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28.06.2009- 马六甲 & 我的故乡麻坡之旅




今天一开眼,就是吃~! (雪人绝对没有机会让我们的肚子饿着)

接下来,就是给机会emer 去红屋拍照,给她感受下"真正"来到马六甲了 =P
我们当然也发挥了阿猫的精神,拼命拍照, 拍照, 拍照, 绝对不让自己留下任何遗憾~!!!

去到Muar, 当然也是吃~! 很多年没回来了, 感觉很不一样, 但又很熟悉...
看到一档档的食物, 真想把那边可以买回去的食物都买回去....

这一次, 真的让我见识到datin 的热情, 而木偶只是每次讲讲而已 =P 他们的恩爱是重头戏哦~~~嘻嘻~

到了要别离的时刻,这一次可以抱那么多人, 开始的时候是玩笑成分, 抱抱下, 忽然真的很不舍得, 感觉很像是毕业旅行后,以后大家要各分东西.... 忽然就真的很想时间就停顿在这一刻....

回家的路途,我在想, 自从出来社会,已经很难再交到知心的朋友, 但是却可以在阿猫里面认识到你们, 我....我..真的很荣幸~!!!!!

谢谢你们给我快乐的回忆~ 虾米我感激不尽~!!!

331 comments:

  1. 我的第一次。。在大庭广众。。就这样。。。没了。。。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哈~~他真的有问啊?

    ReplyDelete
  3. 还有不懂摆手还是招手。。。 =P

    ReplyDelete
  4. 回家才慢慢炸你。。。。嘻嘻嘻~~=P

    ReplyDelete
  5. 没啊...我的手离很远的啊...有相为证, 你米屈我啊... :p

    ReplyDelete
  6. 初次见面。。。难免没有默契。。。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 我这里看。。。很近啊。。。

    ReplyDelete
  8. wow.... plenty of delicious foods.. thx for sharing.... hahaha...

    ReplyDelete
  9. 照片又不是从侧面拍。。。

    ReplyDelete
  10. 所以你才要从侧面看嘛

    ReplyDelete
  11. 欢迎阿魔, 你的减肥计划怎样了?

    ReplyDelete
  12. saya tak makan, mereka cakap sedap... =)

    ReplyDelete
  13. 哈哈哈, 经过这次, 木偶应该不敢再惹雪人了 =P

    ReplyDelete
  14. 木偶这次完全是形象爆红~!!! 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有啊,因为我跟每个人拍了,就要走了,他自己说: 还有我...
    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那里有可怜 =P
    我是要训练他什么都要讲出来, 哈哈哈

    ReplyDelete
  17. 是咯, 看他们的样子就知道...

    ReplyDelete
  18. 是咯, 过后uncle 很paiseh 继续刮....

    ReplyDelete
  19. 很少机会可以吃到猪肉沙爹的~~ nice nice~

    ReplyDelete
  20. 他有没有投诉:你每次都忘记我的。。。

    ReplyDelete
  21. 可怜的雪人, 没吃到, 还好叫多第二碟的时候,每个人都等雪人回来才开动 =P

    ReplyDelete
  22. 是咯,毕竟第一次在众目睽睽之下嘛~~~

    ReplyDelete
  23. 是咯,不然雪人回来,也只剩空碟一个
    哈哈

    ReplyDelete
  24. 这可要问你咯,你舔到有什么味道?

    ReplyDelete
  25. 我在那边unload, minzi 已经很姣把全部东西搬出来拍照了~

    ReplyDelete
  26. 惨遭凌辱之后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7. 她没碰到我, 但是我吃到她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28. 恐龙妹。。。。还是老样子。。。。


    (收回昨天那句,闪~~)

    ReplyDelete
  29. emer 去melaka & muar, 什么都不要, 就只是要"字"....哈哈哈

    ReplyDelete
  30. 你要阿尼怎么从侧面看啊? 那么高难度?

