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我们叫彼此的猫名

这个星期就要去马六甲了, minzi 忽然就问我, 到底有谁去, 住那里.....

minzi: 我们两晚都住hotel?

我: 住雪人家

minzi: 雪人, 男的女的?

我: 雪人 =sharon, 女的...

我: 这个拜五天使载我们去...

minzi: 天使??

这个星期你会看到木偶拿钉一家人, 我们这里有.....(我就讲了所有人的猫名....)

minzi: (静了一会儿)

我还以为他在想什么...

忽然,他说: 为什么你们就不能叫正常的名字? 为什么都一些怪怪的名字,不懂是男的女的哦~

哈哈哈哈~~~~~~~~~~~~~~~~~

(我在想, 你们在叫我虾米的时候,他到底知不知道你们在叫我啊? 哈哈哈哈哈哈)

138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期待~~

    ReplyDelete
  2. 你期待什么? 你期待我们叫你阿尼,还是孔龙妹?

    ReplyDelete
  3. 呵呵。。。还记得新年时“帮凶“这名把你妈吓着了。。。。呵呵

    ReplyDelete
  4. 我很期待 minzi 终于忍不住发疯 / 夺门而出 / 崩溃 / 逃跑。。。
    哇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猫名是我们独有的
    叫起来很有亲切感

    ReplyDelete
  6. 哈哈哈哈哈。。。他会很乱咯。。。

    ReplyDelete
  7. 你没告诉他, 他叫虾米公? 哈哈

    ReplyDelete
  8. 我家小木偶。。。也叫你们的猫名的。。。

    ReplyDelete
  9. 虾米公。。。。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哇哈哈哈。。。你老公给搞乱了。

    ReplyDelete
  11. 对咯对咯,她也是问我,为什么你朋友的名字都那么奇怪.....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照我看,他应该是忍着忍着....
    应该不会发疯,可能一脸呆呆而已 XD

    ReplyDelete
  13. 不管他, 给他乱, 他不问, 我也不跟他讲~

    ReplyDelete
  14. 我想到他那好笑的样子...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哈哈哈哈哈。。。“帮凶“。。。

    ReplyDelete
  16. 迟早的,虾米你好自为之。

    ReplyDelete
  17. 没有哦, 他才不理的....
    我很少跟他讲阿猫的事情 =P

    ReplyDelete
  18. 不理他, 晕了给他两巴,他就醒了 XD

    ReplyDelete
  19. 猫名是我们专用的。。。叫他要常上来猫地派了。。。哈哈

    ReplyDelete
  20. 也帮你家木偶们按猫名, 嘻嘻~

    ReplyDelete
  21. 不会的, 他老婆我那么神经,他也知道我的朋友也没有多正常..哈哈哈

    ReplyDelete
  22. 为什么你觉得我们两公婆那么好笑? hm..??

    ReplyDelete
  23. 今天天使载我去雪人的家,看到木偶和拿钉已经到了,突然熊和鸟出现,还来了帮凶,加上恐龙妹的叫声,有够热闹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班怪物。。。。。

    ReplyDelete
  24. 哈哈哈,我下班了!明天繼續,明晚見!

    ReplyDelete
  25. 呵呵。。。。。虾米妈在想我女儿交什么烂朋友。。帮凶的也交。。。。呵呵

    ReplyDelete
  26. 哈哈哈哈哈。。。。。可爱的minzi

    ReplyDelete
  27. 你的猫友,全都是怪名,哈哈

    ReplyDelete
  28. 我很担心一时快口会叫你老公叫虾米公啦。。。可以吗?哈哈哈哈哈哈。。。怕他不懂得回应我们叻?哈哈哈。。。

    ReplyDelete
  29. 飞你一粒屎最奇怪了!

    ReplyDelete
  30. 哈哈哈。。好笑的minzi。。。

    ReplyDelete
  31. 我的不特别。。
    虾米公会懂。。

    ReplyDelete
  32. 你们打算叫我奇迹还是雨林?哈哈哈。。。热带的雨林。。=P

    ReplyDelete
  33. 猫家族的小孩。。。都用号码来按猫名。。。

    ReplyDelete
  34. 恩。。。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5. 嘻嘻~虾米公我见过哦^.^.....高高的~帅帅的~

    ReplyDelete
  36. 哈哈哈,整个动物园了~~~
    有时候,我会跟他讲我去KL找谁啦....他都觉得我很奇怪 =P

    ReplyDelete
  37. 什么啦....他这个人是没什么反应的...
    最多惊吓一下, 然后问我, 为什么你认识的人都不叫自己的名字 =P

    忽然在想: ah hor, 是时候帮你按一个了~

    ReplyDelete
  38. 他没有上来的...他都没有猫户~ =P

    ReplyDelete
  39. 没什么特别, 没有特别帅,没有特别幽默,没有特别什么特别..... XD

    ReplyDelete
  40. 今晚有能再相见~~~~开心~~~~

    ReplyDelete
  41. 是咯, 但是样子还算慈祥......XD

    ReplyDelete
  42. 是咯, 我会跟他讲: 从US回来的.....
    因为跟他讲名字,他一定没什么记得...haiz...

