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吃饱就O。。。 人家说储蓄不到钱,赚了就花了。。。 是真的咩?

91 comments:

  1. 我在写的时候,我也是想到这个咧。。。哈哈哈~~~~~

    ReplyDelete
  2. 那么你是属于那种?一天oh 一次?

    ReplyDelete
  3. 我应该说:我是“直肠子”XD

    ReplyDelete
  4. 虾米,照理說這樣會很瘦哩!我有位老朋友也是這樣,瘦過竹子

    ReplyDelete
  5. 所以说咯。。。我很奇怪吧?XD

    ReplyDelete
  6. 你要吗?
    我很大方的,不介意分一点给你。。。 XD

    ReplyDelete
  7. 虾米, 我每天都上两次,也不见得会瘦。。钉字

    ReplyDelete
  8. 我够吃够用,不贪心,谢咯~~~

    ReplyDelete
  9. 看医生要说什么?为什么我吃饱就上大号,但是为什么我不会痩?? 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哈哈,会的话,我们俩个就爽咯~~~XD

    ReplyDelete
  11. 对! 妮妮是我们的 Lady Boss 呢。。。。哈哈哈哈哈。。。。钉字

    ReplyDelete
  12. 那很好,正常~~
    钱刚刚好,不错~~

    ReplyDelete
  13. 看来虾米是吃饱没事做~呵呵

    ReplyDelete
  14. 那么应该叫datin先去问了。。。

    ReplyDelete
  15. 有啊,吃饱很忙的,忙上厕所呗~~

    ReplyDelete
  16. 哈哈! 月头了。。Bossss 你还没发薪水给我们。。。。钉字

    ReplyDelete
  17. 各位,我问了医生,他说吃饱就上大号, 那是因为我们的肠胃好,没什么大不了。。。大家放心O屎吧。。。钉字

    ReplyDelete
  18. 对啊!是很正常的,我最喜欢看看每天的便便是什么颜色,什么味道,我和虾米最爱去O屎。。。钉字

    ReplyDelete
  19. 吃饱就不O。。。会中屎毒。。。。

    ReplyDelete
  20. 那么阿尼。。。不是。。。很危险?

    ReplyDelete
  21. 是有点担心。。。。。

    ReplyDelete
  22. 我们俩最喜欢说便便的故事,好让妮妮羡慕。。。哈哈哈。。。钉字

    ReplyDelete
  23. 来,有没有不要用的筷子?

    ReplyDelete
  24. 如果真的大便不出,的确要用筷子解决的。。。钉字

    ReplyDelete
  25. 那么我肯定很会守..哈哈哈

    ReplyDelete
  26. 用筷子哦。。。。不会变大?

    ReplyDelete
  27. 我要o都没有,但我还是不富有。。全部集中在我的肚里面

    ReplyDelete
  28. 吃辣O辣 ; 吃香O香 ; 吃酸O酸 ; 吃軟O軟 ; 吃硬O硬 ......................... 很不正常 , 快去驗身體 ~

    ReplyDelete
  29. 吃辣O硬 ; 吃香O辣 ; 吃酸O香 ; 吃軟O酸 ; 吃硬O軟 ......................... 也很不正常 , 快去驗身體 ~

    ReplyDelete
  30. 你存很多貨在哪面。。。。

    ReplyDelete
  31. 用筷子通哦。。。
    你是说“洞口”会变大么?

    ReplyDelete
  32. 来,叫james 用筷子帮你~~XD

    ReplyDelete
  3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4. 吃辣o辣,会咯,屁股辣辣~~~其他都不会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35. =.=

    那么你。。。。都是在O什么啊?

    ReplyDelete
  36. 金肚腩有很大一个,给点你

    ReplyDelete
  37. 吃辣o辣,会咯,屁股辣辣,然后用Fan吹, 感觉很凉快,很爽的 。。。哈哈哈。。。钉字

    ReplyDelete
  38. 还好你没有讲塞冰进去。。。

    ReplyDelete
  39. 哈哈哈哈哈。。。把冰塞进去,出来的是冰棒了。。。钉字

    ReplyDelete
  40. 那是纤维的关系。。。哈哈哈。。。钉字

    ReplyDelete
  41. 我一直对便便有研究。。哈哈哈。。。钉字

    ReplyDelete
  42. 你的肠胃不好,我的肠子好,时常会出宿便。。钉字

    ReplyDelete
  43. 对啊! 可以放出宿便也不容易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