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我之前的assistant 也许会回到我身边... 希望是件好事~

110 comments:

  1. good news~
    還是覺得你最好~

    ReplyDelete
  2. 会做事的吗?如不就会带给你麻烦。。。

    ReplyDelete
  3. 因为老板调她去楼上, 现在楼上没什么工作了, 老板问我要她吗?

    ReplyDelete
  4. 做一天就走掉了 =P
    而且那个是没有assist 我的

    ReplyDelete
  5. 她蛮好玩的, 但是她熟我这里的东西.....
    请多一个人是要从新教咯...
    希望她好好做, 别给我麻烦.. XD

    ReplyDelete
  6. 酱就好。。。
    要不然头痛的是你。。。XD

    ReplyDelete
  7. 已经习惯一人...
    但有同事也是好事吧
    哈哈哈, 矛盾

    ReplyDelete
  8. 多一个助手也是好的。。

    ReplyDelete
  9. 一个人。。几只小动物。。。

    ReplyDelete
  10. 哈哈哈哈...
    她很像球.....踢来踢去

    ReplyDelete
  11. 不是我的supervisor, 是我的ex assistant~
    老板当初调走她, 现在问我还要她吗? 没有她就要从新找工咯

    ReplyDelete
  12. 哈哈哈, 你来, 我介绍你认识

    ReplyDelete
  13. 我会先跟她讲清楚, 我也是有讲过她, 因为做工不细心咯

    ReplyDelete
  14. 是咯....越来越多东西做了

    ReplyDelete
  15. 年轻人就是酱,要好好教啊。。。

    ReplyDelete
  16. 老了。。。就可以丢掉???

    ReplyDelete
  17. 虾米还真威风啊,
    操别人生死大权哩~

    ReplyDelete
  18. 不是啦。。。我也是老派的哦。。。=P
    年轻人做工不细心,要我们老的好好教啊。。。

    ReplyDelete
  19. 老的都不见得全部是,完全是性格问题...

    ReplyDelete
  20. 嗯, 有时跟她太熟, 不大好, 她以为你跟她讲笑

    ReplyDelete
  21. 不可以, 老了经验丰富....嘻嘻~

    ReplyDelete
  22. 人家都不要你的经验....哈哈哈

    ReplyDelete
  23. 我刚跟她谈, 看她要不要跟我..哈哈哈
    很像黑社会收靓酱

    ReplyDelete
  24. 其实,老的更死,固执得要死,更难教。。。
    也对啦,是性格问题。。。但很难遇到好的咯。。。

    ReplyDelete
  25. 别那么讲, 因为我知道外面找工难嘛, 反正我也需要有人帮忙 =P

    ReplyDelete
  26. 因为...

    你还没有遇到我...

    ReplyDelete
  27. 对咯,不会respect你,没大没细。。。

    ReplyDelete
  28. 我试过很认真跟她讲话, 她吓到, 她也知道我会很凶~!

    ReplyDelete
  29. 变龙虾。。才跟他谈。。。

    ReplyDelete
  30. 你不笑, 真的很凶的窝 :p

    ReplyDelete
  31. 是咯, 以后那这自己的经验去mcD 当cleaner T___T

    ReplyDelete
  32. 有时候, 我觉得是缘分的, 合眼缘, 什么都可以....
    有些是怎样看都不顺眼 =P

    ReplyDelete
  33. 是的...
    但是楼上还没跟她讲, 是我老板找我谈咯..
    我给她个心理准备咯

    ReplyDelete
  34. 是咯....有时做工的时候, 我尽量不要笑着讲

    ReplyDelete
  35. 那都没得选咯, 除非没这份工都没所谓

    ReplyDelete
  36. 新人就像白紙一張...
    要花時間心機去調教.
    還是找一個熟手的.

    ReplyDelete
  37. 你。。。
    我们应该不同行吧??
    你帮不到我,可惜哦。。。嘻嘻

    ReplyDelete
  38. 是咯, 要跟她谈的时候就变, 变, 变~!!!

    ReplyDelete
  39. 真的哦?
    有人讲过我不笑很拽~!!

    ReplyDelete
  40. yerr, 你是第一个这样讲的, paiseh 咧~~~~ ^^

    ReplyDelete
  41. 她有在找工的, 可能做生不如做熟吧

    ReplyDelete
  42. 有人帮忙就好了, 好过自己顶完....
    慢慢教咯

    ReplyDelete
  43. 真的...很巴闭下...哈哈 :p

    ReplyDelete
  44. 真的哦, 你第一次看到我的时候就是这样的感觉?

    ReplyDelete
  45. 对咯。。。也要讲缘分的。。。:)

    ReplyDelete
  46. 如不讲笑,又好像距离不能拉近。。。真难叻!

    ReplyDelete
  47. 拉线和放线都要拿捏得很好.....haiz...

    ReplyDelete
  48. 我每个月都有去massage & spa...:)

    ReplyDelete
  49. 嗯,要懂得收放自如。。。

    ReplyDelete
  50. 所以我们不能第一眼就对一个人下定论 =P

    ReplyDelete
  51. 不相信第一眼看到的表皮...呵呵

    ReplyDelete
  52. 大家姐。。 我合不合你眼啊?! 顺眼吗?? 哈哈哈哈哈。。。。 XD

    为了可以留在这里, 一定要拍好你的“照”。。。。。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3. 么么, 你当然合我眼缘啦..哈哈哈
    你要拍我记得要跟我讲,不要偷偷来哦 ~~~

    ReplyDelete
  54. 我会。。 静静来的~~~~~嘻嘻嘻

    看到你那个assist.. 会想起。。 做新人的悲哀~~~~ :""(

    ReplyDelete
  55. 呃。。。 。。 我觉得做新人, 年龄不是问题咯!! 因为学海无涯嘛!! 不是说活到死, 学到死吗?!!

    ReplyDelete
  56. 不要,你跟我讲, 你跟我讲~!!

    是咯, 新人是很惨的..但也要看遇到什么老板啦

    ReplyDelete
  57. 那唯有说....每个人的向学方向不同

    ReplyDelete
  58. 那又不用啦, 等她真的能帮我, 我是不会亏待她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59. 尽量不咯....
    但是如果为了三餐....有时是逼不得已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