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公司有变动,股东们有意见。。。 真让人担心 :(

18 comments:

  1. 只要沒動到員工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2. 暂时拆公司,会不会拆夥还不知道,大股东有点脸臭臭~

    ReplyDelete
  3. 我做好的account, 他们说来拿走就拿走,很忽然。。。
    问题是他们那边没有clerk, 电脑也要从这里拿走,弄到人心惶惶 =.=

    刚才我直接跟老板谈,他说我们还是有东西做,叫我们放心, 希望如此~

    ReplyDelete
  4. 暂时没有,只是那间公司的人,我们拿下来了,我们自己的老板说没有炒,但是我觉得拿走那间公司的东西,那个小妹已经没东西做,她也很怕~

    ReplyDelete
  5. 拿走那间公司的东西,又拿走你的account, 好像什么贪污案件酱的

    ReplyDelete
  6. 我觉得是大股东那边觉得他们要用自己的人做account,感觉到他们的对话,好像要做一些我们不应该知道的事情,所以不要给我们做他们的account。。。 =.=

    ReplyDelete
  7. 我的老板应该还不会动刀咯。。。刚才问老板,老板说会保留~

    ReplyDelete
  8. 那末那末~~~~
    老板这个星期不在,怕大老板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