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瘦身餐单

我公司的小妹一直问我可以试吗?

然后她说, 你的阿猫里面有很多厉害人士, 叫我post 上来问问大家的意见喔~ XD

她说自由选择的, 可以mix 来mix 去, 各位猫友, 给给意见吧~

 


瘦身餐單

早餐
A. 麥皮一碗 脫脂奶一杯
B. 蘋果三個 清茶一杯
C. 香蕉二條 綠茶一杯
D. 提子麥包一個 烏龍茶一杯
E. 粟米片一碗 脫脂奶一杯
F. 西梅五粒 脫脂奶一杯
G. 麥包一個 西梅汁一杯

午餐
A. 蕃茄雞蛋三文治一份 綠茶一杯
B. 雲吞麵一碗 灼菜一碗
C. 什菜沙律一碟 綠茶一杯
D. 菠菜麵一碗 烏龍茶一杯
E. 牛丸米一碗 灼菜一碗
F. 墨丸米一碗 灼菜一碗
G. 吞拿魚三文治一份 清茶一杯

晚餐
A. 豬扒一件 清湯一碗 灼菜兩碗 白飯半碗
B. 牛扒一件 清湯一碗 灼菜兩碗 白飯半碗
C. 瘦肉九片 清湯一碗 灼菜兩碗 白飯半碗
D. 蒸魚六湯匙 清湯一碗 灼菜兩碗 白飯半碗
E. 鹵水雞翼三隻 清湯一碗 灼菜兩碗 白飯半碗
F. 油雞 (去皮) 四件 清湯一碗 灼菜兩碗 白飯半碗
G. 灼蝦八隻 清湯一碗 灼菜兩碗 白飯半碗

177 comments:

  1. 减肥 / 瘦身大原则: 热量摄取不超过热量消耗

    记得这一点就够了。
    基本上,菜单看起来还好。
    问题是,我们会不会乖乖跟着做?

    ReplyDelete
  2. 叫她吃你那个啦...简单多了 :p

    ReplyDelete
  3. eat healthy, y cant slim? is healthy diet plan.......

    ReplyDelete
  4. 热量摄取不超过热量消耗, 我们那里知道我们有没有超过啊?

    我觉得这menu晚餐好像很多似的~

    ReplyDelete
  5. 根据本人经验,其实非常简单:

    早餐吃好的
    午餐吃ok的
    晚餐吃不吃都无所谓

    一个月下来,一定瘦!

    ReplyDelete
  6. 她有try 啊, 可能就是不能乖乖跟一个 =P
    (她还瘦蛮多的~)

    ReplyDelete
  7. 那么是说, 叫她try try 也无妨吗?

    ReplyDelete
  8. 还要去算蒸魚六湯匙, 灼蝦八隻....杀了我吧!!

    ReplyDelete
  9. 我们都懂这道理, 只是小妹要快的, 她有运动, 去gym, badminton 的..

    ReplyDelete
  10. 是咯, 我看到这menu, 我就放一边了..哈哈哈
    因为蛮麻烦, 也很难去estimate 咯

    ReplyDelete
  11. 叫她全部都去试一试。。。

    ReplyDelete
  12. 提醒他,瘦得快,如果没有坚持,回弹也很快。

    ReplyDelete
  13. 哈哈哈, 那我就叫她试试....

    ReplyDelete
  14. 有些她讲不懂是什么来的 =P
    所以她应该会try 那些她熟悉和喜欢吃的吧~

    ReplyDelete
  15. 她还蛮ok, 第一次的diet plan, 可以maintain 到现在, 她有去fitness centre exercise....暂时还maintain 得不错

    ReplyDelete
  16. 你不用看, 你一定不要这样的减肥法, 因为不够快

    ReplyDelete
  17. 既然可以就运动好了,干吗还要乱乱试这些奇奇怪怪的菜单?

    ReplyDelete
  18. 你现在不是在做"生活没意义的事"?

    ReplyDelete
  19. hm....女人嘛, 是这样的,她现在比较有空, 就上网找啊找的.....
    你有啥看法?

