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属于我们的日子~~




17.05.09 是我们的拍拖周年纪念的日子, 由于当时是用手机拍的照, 久久都没upload上来, 原因是 - 懒 =P

想到现在有照片, 就一起吧~

07.07.09 是结婚周年, 09/07 是minzi 的生日, 我们就一起庆祝吧~
去了vivo 的无招牌, 食物还好, 其实是享受那边的气氛...

由于他驾bike,不可以喝酒, 所以我们选择了回家吃cake & 喝酒...

那么快, 就两年了, 那么快, 他就34岁了........

148 comments:

  1. manisnya...

    ReplyDelete
  2. 哎呀,餓壞了~沒有精神的樣子.

    ReplyDelete
  3. 恭喜恭喜。。。 甜甜二人世界!!

    ReplyDelete
  4. 17.05.09 拍拖
    07.07.09 结婚"周年"

    你们是。。。。结婚后拍拖的?

    ReplyDelete
  5. 哈哈哈, 没有啦, 只是靠近

    ReplyDelete
  6. 哈哈哈哈哈哈~~
    心有灵犀~ ^^

    ReplyDelete
  7. 是啊...刚到, 还没warm up ....

    ReplyDelete
  8. 结婚后继续拍拖~~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9. 呵呵。。。。。杞子企鹅。。。。。。呵呵

    ReplyDelete
  10. 开胃菜, 但有点多了, 面包会饱..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minzi 的, 我叫他给我try 下, 很嫰, 蛮好吃的~

    ReplyDelete
  12. 哈哈哈, minzi 已经受到你的祝福~
    谢谢咯~

    ReplyDelete
  13. somerset 的..那边很多西餐厅~

    ReplyDelete
  14. 是咯, 我没有调过的啊....哈哈哈....
    青青的....没有看我没有拍啊 XD

    ReplyDelete
  15. 哈哈, 改了改了....
    17.05.09已经是我们12周年咯.....

    ReplyDelete
  16. 我不吃牛的, 但觉得这牛扒不错 ^^

    ReplyDelete
  17. 在vivo, daiso 旁边, 那边有宠物店的~

    ReplyDelete
  18. 之前已经拍过的, 这次去到, 他还是要跟他拍, 哈哈哈, 真的很38 XD

    ReplyDelete
  19. 因为之前也是听他讲没有香水, 但是这polo 不是我要的...
    我不懂那时候屎用的是那一种了

    ReplyDelete
  20. 蛮大的, 但里面没有暗格的....

    ReplyDelete
  21. 很久没有这样的照片咯...哈哈哈

    ReplyDelete
  22. 我的眼睛很明亮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23. 这张美。。。。颜色、灯光都很好。。当然人也很好看 呵呵

    ReplyDelete
  24. aiyo, 我blur blur.....12 周年咯...哈哈哈, 改了 XD

    ReplyDelete
  25. 谢谢多多, 你也是要幸福哦~

    ReplyDelete
  26. 哎哟。。Sweet啊酱。。。不说你们是天生一对都不行。。呵呵

    ReplyDelete
  27. 我終於看清楚企鵝王國的大人 :D

    ReplyDelete
  28. 药材, 谢谢你哦.....我拍了很多张, 最喜欢这张

    ReplyDelete
  29. 哈哈。。。虽然很酷。。可是我还是忍不住想笑。。呵呵

    ReplyDelete
  30. 哇!! 我看了抖一下。。好像很赞啊

    ReplyDelete
  31. 周年纪念真的只是吃吃喝喝而已咩?:P

    ReplyDelete
  32. 婚后还甜蜜依旧,愿你们永远都这么幸福!^_^

    ReplyDelete
  33. 他一直要摆pose 给我拍, 拍了又一直讲, 不美不美, 再拍....

