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今天流行被tagg...??

在莫名其妙时,尼说tag 我, 在我一头雾水的时候....

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 

 

http://lazywonderland1.multiply.com/

http://ahyip.multiply.com/

http://puppet77.multiply.com/

 

3个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3个人要在自己的猫地派 multiply 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并且再传给其他3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 ,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1. 小时候的理想是什么?

环游世界吧...

 

2. 歌?

rock 的吧....

 

3. 最喜欢的颜色?

青青

 

4. 如果有机会的话 你最想对前男朋友说些什么?

希望你过得很好...

 

5. 你最想去哪个地方? 为什么?

欧洲

 

6. 最受不了自己哪个缺点?

想太多..~!!!

 

7. 如果有不开心的事情 你会怎么办?

找人讲吧

 

8. 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信任

 

9. 五年内比较现实的目标是什么?

买房子,有自己的孩子, 旅行....

 

10. 目前为止,你亏欠最多的人是谁?

hm...不知道也.... XD

 

11.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优点

坚持, 有主见, 会关心人

 

12. 你希望你的另一半具备的条件是?

多些关心我,尊重我...

 

13. 至今最令你后悔的事是什么?

太多了...

 

14. 你最讨厌怎样的人?

不守承诺的人,谈小便宜,迟到当没事的人

 

15.如果有一天你爱的她/他离开你 你会..?

始终都会离开的...

 

16. 现在的你最想做些什么?

不用做工同时不愁收入。(抄阿尼的)- 谁不想啊....=P

 

17. 你认为遇到什么样的事情才会令你觉得人性很黑暗?

被自己的好朋友, 好姐妹出卖...

做工还被老板诬赖...

 

18. 如果能让你实现一个愿望 会是什么?

给我多10个愿望, 哈哈哈 XD

 

19.上帝会给你一样东西,也拿走了一样东西,你觉得会是什么?

同样的东西吗? 我希望给我智慧,拿走我的愚蠢...

 

20. 你找到你自己了么?

寻寻觅觅

32 comments:

  1. puppet 有多多tagged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木偶又被tag了,
    真受欢迎啊~

    ReplyDelete
  3. 我之前还不知道那么多人tag 他 =P

    ReplyDelete
  4. 今天很流行哦?
    你从那里中tag?

    ReplyDelete
  5. 我是这个圈子中tag的首三位。:P

    ReplyDelete
  6. 告诉你5很不实际,
    有孩子很难去旅行滴~:P

    ReplyDelete
  7. 很难去旅行, 还是很难去欧洲?
    那边问最想嘛, 我只是老实答而已, 我真的很想很想去....

    ReplyDelete
  8. 。。。。。。。你真不好彩

    ReplyDelete
  9. 现在到底是谁。。。Tag。。。我。。。

    ReplyDelete
  10. 你已经中了很多, 快快去做答~~~~

    ReplyDelete
  11. 虾米。。。读完了。。。会。。。 @____@

    换一换颜色。。。

    ReplyDelete
  12. 很多伟人父母的都跟我说,
    有了孩子是很难去旅行的,
    至于什么原因我没去问,
    或许是时间问题或许是金钱问题。

    ReplyDelete
  13. 也许是吧..等有了孩子再说吧...
    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呢~ ^^

    ReplyDelete
  14. 是咯,算日子、算时间等等。。。XD

    ReplyDelete
  15. 会, 现在在找西的先.....搞清楚什么问题先...

    ReplyDelete
  16. 不要铁格我,我不玩的。。。

    ReplyDelete
  17. 这个玩意早就在别的部落世界里流行了很久
    只是这里比较少有

    ReplyDelete
  18. 一向来,我已经表明不玩
    因为时间不够用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