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人是不是什么都很顺利的时候, 就会特别嚣张?

100 comments:

  1. 年轻的时候很嚣张。。。。。。。。。。。顺不顺利都嚣张。。。。。。。。。。。。

    老了,就收了很多。。。。。。。。没什么的。。。。。。。。一大把年己了。。。。还有什么好嚣张的?? 看开点吧。。。。。。。。。。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你常遇到这样的人, 还是....?

    ReplyDelete
  3. 你的年轻是几岁的时候?
    老....几岁才算老? XD

    ReplyDelete
  4. 年轻= 10 多。。20 多吧
    老=30 多40吧。。。。。。。。。。。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you see UMNO...you see BN...you see PDRM...you see MACC~! so many examples

    ReplyDelete
  6. boring~~~ sitting at old town cafe online 5 hours ago~~~

    ReplyDelete
  7. 做末有些人到了30多岁才嚣张...
    没这必要对朋友这样吧...

    ReplyDelete
  8. 原谅他们。。。。。。。因为它们还没见过恐龙。。。。。。。。。没甚么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9. 我看了很不爽, 听到她讲话, 也很不爽...

    ReplyDelete
  10. 您见过我,是不是由你决定。。。。

    ReplyDelete
  11. 原来....
    你怎样个跩法, 说来听听?

    ReplyDelete
  12. 还没见过恐龙就那么嚣张。。见过不少更惨?

    ReplyDelete
  13. 人有三衰六旺, 风水轮流转嘛, 人何必去到那么尽喔~

    ReplyDelete
  14. 跟你说这些那么多干嘛....我有几十万上落的生意等着我去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对。
    嚣张的人很多。我也遇过几个
    有些更够力。。嚣张还不要紧,还会妒忌别人。喜欢跟人家比。。

    ReplyDelete
  16. 跟你说这些那么多干嘛....我有几十万个LV包包还等着我拿去捐给慈济。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7. 说真的。。。。。。。。。。。。身边有很多能干的朋友。。。。。。。。。。他们都不会嚣张。。。。。。。。。。我没那么本事。。。。。。。。。。更不敢嚣张。。。。。。。。。。。。。以前嚣张是因为年轻。。。。。。。。。不懂事。。。。。。。。。。。。现在回头看,会笑!很无知!!!

    ReplyDelete
  18. 不明白.....做人为什么要这样....

    ReplyDelete
  19. 送一个给我。。。。。。。。。。。。。。 PLEASEEEEEEE

    ReplyDelete
  20. 就是不明白。。。。。。。。。。所以才酱嚣张。。。。。。。。哈哈哈哈阿

    ReplyDelete
  21. 对对对~!!!!
    喜欢跟人家比, 把别人比下去, 他们特别开心...

    ReplyDelete
  22. 年轻时事事都顺意没必是好事, 没经过苦, 才会嚣张

    ReplyDelete
  23. 我的那个朋友, 应该不会觉得自己无知吧.....

    ReplyDelete
  24. 那人是现在什么都很顺利, 开始compare, 开始show.....看到都恶心

    ReplyDelete
  25. 那就当他白痴好了。。。。。。。。。。现在是不是很开心?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6. 哈哈哈哈, 谢谢你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27. 已经到处宣扬了....
    真是眼不看为净...

    ReplyDelete
  28. 人家有的是钱, 认为自己语无伦次有理~

    ReplyDelete
  29. 钱??? 你的那位朋友知道什么是有钱吗?我有位朋友。。。。。。驾房车。。。。。。。一只标RM30K+++。。。。。。。。。还谦虚得很呢!那天吃饭时,要不是我逼供。。。她都不会透露标的价钱。。。。。。。。。。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0. 这种我会暗地叫他/她~ DHL!!!!
    Damn Hao Lian hahahahah

    ReplyDelete
  31. 哦。。 又学到新词咯!!