    ReplyDelete
  20. 仲慘過死,
    跟住食,無晒人生樂趣.

    ReplyDelete
  21. 我是路过的也来八一下~~嘻嘻~~
    其实我是觉得没有人会跟足的咯~~最好是一次过吃代餐,再加上运动,瘦了之后自己再做MAINTAIN就最好了, 每天吃那些营养餐, 真的很SIAN的咯~~

    ReplyDelete
  22. 这些餐单那里有那么惨, 又没有叫你不吃

    ReplyDelete
  23. 有运动, 调调吃量, 就好啦. 还那么得空去算几只虾, 麻烦死啦

    ReplyDelete
  24. 喂~老鼠,你的運作跟我們不一様嗎?
    係咪老鼠屎比較大粒?

    ReplyDelete
  25. 贝贝,欢迎来8~ =)
    嗯, 我也赞成你说的, 因为有时会忍不住偷吃什么的....
    减肥是长期做战啊~!

    ReplyDelete
  26. 跟住黎食,結果會營養失衡.
    虾米,你係咪食緊呢個餐?

    ReplyDelete
  27. 直直,我最近肚子脹脹.
    拉的不暢順.

    ReplyDelete
  28. 是啦....
    但是有时候, 有些人就是瘦不下来, 才去试不同的减肥法啊~

    ReplyDelete
  29. 我是無法長期去作戰...打仗我第一個死先.
    因為挨唔到肚餓.

    ReplyDelete
  30. 不会营养不良啦...
    只是比较sian咯~
    我没吃啦, 我上面有写: 我的同事问我意见, 所以我post 上来问大家的意见

    ReplyDelete
  31. 谢谢你没有赶我走, 哈哈哈哈!!!
    是咯, 我自己就是一个忍不到口的人,所以我宁愿用一点钱来控制自己, 这样一来就可以逼自己不偷吃啦, 嘻嘻~~

    ReplyDelete
  32. 是不是因为你hormon 不一样了, 有了是会改变的~

    ReplyDelete
  33. 你酱瘦....
    就算有了, 也不会肥到那里去吧?

    ReplyDelete
  34. 我当然不会赶你走啦..哈哈哈
    怎么说用钱来控制咧?

    ReplyDelete
  35. 都是個中女了... 邊度會廋呀?!
    肥晒去大比.依家好紥實.

    ReplyDelete
  36. 你要点吗?我邮寄过去HK给你看下...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7. 要不然跟我跑步后再去登山,会有我酱标准的身材了哦。。哈哈

    ReplyDelete
  38. 怎么了, after give birth, 一切就会back to normal, 放心~!

    ReplyDelete
  39. 不会的啦, 你是属于瘦的嘛~

    ReplyDelete
  40. 不用煩了.
    誰稀罕你的shit?!

    ReplyDelete
  41. 我怕你更加瘦, 因为我晕到在半路, 你要拖我 XD

    ReplyDelete
  42. 代餐是要用钱买的, 你出了钱, 自自然然就会想到不可以浪费自己的钱啊, 这样你就不会偷吃咯, 假如要偷吃也是减完之后的事了~~

    ReplyDelete
  43. 咪整鬼,用保鮮...海關會以為是毒品.

    ReplyDelete
  44. 哈哈哈, so far 你吃过什么代餐?
    你三餐都吃还是只是选择性的早 / 晚?

    ReplyDelete
  45. 早午晚餐只吃乳酪和喝维他精+苹果。。。一个星期包她苗苗条条!

    ReplyDelete
  46. 你是说三餐都吃这个?
    一星期back to normal meal?

    ReplyDelete
  47. 要快。。。。。。。。。。还是那句老话。。。。。。。打针!哇哈哈哈

    ReplyDelete
  48. 哈哈哈, 你又来鼓吹打针啊?

