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今天早上还有人对这我背后吹口哨,我真想反过头把肚子对着他,哈哈哈~~~~

137 comments:

  1. 我猜也许是bangladeshi, 因为minzi 每次说我有那边的市场。。。 >.<

    ReplyDelete
  2. 他真有眼光。。。知道是靓女。。。。钉字

    ReplyDelete
  3. 证明我后面还有点腰,哈哈~~~

    ReplyDelete
  4. 不会啊,肚子圆圆的,有什么辣可言?哈哈~~~

    ReplyDelete
  5. 背后魅力无法挡。。。。。。。。

    ReplyDelete
  6. 一定又是穿火鸡装啦。。。

    ReplyDelete
  7. 错~!!!
    火鸡装没有腰啦,今天我穿G2000的贴身上衣,嘿嘿~~~

    ReplyDelete
  8. 可以穿咧,肚子比较明显咯,哈哈~~~minzi 说他没有载我的话,叫我穿紧身一点,哈哈~~
    但是都没有人让位给我~XD

    ReplyDelete
  9. 人家以为你大肚皮而已啦~~

    ReplyDelete
  10. =.='''
    大肚皮我才不会穿紧身衣呢,多么难看。。。
    这个星期就6个月了,有这样的大肚皮?? 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你的6个月。。。真的不算大咯。。。

    ReplyDelete
  12. 这样也很好啊,我又没有很高大,太大的话我的腰很酸。。。
    朋友说7个月开始就会很忽然很大。。。

    ReplyDelete
  13. G2000最大的尺码是13。。那是我的size。。
    原来你怀胎6个月=现在的我。。。。
    =.=""

    ReplyDelete
  14. Bangladeshi只对两种女人有兴趣。。
    皮肤白皙的。。。上围伟大的。。。
    恭喜你

    ReplyDelete
  15. 后面有腰是baby boy? 我的是baby gal 哦~~哈哈~~

    ReplyDelete
  16. 是哦?我好像不是13那种,好像是38,还是40那种尺码哦~

    ReplyDelete
  17. 他们喜欢肥的~!!! 哈哈哈~~!!!

    ReplyDelete
  18. 哇!要恭喜你哦! 那算是双喜临门, 一, 要做妈妈了哦, 二, 市场还不错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9. 后面有腰,就是肚子向前凸,baby girl身无长物通常都不向前凸。。

    ReplyDelete
  20. 他们都是瘦mang kai,怎么会喜欢肥的?

    ReplyDelete
  21. 恭喜恭喜!虾米当妈妈了

    ReplyDelete
  22. 哈哈,谢谢哦~~~
    已经要开始肥了,希望生了还有市场才成功,哈哈~~

    ReplyDelete
  23. 可能我的腰还没开始肥?我也不知道也,只是现在开始觉得要肥了。。。
    老师,通常怀孕男的还是女的,妈妈比较难看?

    ReplyDelete
  24. 我今天穿40,家里还有一件38的~

    ReplyDelete
  25. 因为之前去bangladesh, 那边的人告诉我,他们喜欢肥的,也包括胸大。。。 =.=

    ReplyDelete
  26. 我听过看过的是怀女的,妈妈不好看。

    ReplyDelete
  27. 那么我好像要再去问医生了。。。 >.<
    你看我上次有很难看吗?

    ReplyDelete
  28. 你的意思是。。。你喜欢肥的。。。还是。。。?

    ReplyDelete
  29. 哈哈。。。你问,看医生怎么说。
    没有难看哦。。有点更好看。

    ReplyDelete
  30. 生男生女都不用紧吧,最重要的是两位都平安无事。。。

    ReplyDelete
  31. 医生已经说了是女的。。。哈哈~~~
    但是还是有安第,朋友都说像男的。。哈哈~

    ReplyDelete
  32. 这当然~~~~!!
    男女都没关系,都是我的~~哈哈~~

    ReplyDelete
  33. 雪人近來都沒察覺!拿釘去新國拍的照片也看不出來

    ReplyDelete
  34. 因为我穿的衣服都蛮大件的,而且胸比较大,所以,肚子反而不明显了>.

    ReplyDelete
  35. 你喜歡替女兒搬美美喔? 哈哈哈!媽媽都愛女兒!

    ReplyDelete
  36. cheh....你又不是mang ka lai....

    ReplyDelete
  37. 不,是怀女的妈妈变得美丽。。

    ReplyDelete
  38. 嗯,有专家的语气,有过来人的口吻。。

    ReplyDelete
  39. 是的,我赞成。。所以如果减肥不成功,应该去隆胸。。

    ReplyDelete
  40. 你骨架真小。。怀孕穿的衣服都不比我现在穿的大件。。。=.=""

    ReplyDelete
  41. 好像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说法,不懂有根据吗?

    ReplyDelete
  42. 老师,我不可以再隆了。。。我怕会跌倒>.