    ReplyDelete
  31. 虾米。。。也谢谢你。。。

    ReplyDelete
  32. 他没讲, 可能已经习惯...=P
    反而这次,我昨天回家时, 他问: multiply 有没有写什么? 哈哈哈

    ReplyDelete
  33. 我们不能那样对她.....
    你看她汗流浃背的....

    ReplyDelete
  34. 你要不要也来拍张这样的照片?

    ReplyDelete
  35. 哈哈哈哈哈。。。还是会的。。。

    ReplyDelete
  36. 呜。。。呜。。。呜。。。:(

    ReplyDelete
  37. 哈哈哈哈哈, 早上房间一次, 吃鸡饭一次 =P

    ReplyDelete
  38. 因为他不是型男, 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39. 没有没有。。。没有舔。。。。

    ReplyDelete
  40. 很感动的, 很久没那样的感觉了~

    ReplyDelete
  41. 你不是平时讲要饱雪人的咩?

    ReplyDelete
  42. 哇。。。她很像。。。再像世界说。。。“ 我自由了” 。。。

    ReplyDelete
  43. 木偶見到雪人都閃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4. 哈哈哈哈哈~~
    他的内心其实很兴奋的。。。

    ReplyDelete
  45. 你坏啊~~~这样对你好朋友...

    ReplyDelete
  46. 你其实看什么看到脸那么皱?

    ReplyDelete
  47. 哈哈哈
    虾米公开始关心阿猫了

    ReplyDelete
  48. 木偶还不怕死啊?
    木偶~~~~~~~~~~~~~~~~~~~~~~~~~~~~~~~~~~~~~~

    ReplyDelete
  49. 下次我出马,玩死木偶
    哈哈

    ReplyDelete
  50. 人家。。。人家。。。人家脸就是这么圆。。。能怎样喔。。。 TT____TT

    ReplyDelete
  51. 你红的典故就在这里, 哈哈哈~~~~

    ReplyDelete
  52. 他是在关心你们有写他什么吗? 哈哈哈~

    ReplyDelete
  53. eh? 这一档的,还有烧鸡?

    ReplyDelete
  54. 是咯,天使, 有机会我们在突击他..哈哈哈

    ReplyDelete
  55. 那么厉害啊???哦~~~~~~



    (其实究竟发生什么事?)

    ReplyDelete
  56. 我们还能写他什么啊?还不是写他是那个像熊天平的虾米公咯

    ReplyDelete
  57. 好, 天使, 我们赞成~哈哈哈~

    ReplyDelete
  58. 木偶,你死定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9. 有啊, 有白的和烧的~
    你去这里,他们不要卖你烧的?

    ReplyDelete
  60. 我有吃到一兩口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61. 其实是....我们让木偶爽~~~~~~~~ 哈哈哈

    ReplyDelete
  62. 他自己有在喃喃自语 : 我那里会像熊天平喔...

    ReplyDelete
  63. 天使, 机会一定有的, 我们Plan plan 下...哈哈哈

    ReplyDelete
  64. 好好,plan 一下,让木偶死得瞑目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5. 最后一口,我留给雪人了,呵呵

    ReplyDelete
  66. 最重要拿到datin 的approval....哈哈哈

    ReplyDelete
  67. 嗯,叫雪人去跟datin拿permission

    ReplyDelete
  68. 虾米好像嗮不会黑的??????

    ReplyDelete
  69. 相差一个头哦~~~~

    吻吻的时候·········· 嘻嘻嘻~~~~

    ReplyDelete
  70. 恐龙妹的头发还是那么健康靓丽!!!

    ReplyDelete
  71. 哈哈哈....他们用gantung式

    ReplyDelete
  72. 看到便宜又美丽的货品????

    ReplyDelete
  73. 这个有点像··························将太的寿司里面的人物~

    ReplyDelete
  74. 對,還有asam fish.............黑豆湯

    ReplyDelete
  75. 哈哈哈~~~~只差鼻子没变长~~~

    ReplyDelete
  76.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G点!!!

    ReplyDelete
  77. 他们是重温以前结婚摆酒的时候?