    ReplyDelete
  49. 我是说给大家听。。。。。。但还是叫大家不要打。。。。。。。。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0. G. 灼蝦八隻  。。。。。。。。。。。??? 嗯。。。。会HIGHCHOLESTEROL MAH??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1. 不要这样的表情 =P
    打针是有钱人做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52. 哈哈哈, 我还以为"打针公司" 你有股份 =P

    ReplyDelete
  53. 我不懂咧, 你可以不要选那个, 可以选其他的 =)
    但是我没有试...嘻嘻~

    ReplyDelete
  54. 其实我是那种连呼吸都会胖的人。。。。。。。。真的要瘦身
    的话。。。。。。。。恐怕也只有一个办法。。。。。

    ReplyDelete
  55. 我是开“针”所的。。。。。。。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6. 你也是哦?
    你要瘦身么? 要去打针哦? 哈哈哈

    ReplyDelete
  57. 如果free 给你, 打针后会变瘦瘦, 你要吗? XD

    ReplyDelete
  58. 要!!! but mau 1 kali can slim down 60kg woh.....~~~~

    ReplyDelete
  59. 哈哈哈~ 可以瘦那么多的针, 打下去真的要怕咯~

    ReplyDelete
  60. 买消毒药水。。喝。。。

    ReplyDelete
  61. how to JIAN? i wan JIAN my tummy...

    ReplyDelete
  62. 最重要還是有飯入肚 .........

    ReplyDelete
  63. 有一阵子我兽得很恐怖。。。餐单:多多粒。。。不好意思,是多多菜,少少饭+一小块肉。。。。

    ReplyDelete
  64. 我有打哦。。。。不然更胖!哈哈哈

    ReplyDelete
  65. 当然有。。。。。。。。。。。。给你打针,再给你钱,怎样??

    有新药到时,要找白老鼠。。。。。。。。哈哈哈

    ReplyDelete
  66. 我只吃过HERBALIFE, 我吃早,午两餐而已, 你呢?

    ReplyDelete
  67. 我不吃牛肉也...
    但是我们之前有个7天减肥plan 也是类似的~

    ReplyDelete
  68. 你不要给魔魔听到, 他等下真的去买 >.

    ReplyDelete
  69. 你....你....这样讲, 很多人会要围攻你的 >.<'''

    ReplyDelete
  70. 你应该是每天都需要饭的吧

    ReplyDelete
  71. 为什么? 你不是说你要减肥吧? 你已经很瘦了啦

    ReplyDelete
  72. 吓, 真的哦? 多少钱啊? 打多久啊?

    ReplyDelete
  73. 你吃多久? 晚餐你吃什么?
    你喝了多久, 瘦多少?

    ReplyDelete
  74.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ReplyDelete
  75. 要减肥,晚餐绝对不能吃饭

    ReplyDelete
  76. 淀粉最好不在晚上吃, 对吗?

    ReplyDelete
  77. 你。。。。。。。。你。。。。。。。。。。。。想打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8. 最好不要吃。。。。。。。。。。更不要和肉一起吃。。。。。。。。。。。

    ReplyDelete
  79. 那么什么可以和肉一起吃?

    ReplyDelete
  80. 我不是打针王。。。。。。。。。。。。。。。哈哈哈

    ReplyDelete
  81. 肉=瘦肉。。。。。。。。没皮。。。。没油。。。。。。。。。酱会好吃嘛?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2. 你的不要是什么意思? 不要吃肉还是....?

    ReplyDelete
  83. 饭。。。。。。不要。。。。。。。。和肉一起吃。。。。。。。

    ReplyDelete
  84. 嗯。。。你终于领悟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85. 你说到这样我还不领悟就惨了 =P

    ReplyDelete
  86. 领悟是领悟了。。。。不过日子还是要过。。。。。。。。饭还是要吃。。。。。。。舞还是照跳!哈哈哈

    ReplyDelete
  87. 饭可以在午餐时吃. 你的瘦身餐,晚餐太丰富了,晚上活动量少了所以不可以吃得太丰富! 还有要分出来哪个是主食,不可以太多主食!