    ReplyDelete
  43. 老师,我的骨架没有很小,也许我矮吧。。。

    ReplyDelete
  44. 怀儿子,身体荷尔蒙变化大,因为怀异性。。孕妇脸上容易生豆豆。
    怀女儿,属同性,在荷尔蒙的帮助下,皮肤变得更滑。。
    如此而已。。眼睛是不会变大,嘴巴是不会变小。。。

    ReplyDelete
  45. 有没有结婚不知道,但有可能他已经有孩子了。。

    ReplyDelete
  46. 恭喜虾米~~~~~~~~~~~~恭喜企鹅~~~~~~~~~~~~~~~~~~~~

    ReplyDelete
  47. 所以当年你去那儿出差是对的。

    ReplyDelete
  48. 那么呕吐是不是跟怀男女有关,还是孕妇本身的体质?

    哈哈,眼睛变大,嘴巴变小没有听过,但是鼻子会大~~XD

    ReplyDelete
  49. 当然开心,也谢谢你为我开心~~~^^

    ReplyDelete
  50. 你不能拿我跟你们比啊,你很高咧。。。
    如果说我的骨架小,那么那些穿S size 的是什么?

    ReplyDelete
  51. 本来就是啊。。。
    谁说是因为宝宝的?

    ReplyDelete
  52. 不能因为我们肥就说人家是骷髅啊~~哈哈~~~~

    ReplyDelete
  53. 因为那天我的ex-col 说怀孕男的荷尔蒙转变,然后会吐比较厉害XD
    我还跟她argue 说是孕妇的问题,她一直坚持说不是 =.=

    ReplyDelete
  54. 你是说我们肥是事实吧?哈哈哈阿哈哈~~!!

    ReplyDelete
  55. 很多人都觉得这样。。。

    忘了在哪本书读过的,那个说法,说是有这样的孕吐反应是因为我们的身体在调节和保护自己。
    特别想吃某样食物,也是因为身体发出渴望那种食物内某些养的讯息。

    ReplyDelete
  56. 都是事实。。。
    普通人在我身边都可以变得娇小玲珑哦~ xD

    ReplyDelete
  57. 嗯,是在调节。。。
    而且也是身体缺乏钙质,vit B群才会吐到更厉害,其实足够的营养真的可以减低这些呕吐和不适。。。

    我没有特别想吃什么,证明没有渴望? XD

    ReplyDelete
  58. 所以你不能用你的体格来衡量啊。。。而且你的高度,不是普通的高 >.

    ReplyDelete
  59. 一直以来都没有对什么食物有特别渴望~XD

    ReplyDelete
  60. 嘿嘿,吃照吃,游泳运动全停,你说呢?

    ReplyDelete
  61. 神奇的是。。。居然没有重很多。。。

    ReplyDelete
  62. 那么你的意思是说。。。可以继续再这样放肆下去?XD

    ReplyDelete
  63. 很好,明年新年前,我们继续,哈哈~~~~XD

    ReplyDelete
  64. 害喜又称为“孕吐”(morning sickness),是指怀孕初期的孕妇所产生的恶心、呕吐等现象,通常在清晨起床时其症状最为严重。
    由于女性在怀孕之后,体内的荷尔蒙分泌增加,因此容易引起恶心、呕吐的发生;此外,在怀孕期间,孕妇体内会分泌大量的黄体素来稳定子宫,减少子宫平滑肌的收缩,但同时却也会影响肠胃道平滑肌的蠕动,造成消化不良,出现反胃、呕酸水等现象。
    除了生理状况改变之外,心理因素也会造成害喜的现象。有些妇女在怀孕之后,由于还不能适应孕期的生理变化,或是过度担心胎儿的生长发展,导致精神状况不佳、情绪不稳定,因而从心理压力转换为身体上的症状表现,造成恶心、呕吐的现象。

    一般来说,并不是所有的孕妇都会害喜,而根据孕妇体质、精神状况的不同,害喜程度也会有相当差距,通常体质较差、较容易紧张的孕妇,其害喜症状也会比较严重。

    害喜现象通常会持续到孕期第十六周,过了第十六周之后,恶心、呕吐等症状就会慢慢缓解。有些孕妇在害喜期间,会出现体重减轻的状况,但因为宝宝在初期所需要的养分有限,只要减轻的体重未超过怀孕前体重的百分之五,仍属于可接受的范围,并不需要太过担心。


