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很忽然, 老板炒了他.....

63 comments:

  1. 才短短几句,不知要说什么。。。

    ReplyDelete
  2. 这边炒了, 另一边请了另外一个女的 =.=

    ReplyDelete
  3. 他应该觉得很忽然...
    但他很平静...

    ReplyDelete
  4. 我问, 是不是那个每个中国女人都ngam 的那个人?

    ReplyDelete
  5. 不是, 老板说他没有东西给他做 =.=
    但这边又请人....唉~

    ReplyDelete
  6. 不是不是, 那个不是我们范围之内的....是楼上的...
    我这边只有我跟他而已....

    ReplyDelete
  7. 我还以为你公司只有你跟俩个老板而已

    ReplyDelete
  8. 我有3个老板, 我还有一个男的是跑外面的, 现在炒了男的, 请了女的.... >.

    ReplyDelete
  9. 藉口。。。老板总是多多理由的啦。。。

    ReplyDelete
  10. 噢...
    那个女的来了? 那里的人?

    ReplyDelete
  11. 哦。。请了个女的, 搞不好下次可以跟我们一起减肥
    她肥不肥?? 哈哈

    ReplyDelete
  12. 老板叫我开salary 给他的时候, 我就问了, 为什么炒他...
    他说没东西给他做了, 然后我就说教他新的事情, 因为我知道有很多新的他可以学...
    唉, 老板说他不想学, 我的同事说他门不要给他学....不懂谁讲的对

    ReplyDelete
  13. 可怜。。应该是有无意中得罪过老板吧。。。。

    ReplyDelete
  14. 那男同事一走, 就来interview 了, 不懂是那里人, 刚刚见到, 老板说下个拜一开工...
    他跟我应该没什么link 的....

    ReplyDelete
  15. 刚才看到她一下, 很酷下,不肥

    ReplyDelete
  16. 老板炒了我唯一的男同事,请了一个年轻的女同事

    ReplyDelete
  17. 等下是老板的咩咩情人 :p

    ReplyDelete
  18. 不出奇....
    反正我差不多每份工的老板都跟某某有私情...

    ReplyDelete
  19. 不然那有那么快, 一炒, 就来面试 :p

    ReplyDelete
  20. 我拜一看下是那里人, 老板请either singaporean 还是msia PR....
    之前已经听老板说要请人, 我还以为是来帮老板的, 所以不多问

    ReplyDelete
  21. 什么原因哦?那么突然的?

    ReplyDelete
  22. 酱子哦。。。
    就这个吧:

    ReplyDelete
  23. 只是说: 没有东西给他做 =.=

    ReplyDelete
  24. 他, 不年轻了, 50+, 老婆没做工, 有3个孩子....

    ReplyDelete
  25. 我是吵吵闹闹的离开的~

    ReplyDelete
  26. 酱他会很惨啊。。。唉。。。

    ReplyDelete
  27. 不奇怪。
    我公司之前那几个都是用这个里有被辞退的。

    ReplyDelete
  28. 是哦?
    原来这个也会是理由....

    ReplyDelete
  29. position 不一樣 , 一定有所不同

    ReplyDelete
  30. 老板请他的情人。。。两边用嘛。。。。不用再贴钱。。。。

    ReplyDelete
  31. 他做么。。。给老板炒。。。:(

    ReplyDelete
  32. 做魔我的老闆不炒她....她馬的...遲點我自己炒自己..!!!

    ReplyDelete
  33. 是咯, 如果没东西做就不会再请了, 唉~

    ReplyDelete
  34. 全部在读书....大的才刚中学啊~

    ReplyDelete
  35. 所以才感觉到....老板为什么不可以教他新事情呢, 他又不是不懂我们的运作

    ReplyDelete
  36. 老板说他不想学, 他说老板不给他学, 什么都不要教他...

    ReplyDelete
  37. 如果是的话, 我的命运真的离不开这种人....
    还是, 这里的老板都喜欢有2,3 个情人... ???

    ReplyDelete
  38. 老板说没东西给他做哦....

    ReplyDelete
  39. 她也许..可能也是你老板的情人咧 =P

    ReplyDelete
  40. 如果炒他是因為這原因的話..那人是可以去工務局投訴你老闆的...你老闆可能不要付他退休金所以吵了他也說不定.....

    ReplyDelete
  41. 我也许不懂内情, 但是老板跟我说的时候, 我真的吓到咯.... =(
    我觉得我的同事应该不会去投诉咯, 因为他每次都说 : 算了算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