈哈

    ReplyDelete
  28. 你真的 tahan lama (耐看)...

    ReplyDelete
  29. 不是sweet, 不是shot, 那就cute咯。。。^^

    ReplyDelete
  30. 虾米~ 美女啦。。。要有信心啊。。。。

    ReplyDelete
  31. 谢谢鸟神~~~

    hmmm.. 通常见到你的时候,我都是咸的。。。 >.<'''

    ReplyDelete
  32. 谢谢彩虹~~~希望我到老老的时候,还有人那样说。。。 ;)

    ReplyDelete
  33. 有时候觉得这个年纪还装可爱,有点过分~~XD

    ReplyDelete
  34. 谢谢多多,呵呵~~~
    瘦了的话信心比较多 :P

    ReplyDelete
  35. 是指你啦!! tahan lama juga tahan guna!! 哈哈哈。。 你都说了:“矮小的人,永远看起来比他实质年龄年轻啊!!” 反则,高大的人就没那样的权力咯!。。。 :(

    ReplyDelete
  36. 别担心!! 你绝对有那资格!!

    ReplyDelete
  37. 不管高大矮小,都可以卜卜脆的嘛,人家阿歪是特别给你的“脆云”~~~~

    ReplyDelete
  38. 你也可以,虽然你的很另类~~~哈哈~~

    ReplyDelete
  39. 有好也有坏的啦,高看过去还是比较“高人一等”的~~

    ReplyDelete
  40. 是咯 小小个子扮可爱 就真的很Cute
    高大的人扮的话 会很想让人抖巴星 真的!

    所以不大敢放我自拍的照片就是这样 怕被围殴 哈哈

    ReplyDelete
  41. 打死我都不敢。。。。 请看药材的说解 ~~~~~~~~ :S 悲哀~~~~~~

    ReplyDelete
  42. 再向横发展的话很快就成为一座山。。。

    ReplyDelete
  43. 那么。。。我可以可爱forever吗?难道40,50岁了还装可爱,你们不会围殴我?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4. 你的可爱,是我们“装”不出来了,你是从内心可爱出来的,好像。。。你笑道流泪,都是那么的可爱,你不知道吗?

    ReplyDelete
  45. 哈哈哈哈,没那么夸张啦,一座山咧~~~~

    ReplyDelete
  46. 你试试看站在我后面。。。看前面的人看得到你吗。。。

    ReplyDelete
  47. 还是看得到的,你以为我很小只啊,我只是矮。。。

    ReplyDelete
  48. 下次我们试试看。。。
    嘿嘿~~

    ReplyDelete
  49. 你是最甜的,因为你最像甜甜圈,甜甜圈上有图案点缀,所以你是最美的。

    我。。。有事先走人了

    ReplyDelete
  50. 哈哈哈哈哈哈~~~~~~~~~~~~~~
    臭阿兽,我又在电脑前面大笑了啦~~~~~~

    ReplyDelete
  51. 我今天有喷deodorant,不臭

    ReplyDelete
  52. 怎么对自己没信心?每个人都有美的一面啊~~~
    人家说你sweet,还不赶快说谢谢。嘻嘻

    ReplyDelete
  53. 谢谢。我放了tahan粉,所以。。。。 嘿嘿

    ReplyDelete
  54. 连“总部”都来确认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55. 沒能讓妳衝動 .............. 那是我的失敗 =.="

    ReplyDelete
  56. 都说你是美的咯~~~是你不信而已。。。但是甜~~~因为你还嫩嫩绷绷。。哈哈哈哈我
    同事说你姐果然看起来比你小=,<。。。。(我给她看我们的全家照)。。
    我想我要努力保养了, 不然不能tahan 久。。。惨!!!

    ReplyDelete
  57. Helen 要老一点啦,才会tahan 美。 哈哈

    ReplyDelete
  58. 木家孩子叫虾米作姐姐的。。叫妮妮作 Aunty 的。。。所以你不用担心,
    小孩子不说谎的。。。。你果然是 Tahan Lama Punya Udang Kering....
    hahahahaha .....钉字

    ReplyDelete
  59. 心。。。碎了。。。

    TT_____TT

    ReplyDelete
  60. 我已经叫妈妈替我谢谢她了,哈哈~~~

    ReplyDelete
  61. 放心,你仍然魅力十足~~~XD

    ReplyDelete
  62. 我。。。一直以来都觉得你跟meiqi 比较美嘛,你个赢眼睛,一个赢鼻子了嘛,身材更是没得比,虽然。。。该大的地方还是大,但是不该大的也大,哈哈哈哈~~~

    嘿,你是成熟气质路线的嘛~

    让你开心一下:那天peiling的小姑说你真的很美,然后问你是不是最小的,meiqi 是姐姐。。。。

    ReplyDelete
  63. 替我狠狠吻你木家小孩,替我谢谢他们哦~~~嘻嘻~~

    ReplyDelete
  64. 我会替你天天狠狠的吻他们。。。放心好了。。。哈哈哈。。。钉字

    ReplyDelete
  65. wa!!! really?? thanks thanks...hahha
    hahaha maggie very sad lo....
    but i look very chan most of the time~~~=

    ReplyDelete
  66. mama.......like you lo....hahaha

    ReplyDelete
  67. 哈哈哈哈,meiqi 会很伤心。。。可能电了头发是这样的 ;)

    coz ur 黑眼圈& 眼袋很深。。。

    ReplyDelete
  68. 是咯,妈妈越老越越有味道~~哈哈~~

    ReplyDelete
  69. no lo....mama u got perfume smell only......hah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