    ReplyDelete
  34. 很好吃啊..那边还有很多不同的cheesecake, 我很想试orange cheesecake 的, 因为很像很美, 但是还是买了这个blueberry 的

    ReplyDelete
  35. 他是那个角色啊? 那个curly hair的? 哈哈哈

    ReplyDelete
  36. 谢谢你哦~
    我们已经算老夫老妻了 =P

    ReplyDelete
  37. 我只是好奇后续发展而已。。。乐乐乐乐。。。。

    ReplyDelete
  38. 继续恩爱。。。继续甜蜜。。。

    ReplyDelete
  39. oh~ sorry sorry i dunno his name :P

    ReplyDelete
  40. 跟我现在用的一样耶~~
    我的快要用完了。。。
    在想要继续买回一样的还是要换一个味道。。。

    ReplyDelete
  41. 当年是他追你先? 还是你追他先.......xD

    ReplyDelete
  42. 我还以为我又记错了。。。 =p

    ReplyDelete
  43. 我蛮喜欢这味道的....
    我之前是要红色的, 他说机场没有哦~

    ReplyDelete
  44. 我比较喜欢我的puma....哈哈哈
    minzi 不是很喜欢背一边的

    ReplyDelete
  45. 当然是他追我啦, 而且还要用抢的, 哇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6. 这个系列三种味道,我最喜欢这个。
    其他两个我嫌太浓了。
    呵呵呵呵。。。

    机场没有哦?
    可能他去的时候断货了?
    上次我也是托朋友在机场帮我买的。。。

    ReplyDelete
  47. 以前我真的想过去教堂抢新娘...~ ahahahahaha~

    ReplyDelete
  48. 不懂哦, 他说sales gal 介绍这个咯.....
    没关系, 先用着这个, 反正我蛮喜欢~

    ReplyDelete
  49. at least now i know he's ur dear dear...last time a bit confused who was who :P

    ReplyDelete
  50. yes, 她是基督教的。不过我现在不喜欢她了, 所以不会去抢~ xD

    ReplyDelete
  51. 虾米混很多男人嗎?幹嘛你搞錯?虾米公一個而已哩!哈哈哈

    ReplyDelete
  52. 看到甜, 就想到你的ID, 嘻嘻~

    ReplyDelete
  53. 哈哈哈, 还是我很少跟他合照?

    ReplyDelete
  54. 哇, 我还没看过现实生活有人抢新娘呢....

    ReplyDelete
  55. 我.....来来去去也不是那几个......

    ReplyDelete
  56. ini big big花生(好像叫山东豆) dulu i mangat suka makan...

    ReplyDelete
  57. ya, could be or i missed out the romantic photos...need to view back when i'm free

    ReplyDelete
  58. 我们很少拍" romantic"照啦...哈哈哈....
    好好, 有空欢迎来我猫家参观~

    ReplyDelete
  59. but.....抢新娘的后果=>被人打到猪头一样~
    =P

    ReplyDelete
  60. 戒口, 我不能吃豆类~ & then no gigi to mkn..

    ReplyDelete
  61. 如果新娘肯跟你走还好, 如果新娘不肯, 会踩多两脚给你

    ReplyDelete
  62. 是咯, 现在你不能吃豆的~ 忍~~~~~~!!!!

    ReplyDelete
  63. tak boleh makan la......
    吃清淡点也可以瘦的~

    ReplyDelete
  64. 知道你跟你的ID 都一样甜 ^^

    ReplyDelete
  65. 这个pose好像蛮串哦。。哈哈

    ReplyDelete
  66. 你结婚都十多年,我现在才知道。。。

    ReplyDelete
  67. 会哦.....
    他已经没有串的杀气了 =P

    ReplyDelete
  68. 飞先生, 我是拍拖12年, 结婚才2年啦~

    ReplyDelete
  69. 我那里有那么早绑着自己 =P

    ReplyDelete
  70. 这个。。。
    好像不够浓。。。

    ReplyDelete
  71. 都说了我不是一般的无聊: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