    ReplyDelete
  88. 我有BLOG跟我的朋友分享, 欢迎你来看看啊, 给一点COMMENT 啦~HEHE~~
    http://beibei5636.multiply.com/journal/item/1/1

    ReplyDelete
  89. 饭可以少吃, 舞可以多跳....嘻嘻~

    ReplyDelete
  90. 我试过2个月不吃饭, 可以瘦咧~
    但是华人一定会吃到饭, 所以尽量吃少咯

    ReplyDelete
  91. 哇, 你生了两个还那么瘦, 不错哦~
    我去你家留言了

    ReplyDelete
  92. 酱子摇得动吗???? 哈哈哈

    ReplyDelete
  93. 嘿嘿, 没有啦, 不过我现在怀着第三胎了~~
    好,那我立刻去看!!!

    ReplyDelete
  94. 可以的, 不吃饭, 可以吃其他嘛..哈哈哈

    ReplyDelete
  95. 哇, 好好哦, 你每胎隔多久啊?

    ReplyDelete
  96. 我大儿子现在5岁....二儿子1岁半....现在怀这个八个月, 下个月就生了!!嘿嘿~~

    ReplyDelete
  97. 对对对。。。。。。。。可以吃CHOC+ ICECREAM!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98. okok, 因为我们好像离题了, 哈哈~~

    ReplyDelete
  99. 我也试过2个月没有吃到一粒饭..结过瘦了10 KG..
    本人是个饭桶,所以现在吃回饭了..体重当然有加但是我有控制所以加不多..
    本人要一年没有吃饭才能减到本人标准的体重...
    所以说减肥是一件很辛苦的事而且要坚持一辈子
    大家加油..

    ReplyDelete
  100. thmei, 两个月10kg, 你没吃饭, 你吃什么啊? 可以瘦那么多?

    ReplyDelete
  101. thmei, 2个月10KG, 你怎么减啊? 你没吃饭, 你吃什么啊? 分享下~

    ReplyDelete
  102. 清汤..蔬菜汤..是我自己的食谱,哈哈..
    重要的是清谈+少少运动 (我只是摇呼啦圈)+早睡..

    ReplyDelete
  103. 这样都可以瘦10kg?? 你很厉害咧~
    有没有反弹回来?
    现在还是maintain 吗?

    ReplyDelete
  104. 还有要有目标..比如一个星期后要瘦多少, 2个星期后瘦多少, 再慢慢一个月后瘦多少..凡事从低做起 而且要想想瘦后你要做得事..时不时拿出来穿穿那些不能穿的衣服,问问自己什么时后我要穿上..

    ReplyDelete
  105. 吃回饭肯定肥回..
    我肥回1-2KG..

    ReplyDelete
  106. 现在我还坚持到低,不过是吃少饭..因为是饭桶
    哈哈

    ReplyDelete
  107. 肥回1-2kg ok 啦~
    你有运动吗?
    你完全没吃甜的, 没吃炸的吧?

    ReplyDelete
  108. 之前算有些肉啦~~可是总觉得自己很胖,所以。。。。
    最后自己也beh tahan瘦成这样。。。

    ReplyDelete
  109. 是的!(yogurt华语是不是叫乳酪?)

    ReplyDelete
  110. 本人少吃甜,炸的慢慢戒掉..
    下了10KG后很难再下了..现在又要多多加油..头痛..

    改变饮食 + 少少运动 + 晚上早点睡 , 真的能减肥的.不过千万不可以懒也不要太容易满足.我下了10KG后好像很满意,有时也会乱吃东西所以现在体重很难在下了而且还会上..

    ReplyDelete
  111. 是的...
    back to normal wil easy bounce back not?

    ReplyDelete
  112. 你瘦了10kg 还要再瘦? 你现在多高多重啊?

    ReplyDelete
  113. 总之我需要一年不吃饭才能减到我标准的体重...
    现在本人还是超重...

    ReplyDelete
  114. 那么够力?
    那么,我们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115. 如果你还是那麽大吃的话就会。。。。。

    ReplyDelete
  116. jenn....我....我没有大吃的.......

