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在巴士上/ MRT里发觉到男人看到孕妇还是老人,都假装睡觉, 还是假装没看到,让位子的都是女人。。。 =.='''

37 comments:

  1. 嗯咯。。什么男人来的!!

    有时,那些外劳比他们好,他们都有让位。

    ReplyDelete
  2. 沒有同理心,要教育下一代,讓以后的世界更美好。

    ReplyDelete
  3. 我那天就是遇到,看到他假装睡觉,然后他又假假开眼睛看下,看到你还在他身边,又快快假装睡觉=.='''
    真的很想拍照下来~!!

    ReplyDelete
  4. 真的不是咯,他们视而不见的样子,看了就很生气~!!
    有时候看到老人家让给孕妇,还是孕妇让给老人家,旁边的男人都没有一点感觉吗?

    ReplyDelete
  5. 看了会让人生气,假装睡觉那些更加不可原谅。。。

    ReplyDelete
  6. 人情味。。。。。没了。。。。

    ReplyDelete
  7. 下次,你挺着肚子,大声说:先生,可以让位给我这个大肚婆做吗?谢谢。

    ReplyDelete
  8. 你们在KL还好,没有搭巴士,我们常见这样的事情,看到很让人气愤~!

    ReplyDelete
  9. 真的没有了。。。
    有时候让位给我的是比较老的安第,我都不好意思坐,那些年轻/ uncle, 都装做没看到。。。悲哀啊~

    ReplyDelete
  10. 我之前也有搭交通工具的習慣,不管去到哪裡,哪個國家,我會主動讓位! 但如你說的,都是女生在讓,男生都裝看不見!

    ReplyDelete
  11. minzi 也是叫我这样叫,哈哈哈哈~~
    之前我又看到一个年轻女人叫一个男人让位给婆婆坐,那个男的很不屑,也很不爽的让位。。。 =(

    ReplyDelete
  12. 你敢去叫他们起身让位给需要的人坐吗?

    ReplyDelete
  13. 男生到底怎么了?他们不懂孕妇辛苦也就算了,但是他们也是会老的一天啊。。。怎么没想过呢?

    ReplyDelete
  14. 没有, 自己要让就让,别人不让也不去多管。

    ReplyDelete
  15. 他們比較冷酷! 但也有熱心的男生啦!

    ReplyDelete
  16. 我只让位给孕妇及老人家坐罢了,其他人包裹漂亮女人请叫她闪开,嘻嘻。

    ReplyDelete
  17. 都不都他们在想什么。。。让个位也不会少他们一块肉

    ReplyDelete
  18. 我so far 还没看过,也没遇过。。。哈哈~~
    看到的都是女人让位咧。。。

    ReplyDelete
  19. 漂亮女人你可以跟她一起坐~~XD

    ReplyDelete
  20. 多多这招好,企鹅快学。。。

    ReplyDelete
  21. 哈哈哈哈! 紳士就有一個了,飛飛說讓位給你了!

    ReplyDelete
  22. 我在Sg的时候,就常常看到这种画面。。。钉字

    ReplyDelete
  23. 穿一件写着“装睡得男人,请让位给孕妇!”~~~~~~~~~~~~~~~~~~~呵呵~

    ReplyDelete
  24. 我每次想说,但是都话到嘴而已=(

    ReplyDelete
  25. 直接叫飞飞用车载我了,不用去挤巴士,哈哈~~

    ReplyDelete
  26. 他们没有感觉的, 就算特地站在他们前面,也视若无睹~

    ReplyDelete
  27. 那些男人才不理呢,继续装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