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心理不平衡?

你们会不会:

妈妈比较疼其它的兄弟姐妹,会吃醋,心理不平衡。。。

朋友过得比较好,羡慕之余,心想自己为什么那么差。。。心理不平衡。。。

看到比自己迟结婚的人,接二连三有了自己的小孩,心想自己为什么那么不争气?心理不平衡。。。

看到人家自由自在的旅行,为什么自己一直要为生活烦,为钱愁?心理不平衡。。。

看到朋友们都有了另外一半,自己仍然单身一个人,不平衡吗?

看到朋友有楼有车有了一切,自己还是一切是零,不平衡吗?

等等等等。。。。。

女人是否想比较远,还是女人天生就是喜欢胡思乱想?存心让自己不平衡?

有时候,会不回很讨厌自己的情绪波动,为什么就要存心跟自己过意不去?

 

 

107 comments:

  1. 當不平衡時 , 請手拿一面鏡子靠近自己 , 大力呼出口中的悶氣 ..............
    看看鏡子裡頭的自己 ??
    待鏡子蒙朧過去后 , 自己的樣貌有沒變 ???

    當然 , 大力呼氣時 , 請先 confirm 自己有刷牙 .

    ReplyDelete
  2. 我只知道,知足常乐。。。

    ReplyDelete
  3. 呵呵呵呵。。。
    心理不平衡。。。

    ReplyDelete
  4. 很多人讲容易,但是有几个真的知足?

    ReplyDelete
  5. 会!!
    不是时常啦。。。
    偶尔会的。。。
    我又不是圣人。。。
    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6. 對囉 ............. 妳還是妳 ; 別人不能比

    ReplyDelete
  7. 正常啊。。。
    在那方面比较不平衡啊?

    我好像很多 :P 尽量在平衡自己。。。

    ReplyDelete
  8. 努力說服自己。。。哈哈哈!不然會影響心情的

    ReplyDelete
  9. m没有说比还是什么,只是。。。人总是偶尔会些许心理上的不平衡吧。。?

    你,真的一点都没有?

    ReplyDelete
  10. 一直催眠自己:我是独一无二的?

    ReplyDelete
  11. 那么说,还是会有的,对不对?

    ReplyDelete
  12. 唔。。。
    当我买不到衣服时。。。
    当我很想去旅行时。。。
    当我看见美丽照片里的模特儿时。。。
    当我看见别人牵手时。。。
    当我读到优雅家居生活时。。。
    当我穿不进衣服时。。。

    XD

    ReplyDelete
  13. 有时会这样想,什么都不觉得怎样。。。这样的人生,不会太无聊了吗?

    ReplyDelete
  14. 我看到。。。当我不穿衣服的时候。。。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那么请问你怎样平衡你自己的心情啊?

    ReplyDelete
  16. 肯定會有的,因為我們是人啊。。。。

    ReplyDelete
  17. 不穿衣服时。。。会看到橙皮。。。看到游泳圈。。。
    TT______TT

    ReplyDelete
  18. 想想以前的日子。。。
    (这个不适宜用在看到逝去青春和身材的时候)
    就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

    ReplyDelete
  19. 拥有时, 下一秒也可以变成没有, 没有时, 下一秒也可以变成有.
    人间事有太多的变化, 不用对一些没有得到的东西而耿耿于怀.

    ReplyDelete
  20. 看到一团团的自己。。。。 T——————T

    ReplyDelete
  21. 是的,我们都不甘寂寞。。。

    ReplyDelete
  22. 你。。。可以出家了。。。 =p

    ReplyDelete
  23. 阿歪果然是阿歪,很豁达哦~

    ReplyDelete
  24. 下半身水肿也没什么了? XD

    ReplyDelete
  25. 不然死死的在那不平衡, 又会得到什么呢?

    ReplyDelete
  26. 不是要死死在那里不平衡啦。。。
    只是,你真的都没有试过不平衡的滋味??

    ReplyDelete
  27. 已经放弃了...哈哈 XD
    不过, 近来我又找到一种排毒法可能会有帮助...我要做进一步了解先... ^^

    ReplyDelete
  28. 相信每个人都有过, 我也只不过是个还在学习的凡人.

    ReplyDelete
  29. 你被伊玛传染了哦?
    不要兜圈子啦~~~

    ReplyDelete
  30. 哦我对这个有兴趣 呵呵
    彩虹 研究成功时 记得与我分享哦 :)

    ReplyDelete
  31. 我也是一样 健康胜于一切 有了健康才可以为所欲为嘛 嘿嘿

    ReplyDelete
  32. 来,直接点。。。
    我们不说现在,也许说说,什么事情曾经让你不平衡过?