    ReplyDelete
  43. 她一定也在想: 是不是也有主谋?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4. 呵呵。。。。样子是骗人的。。。。。方便干案。。。。。。。呵呵

    ReplyDelete
  45. 他也有问过, 为什么你叫自己鸟神....哈哈哈哈
    (我没跟他讲你的名字是nelson =P)

    ReplyDelete
  46. alger.....我不是女王.....虽然这里是企鹅王国 =P

    ReplyDelete
  47. 她是想。。。我女儿是否是主谋。。。。。。。

    ReplyDelete
  48. 他第一次听到你的名字,也是奇怪看着我, 但没问 , 哈哈哈....

    ReplyDelete
  49. 我要叫你奇迹, 还是雨林咧? 哈哈哈
    我觉得他应该不懂你叫他咯.....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0. 哈哈哈哈....
    julie老师, 我也是有介绍过你, 我说我们以后要玩煮饭仔,可以参考你的website ;)

    ReplyDelete
  51. 他不是属于这里的,他很难了解我们...哈哈哈~

    ReplyDelete
  52. 我跟他说你是有很多branded bag 的老师 =P

    ReplyDelete
  53. 哈哈哈, 我现在才看到你问, yeah.....
    你喜欢我们叫你哪个?

    ReplyDelete
  54. 是咯, 但是叫他们木偶一号, 木偶二号, 三号, 他们会应我咩?

    ReplyDelete
  55. 我很期待我们的见面....哈哈哈~

    ReplyDelete
  56. 瑶妈妈,如果他听到, 他一定超高兴的~~~ XD

    ReplyDelete
  57. 起码对我们没有什么杀气.....嘻嘻~

    ReplyDelete
  58. 嘿嘿嘿, 连妈妈也不能说 XD

    ReplyDelete
  59. 有。。。对你特别的。。。好。。。:)

    ReplyDelete
  60. 哦...
    那么你看看有没有.... =)

    ReplyDelete
  61. haha...我只是懂二号的名字~

    ReplyDelete
  62. 哈哈哈哈哈~~
    越讲越兴奋,真的很期待今晚~

    ReplyDelete
  63. 企鵝王國裡邊有獨一無二的女王呀 :P

    ReplyDelete
  64. 明天。。。一二三号。。。一次过讲给你听。。。

    ReplyDelete
  65. 是咯,开始我们的猫之旅~

    ReplyDelete
  66. 我也很。。。兴奋。。。很想今晚就杀下来。。。

    ReplyDelete
  67. 你也是独一无二的~ ^^

    ReplyDelete
  68. 好好好~ 还有一个帅哥还没看到~

    ReplyDelete
  69. 大儿子,是吗? 那时候看到2号& 三号...

    ReplyDelete
  70. 没关系, 你尽量早点下来~~~嘻嘻~

    ReplyDelete
  71. 虾米~祝福你们旅途愉快~满载而归哦!

    ReplyDelete
  72. 瑶妈妈, 谢谢你, 我们拍多些照片给你看 =)

    ReplyDelete
  73. 今晚回家。。。要早点睡。。。

    ReplyDelete
  74. 是咯, 在雪人家不能太吵, 早点睡比较好~

    ReplyDelete
  75. 我是说我啦。。。你们不可能吧。。。

    ReplyDelete
  76. 哈哈哈哈, 我们尽量 =P
    你睡的着咩?

    ReplyDelete
  77. 不能咯。。。昨晚已经不大能睡了。。。:)

    ReplyDelete
  78. 你太想我們?幹嘛睡不著?

    ReplyDelete
  79. 狮子那天也是这样说, 为什么你们一定要叫这样的名字? 之前也是问我谁是木偶? 男的, 女的? 然后我们接了木偶他们的时候在车上说起了猫友, 比如帮凶, 虾米, 周周熊,等等, 他都听到很痛苦, 因为不知道是谁, 然后晚上睡觉的时候, 他问我, 他们全部都有外号, 那么你的外号是什么? 我就告诉他 “杜兰妹”。。。。 他给我的表情是不可置信, 然后问我 “你觉得这个名字好听吗? 你不觉得女人叫这个名字很难听吗?” 可是说真的, 我还蛮喜欢的。。 呵呵

    ReplyDelete
  80. 企鵝。。。我做了近兩年的熊。。。。。

    ReplyDelete
  81. 我。。我。。。天天忙着。。。簽名。。。

    她們很喜歡我熊抱她們。。。。﹕(

    好可憐。。。。

    ReplyDelete
  82. 賺到了。。。。熊抱他人了!

    ReplyDelete
  83. 杜兰妹, 哈哈哈~~
    狮子一定没什么能接受, 因为他不是猫里面的member... XD

    ReplyDelete
  84. 他...如果相信, 我也没办法 =P

    ReplyDelete
  85. 我刚刚吃饱。。。。 不要让我呕吐

    ReplyDelete
  86. 现在还好了很多, 他习惯了。。 那天木偶他们来也是叫他狮子。。 哈哈哈。。 所以现在他会回答了。。

    ReplyDelete
  87. 哈哈哈, cally, 他们如果见了面比较容易接受, minzi 去了melaka, 他已经接受他们叫他虾米公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88. 哈哈。。 他们真的这样叫他吗? 其实狮子觉得还好耶,因为他觉得木偶他们来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 所以他也告诉我。。 如果一些和你比较好的猫友要过来玩, 就叫他们住我们家, 至少你不会那么寂寞。。 呵呵。。

    ReplyDelete
  89. 他们有时叫他minzi, 有时叫他虾米公, 哈哈哈
    狮子蛮体贴你的...我们有机会去,一定住你家 ;)

    ReplyDelete
  90. hahahahhahaha........................my 'jie fu' so funny le.......muaks~~~hahahhaha....beh tah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