    ReplyDelete
  117. 哦。。。哈哈~
    试试那个方法吧!一个星期你就知道了。。。。

    ReplyDelete
  118. jenn, 你的yogurt, vitagen + apple 是任吃吗? 有限制吃多少吗?

    ReplyDelete
  119. 我的意思是说, 三餐吃这个, 有限制 "量" 吗? 吃多少都可以?
    其间饿的话, 是否也可以吃?

    ReplyDelete
  120. 有限量!其间饿的话就喝水吧!

    ReplyDelete
  121. 去跑步啦~~~ 去跑步啦~~~ 去跑步啦~~~ 去跑步啦~~~ 去跑步啦~~~ 去跑步啦~~~ 去跑步啦~~~ 去跑步啦~~~ 去跑步啦~~~ 去跑步啦~~~ 去跑步啦~~~ 去跑步啦~~~ 去跑步啦~~~ 去跑步啦~~~ 去跑步啦~~~ 去跑步啦~~~ 去跑步啦~~~ 去跑步啦~~~ 去跑步啦~~~ 去跑步啦~~~ 去跑步啦~~~ 去跑步啦~~~ 去跑步啦~~~ 去跑步啦~~~ 去跑步啦~~~ 去跑步啦~~~ 去跑步啦~~~ 去跑步啦~~~ 去跑步啦~~~ 去跑步啦~~~

    ReplyDelete
  122. 我去游泳~~我去游泳~~我去游泳~~我去游泳~~我去游泳~~我去游泳~~我去游泳~~我去游泳~~我去游泳~~我去游泳~~我去游泳~~我去游泳~~我去游泳~~我去游泳~~我去游泳~~我去游泳~~我去游泳~~我去游泳~~我去游泳~~我去游泳~~我去游泳~~我去游泳~~我去游泳~~

    ReplyDelete
  123.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會脹~~~

    ReplyDelete
  124. 奶已經會涨了~~~ 奶已經會涨了~~~ 奶已經會涨了~~~ 奶已經會涨了~~~ 奶已經會涨了~~~ 奶已經會涨了~~~ 奶已經會涨了~~~ 奶已經會涨了~~~ 奶已經會涨了~~~ 奶已經會涨了~~~ 奶已經會涨了~~~ 奶已經會涨了~~~ 奶已經會涨了~~~ 奶已經會涨了~~~ 奶已經會涨了~~~ 奶已經會涨了~~~ 奶已經會涨了~~~ 奶已經會涨了~~~ 奶已經會涨了~~~ 奶已經會涨了~~~ 奶已經會涨了~~~ 奶已經會涨了~~~ 奶已經會涨了~~~ 奶已經會涨了~~~ 奶已經會涨了~~~ 奶已經會涨了~~~ 奶已經會涨了~~~ 奶已經會涨了~~~ 奶已經會涨了~~~ 奶已經會涨了~~~ 奶已經會涨了~~~ 奶已經會涨了~~~ 奶已經會涨了~~~ 奶已經會涨了~~~ 奶已經會涨了~~~ 奶已經會涨了~~~ 奶已經會涨了~~~ 奶已經會涨了~~~ 奶已經會涨了~~~ 奶已經會涨了~~~ 奶已經會涨了~~~ 奶已經會涨了~~~ 奶已經會涨了~~~ 奶已經會涨了~~~ 奶已經會涨了~~~

    ReplyDelete
  125. 那么那里会涨啊?
    游泳会瘦啊~~~~

    ReplyDelete
  126. 我不信~~~ 我不信~~~ 我不信~~~ 我不信~~~ 我不信~~~ 我不信~~~ 我不信~~~ 我不信~~~ 我不信~~~ 我不信~~~ 我不信~~~ 我不信~~~ 我不信~~~ 我不信~~~ 我不信~~~ 我不信~~~

    ReplyDelete
  127. 那么....
    你去游看看~~你去游看看~~你去游看看~~你去游看看~~你去游看看~~你去游看看~~你去游看看~~你去游看看~~你去游看看~~你去游看看~~你去游看看~~你去游看看~~你去游看看~~你去游看看~~你去游看看~~你去游看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