    ReplyDelete
  33. 么么还没进来。。。
    她去游花园了

    ReplyDelete
  34. 很难明吗? 那有兜圈子啦.
    还有学习的空间, 现在比较可以很快的把不平衡转到平衡 :p

    ReplyDelete
  35. 你看。。。为所欲为。。。。嘿嘿。。。
    所以说,人还是有所要求的~

    ReplyDelete
  36. 歪,怎样转。。。教我几招~

    ReplyDelete
  37. 我比较笨,没有直接说明。。。很难明白。。。 XD

    你。。。不平衡些什么?

    ReplyDelete
  38. 妳可是千萬或過億中最強最好的一只 ; "緣來"碰上了待孵的卵 ......... 就成就了妳 ~

    ReplyDelete
  39. 觉得自己很笨, 各方面都比人差

    ReplyDelete
  40. 人一定有要求 可是要在自己范围做到的 就OK
    我不会天马行空的要求 我比较知足

    因为我明白 不知足 只会迎来不必要的烦恼 何必呢?
    不是说我很豁达

    可是 你执着又得到什么?? 我选择看开一点咯 没那么烦
    不是我选择释怀 而是我得向现实低头

    虾米 记得天使跟你说过吗 不要太压抑自己 对身体不好
    整天心里不平衡 伤身啊

    ReplyDelete
  41. 嗯,我知道。。。
    我也很。。。期待。。。着。。。
    唉~

    ReplyDelete
  42. 我没有太压抑自己,我有把不开心的都说出来的,但是也许方法不对吧。。。 :(

    ReplyDelete
  43. 別 ............... 太大壓力 !!

    ReplyDelete
  44. 很难免。。。
    只好再加努力咯 :P

    ReplyDelete
  45. 命里有时终须有..哈哈 :p
    看太多新闻了, 一些人什么原因也没有就那样"拜拜" 了, 还有什么比现在有的重要?

    ReplyDelete
  46. 自己才是最大的敌人。。。。不要向外看。。。

    ReplyDelete
  47. 完全不会!!!



    是假的

    ReplyDelete
  48. 这种感受我非常明白。。。。。

    ReplyDelete
  49. 应该说,女人比较细心,想的东西比较多,比较远。心情比较低落的时候,心里会比较容易不平衡吧。

    身为女人,我们要学习拥有更稳定的EQ,就比较能够有效地控制波动的情绪,我想 :)

    ReplyDelete
  50. 大家其实都很幸运的了。。。
    比较会令到自己更不开心。。。

    ReplyDelete
  51. 哈哈哈,那么。。。你人那一半不平衡,还是兽那一半?

    ReplyDelete
  52. 为什么?你才刚结婚哦。。。

    ReplyDelete
  53. 是的,我有时觉得我真的想太多了~
    我赞成我们要学习稳定的EQ,我的EQ太差了。。。

    ReplyDelete
  54. 个个都是重点~~~ ^^
    但这个阶段,显然这个蛮重要~~;)

    ReplyDelete
  55. 虾米啊......通常我会知道满足就好了....
    想一想比自己还要可怜的人还要多呢.....
    这样会不会好一点?

    ReplyDelete
  56. 对,你有的,人家未必有。everything take it easy,

    ReplyDelete
  57. 看到朋友一个一个结婚了, 孩子也生了。。。自己才刚刚出来工作。。。
    看到别人都找到好工作,可是我的却很烂~~
    看到别人可以不用做就可以活得很富裕,可是我没工作就等俄死。。
    看到看到~~~~~~
    人比人真的会气死~~~~
    要知足长乐的确很难~~~~~

    但有几个人会看看自己好的方面???
    我们自己也有人家值得羡慕的地方啦~~~~
    加油亲爱的大姐。。。。
    没有人知道我们拥有了这个东西是好的还是不好的。。。
    可能你拥有了那些你所谓羡慕或妒忌的,你未必开心呀~~~

    哈哈

    ReplyDelete
  58. 我會..因為我生長在一個不平衡的家庭中

    ReplyDelete
  59. 我。。。蛮转牛角尖的。。。唉。。。

    ReplyDelete
  60. 你比较心急吧,我试了快2年了。。。 T___T

    ReplyDelete
  61. 我也是想放轻松点,但是说跟做往往不能成正比

    ReplyDelete
  62. 谢谢你~~~~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不可以比,但是那心理的另外一个自己一直担心,一直给自己压力。。。尝试尽量放松,但是一听到有人问,有人讲为什么还不快点什么的,又再次紧绷 :(

    ReplyDelete
  63. ask them dun ke po la~~~always ask~~~haha....
    dun border them la~~~

    ReplyDelete
  64. difficult dun border & ignore them de, haiz...

    ReplyDelete
  65. 時光飛逝, 眨眼一下就很快過去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