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09.06.2009 - 阿至的生日~




由于阿尼时常"推荐" ah loy thai, 我们也就去那边跟阿至庆祝生日~

我们叫了
1) tomyam seafood
2) 黄梨炒饭 X 2
3) pandan chicken
4) fried sotong
5) kangkong
6) baby kaylan
7) chicken wing
8) minced pork with brasil leaf
9) fish
10) thai taufu
11) mango salad
12) mango chicken
13) handmade fish cake

一共13 样, 5 杯水...
才 $79.60~!!!
真的很便宜~!!!

过后我们去对面吃ice cream...也在那边吹蜡烛...

朋友, 虽然有些尴尬的小插曲, 但是还是要
祝你生日快乐~!!

56 comments:

  1. 蛋糕很美,哪里买?好吃吗?

    ReplyDelete
  2. 这鱼我吃不多,因为我忙拍照, 忙吃....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好吃~!
    只是不像黄梨抄饭 XD

    ReplyDelete
  4. 是咯, 不懂会吓到人家吗..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哈~~
    那次我试过他的炒冬粉,非常不好吃,带甜的,恶心。

    ReplyDelete
  6. 不会啦。。。
    我和阿芳两个人,都叫了5样菜。。。

    ReplyDelete
  7. 这个。。。
    看上去
    应该好吃的

    ReplyDelete
  8. 酱多~!!!!八个人份吧。。。。

    ReplyDelete
  9. 哗!五人吃13 样。。。了不起!
    才 $79.60。。。便!靓!正!

    ReplyDelete
  10. 我们隔壁台的两个女生才吃两样... =.=

    ReplyDelete
  11. 不多,这个分量很小罢了。

    ReplyDelete
  12. 我看到那点菜单也是吓到, tick 了很多....

    ReplyDelete
  13. 我喜欢吃鱼
    其实,那天在Senai吃烧鸭
    我最喜欢的
    不是烧鸭
    是鱼。。。

    ReplyDelete
  14. 但是有鸡,有肉,有鱼,有菜,又有饭。。。
    可不少哦。。。
    不过看来真的好像很好吃。。。

    ReplyDelete
  15. 其实真的蛮小样,例如: pandan chicken, chicken wing, 都是一人一块的~

    ReplyDelete
  16. 很好!没有浪费。。。哈哈 =P

    ReplyDelete
  17. 才 $79.60~!!!

    底到烂!! 哈哈~~

    ReplyDelete
  18. 我有机会到SG。。。要带我去吃。。。

    ReplyDelete
  19. 木偶, 当然当然, 带你吃不停 =P

    ReplyDelete
  20. 大头照。。。是你本人吗。。。

    ReplyDelete
  21. 是啊, 很久以前就放过了咯~

    ReplyDelete
  22. 想笑死我啊。。。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3. 做末咧, 我想当包租婆啊~~~哈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24. 瓦~~~ 我的最爱。。。。。。。。。。。。够酸够辣吗?

    ReplyDelete
  25. 不错~
    对我来讲不是很酸...嘻嘻~

    ReplyDelete
  26. oh... 那就输咯。。。 要酸到底的才够意思。。。 hiak hia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