    ReplyDelete
  78. 我去的那家,只有白鸡而已~

    ReplyDelete
  79. 天使, 等我们plan 几时再有meet 木偶的时候, 一定叫雪人take permission 的..哈哈哈, 那时就看你的咯~

    ReplyDelete
  80. 我在照片比较白的,你看过我真人嘛, 我那里会白, 晒不黑那个人是你吧...
    我很记得你的脚, 超白的咧~~~~~~~~~~~~

    ReplyDelete
  81. 我对它的榴莲cendol爱不释手..

    ReplyDelete
  82. 给他人工呼吸马上醒~!! 哈哈哈

    ReplyDelete
  83. 你一定是想到那个penguin 的animation...

    ReplyDelete
  84. 终于看到红屋了, 所以很开心 ^^

    ReplyDelete
  85. 是怎样的啊? post照片来看看

    ReplyDelete
  86. 恨意。。。久久不能自己。。。。。恨。。。。。。。。。。。

    ReplyDelete
  87. 我们没去也, 只是经过....
    很好吃么? elaine 喜欢吃榴莲的...

    ReplyDelete
  88. 多多, 你的恨意应该要长达一星期哦, 因为还有2-3个人的照片还没上咧~

    ReplyDelete
  89. 杀~~~~~~杀~~~~~~~~杀~~~~~~~~`

    ReplyDelete
  90. 我其实是不吃榴莲的...然后呢...吃到三叔公的榴莲cendol的味道很mix...所以就爱上了 ...

    ReplyDelete
  91. 很久没有人注意我的头发了。。。
    感动。。。

    ReplyDelete
  92. 多多, 你是杀不了那么多的了.....

    ReplyDelete
  93. erin, 他们的durian 肉是新鲜的吗? 还是只是淋上durian juice?

    ReplyDelete
  94. 他是恨他自己没得吃..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95. 哇······你还记着我的腿啊????流汗·······················

    ReplyDelete
  96. 有機會,讓我帶你上這家吧!:)

    ReplyDelete
  97. 有时候有些姿势是站着的嘛~~~~~~

    ReplyDelete
  98. G 点不能时常用的·········

    ReplyDelete
  99. 好像是中间的······

    ReplyDelete
  100. 妳的长发好看嘛~~~~呵呵~~~~~

    ReplyDelete
  101. 你的腿。。。让我们自叹不如啊。。。
    怎么会忘记呢?

    ReplyDelete
  102. 呵呵呵呵呵呵。。。开心~~ ^^

    ReplyDelete
  103. 呵呵, 没办法了, 只能暂时流口水了~~

    ReplyDelete
  104. 你的脚, 白雪雪,滑流流, 那里会忘记咧~ XD

    ReplyDelete
  105. he gt go r??? two green green...nice~~hehe

    ReplyDelete
  106. 哈哈哈, 那么应该多久用一次啊?

    ReplyDelete
  107. yes, 他有去...我们那天很多人穿青青 =P

    ReplyDelete
  108. 我也是。。。青青的。。。:)

    ReplyDelete
  109. 多多,我下個月可以用otak-otak為你解恨少少啦!

    ReplyDelete
  110. 还好。。。没大青青。。。:)

    ReplyDelete
  111. 你看木偶的表情,就知道datin用对时候了~~~哈哈~~~

    ReplyDelete
  112. 哈哈哈, 木偶回家哦青屎~!!!!

    ReplyDelete
  113. 我认识她时,她刚刚剪到短短·····现在慢慢长回············

    ReplyDelete
  114. 点解拍到我件衣特别黑的。。。好假!

    ReplyDelete
  115. 你认识她多久了?
    原来你对长发姑娘情有独终~

    ReplyDelete
  116. 吓, 我要返去问下我相机咯~

    ReplyDelete
  117. 右边的应该叫雪人,左边的应该叫泥。。。哈~

    ReplyDelete
  118. 不是叫“雪”“特”。。。就好了。。。
    哇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