    ReplyDelete
  32. 也许他最近超顺利的, 所以人也嚣张了 (之前也蛮嚣的...)
    我很不喜欢那些有钱就可以踩死人的样子 =.=

    ReplyDelete
  33. 谢谢药材....以后我跟朋友可以用这暗号 =P

    ReplyDelete
  34. 我希望。。 我有钱。。。 也可以。。。 THL (temporary hao lian)lo. ... hehe.. :P

    ReplyDelete
  35. 哈哈哈哈, SCB wan be THL liao =P

    ReplyDelete
  36. 哈哈哈哈。。。请你暂时容忍我。。THL.. 嘻嘻嘻 ~~~

    ReplyDelete
  37. 那就希望上天一直保佑他顺顺利利吧。。。。。。。。。。。。。踩那么多人。。。。。。。。。我怕当风水轮流转时,他会被人踩死的。。。。。。。。。。。。。。。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8. 我已经减少跟他有"沟通"....
    我不想给他机会show..哈哈哈~

    ReplyDelete
  39. 有钱害死人。。。。。。。。。。。。。。没钱。。。。。。。。。死的人更多。。。。。。。。。。唉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0. 我认为。。。越嚣张。。。就越容易出错。。。

    ReplyDelete
  41. 哈哈哈哈....那么你的钱给我 =P

    ReplyDelete
  42. 我是“死人”。。。。。。。。。。。。。。那你说我还有钱给你吗?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3. 看人的啦....我就不会叻!hahahah

    ReplyDelete
  44. 现在是他的高峰期~
    真的什么都很顺利...

    ReplyDelete
  45. 嗯....不是每个人, 我有一个朋友真的两公婆都很有钱, 有钱有家有车有孩子....但是他们心地很好, 也不嚣张~~~ ^^

    ReplyDelete
  46. 他连猫都不如??? 那应该是狗了吧。。。。哇哈哈

    ReplyDelete
  47. 哈哈哈哈, 你们......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8. 不好意思....
    也许我让你误会了, 我应该写, 有些人.....

    ReplyDelete
  49. 我不认为自己是顺利的。。但是这种很嚣张的人。。。四周围都是!!! 尤其是那种时常以为自己很了不起的。。很喜欢自己赞自己那种。。真的很多!对于这种人。。通常就是那些很输不起的。。。。很 “怕” 输。。。哈哈哈!

    ReplyDelete
  50. 这些会妒忌人。。喜欢和人比较。。有些还很喜欢认为自己很完美。。喜欢样样都 ”弹“ 人家。。这个不好,,那个不好的。。最令人讨厌! 做人应该谦虚一点比较好。。没有人是完美的。。。=P

    ReplyDelete
  51. 这种人就是喜欢目中无人。。眼睛长在头顶上的。。哈哈哈!=P

    ReplyDelete
  52. 告诉你..可定是~~~~

    ReplyDelete
  53. 也许吧.....
    但不是全部人..

    ReplyDelete
  54. 坦白說, multiply 裡面有好多這樣的人 -_-|||

    ReplyDelete
  55. 有哦..还好到目前我在multiply 里面没有遇见这样的人~^^

    ReplyDelete
  56. 我比較會自艾自怨咯
    希望不會污染"樂境"

    ReplyDelete
  57. 自艾自怨? 你是说你顺利的话也会这样?

    ReplyDelete
  58. 龟兔赛跑的故事最能证明嚣张的结果.

    ReplyDelete
  59. 我不覺得我哪兒順利, 又起又落的日子, 從來沒有順利過
    要是哪一天我順利了企鵝女王來當審判貝 ^^

    ReplyDelete
  60. 不是每个人都明白这道理, 他们被他们目前的风光蒙蔽了

    ReplyDelete
  61. 因为你有亲和力,所以不容易遇见!

    礼节用在那里都很管用。

    ReplyDelete
  62. 先谢谢你 ^^
    但是我的身边还是有的, 而且是多年的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