    如何改善害喜现象

    由于害喜是怀孕期间的暂时性生理现象,并不是疾病,因此孕妇不需要过分紧张或焦虑,只要掌握以下的基本原则,就可以改善害喜所造成的不适。

    ReplyDelete
  65. 特别推荐:给“害喜”妈妈们的建议

    饮食

    1. 以“少量多餐”为原则。大约每二到三个小时就进食一次,每次不要吃太多,选择富含碳水化合物(例如苏打饼干)、蛋白质的食物为佳,且汤汤水水的东西尽量少吃。

    2. 避免吃油炸、油腻、辛辣、具刺激性或是不好消化的食物。

    3. 有些孕妇对于带有特殊或强烈味道的食物较为敏感,容易引发恶心、呕吐的感觉,因此最好也能避免这类的食物。

    4. 在睡前可以吃一些食物(例如苏打饼干、土司),或喝一杯温牛奶,这样隔天起床才不会因为空腹感而产生恶心的情形。

    5. 由于早晨体内的血糖较低,容易产生恶心、呕吐的感觉,因此起床后可以先在床上吃点东西(例如苏打饼干),然后再下床。

    6. 若孕妇对姜的味道不会排斥,则可食用姜汤,以改善恶心、呕吐的情形。

    7. 不要一次喝太多水,可改为分次饮用,比较不会出现想要呕吐的状况。

    8. 尽量挑选自己喜欢的食物吃,不要勉强吃不想吃的食物。

    9. 增加单糖的摄取,例如柳橙汁及葡萄汁就是不错的选择。

    10.服用维他命B6,可减缓恶心的感觉。

    11.由于铁剂容易导致恶心、呕吐的情形,若孕妇因为贫血而有服用铁剂,在此阶段应该先停止服用。

    日常生活

    1. 远离厨房的油烟味。在厨房煮菜时要记得开启抽油烟机,或是改用微波炉来烹调食物,以减少油烟的产生。

    2.远离较为呛鼻的气味,例如烟味、油漆味、鱼腥味等。

    3.保持室内空气流通,新鲜的空气可减少恶心的感觉。

    4.穿著宽松的衣物,有助于纾解腹部的压力。

    5.保持心情愉快,可安排一些轻松的活动,分散对于身体不适的注意力。此外,还要避免熬夜及过度紧张。

    6.睡觉时可将枕头垫高,减少发生食物逆流的情形。

    7.早晨起床时不要突然起身,应该缓慢地下床。

    ReplyDelete
  66. 虽然我已经过了这个阶段,也没有什么害喜的情况,但是还是要谢谢老师,感恩~~~

    ReplyDelete
  67. 也没什么,网上抓下来而已。。或许对一些猫友有帮助,或许你怀第二胎时再打开来看。。

    ReplyDelete
  68. 哈哈,第二胎。。。
    第一胎都还没有出来~~XD

    ReplyDelete
  69. 哈哈。。虾米。。
    生孩子,我的名言:
    进去容易出来难。。
    还有。。
    进去爽出来痛。。。

    哈哈

    ReplyDelete
  70. 哈哈哈~~~这个男人永远体会不到~~~

    ReplyDelete
  71. 哈哈。。只能意会,不能言传。
    等你去生产时你就会有更深的领悟了。。

    ReplyDelete
  72. 现在想到就有点怕了。。。
    那种疼,听过太多次了,真正要去体会,不敢想象。。。

    ReplyDelete
  73. 下次弄个男的就知道咯~

    ReplyDelete
  74. 你大概是整天嘻嘻嘻嘻。。。的笑。所以就酱过去了。。。XD

    ReplyDelete
  75. 你说弄就弄?你弄个来给我们知道一下啦~~~嘿嘿~~

    ReplyDelete
  76. 没有啦,刚开始还是会闷闷的,只是没有害喜而已。。。

    ReplyDelete
  77. 第一胎,是傻傻去生,什么都不懂,所以不用担心这么多,加上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经历也就会不一样。

    ReplyDelete
  78. 好像做蛋糕这样容易。。哈哈

    ReplyDelete
  79. 嗯,我也是叫自己不要想那么多,最重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就好~~~^^

    ReplyDelete
  80. 听太多“经验之谈”是很恐怖的。。。

    ReplyDelete
  81. 嘿嘿嘿。。。。我不强求也不打算研究到底宝宝性别是否会引起呕吐。:P

    ReplyDelete
  82. 哈哈哈。。。我可不这么认为哦。

    ReplyDelete
  83. 每个人的生理都不同,未必一样的啦。

    ReplyDelete
  84. 哈哈哈哈~~~做真的很容易~~~XD

    ReplyDelete
  85. 随缘啦,不是一个人能主宰的。

    ReplyDelete
  86. 尤其听很多姨妈姑姐,朋友也是有讲,听多了真的会感觉很恐怖。。。

    ReplyDelete
  87. 那么你比较希望几个呢?(如果可以的话~)

    ReplyDelete
  88. 哈哈,为什么不这样认为?

    你看。。
    进去容易出来难
    进去爽出来痛。。

    ReplyDelete
  89. 还没经历是不知道到底有多痛的~~
    就好像刀没有割到自己是不知道那个痛这样~~

    ReplyDelete
  90. 两个就好咯。可以的话。

    ReplyDelete
  91. 所以。。。
    可以大声讲话时尽量大声。。。 xD

    ReplyDelete
  92. 哈哈哈。。。
    但是爸爸也不简单啦,只能在一边穷紧张。
    (很多好练的男人都会装若无其事,其实根本就是鸭子在池塘,脚底乱打,爱扮酷。)

    ReplyDelete
  93. 当皇后就是这段期间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