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今天新同事来了,还以为有人比我大了, 那里知道看了她的IC...原来是小妹妹哦....oh no.....

77 comments:

  1. 小心人小。。。。。。。。。。

    ReplyDelete
  2. 没关系啦。。。你还是你。。。自己。。。:)

    ReplyDelete
  3. 不是不是, 是个斯文的小妞~

    ReplyDelete
  4. 不像, 很成熟下咯~~
    (还以为她大过我咧)

    ReplyDelete
  5. 人家第一天来就拍她, 会吓到人家的~

    ReplyDelete
  6. 嗯, 现在的小孩还真看不出年龄咧

    ReplyDelete
  7. 没有咯, 我是一个很好的姐姐 =P

    ReplyDelete
  8. 她也蛮怪的, 希望我们能怪在一块~ XD

    ReplyDelete
  9. 她刚刚来跟我讲 : 你们这边有没有人做一天就走的....
    我看, 她应该不打算做了......

    ReplyDelete
  10. 讲话的感觉....
    (我的怪, 跟她的, 不一样.... XD)

    ReplyDelete
  11. 你要回答他:没有,通常半天就溜了。。。。。。。

    ReplyDelete
  12. 今天新同事来了,还以为有人胸部比我大了, 那里知道看了她的...原来是飞机场哦....oh no.....

    ReplyDelete
  13. 哈哈,蝦米,你做咩嚇走她?

    ReplyDelete
  14. 早熟。。。早烂。。。哈哈!

    ReplyDelete
  15. 没有啊....我老板都还好啦, 也许第一天没东西做, 闷到她了 =P

    ReplyDelete
  16. 那个agency 介绍的, 她是做shipment 的, 但我们这里是vessel 的, 也许他觉得没有什么link.....她还在考虑....

    ReplyDelete
  17. 哈哈哈, 我才不要, 等下老板问她为什么不做, 她说我这样跟她说, 就惨了 =P

    ReplyDelete
  18. 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你胸部很大 XD

    ReplyDelete
  19. 那她就不要上班第一天,就喊走人拉.
    這會令人誤會有人欺負她.

    ReplyDelete
  20. 看定点先。。。狐狸尾巴还没出来。。。XD

    ReplyDelete
  21. 她说她要的工作不是这样的哦....
    那里知道她, 我叫她自己考虑清楚咯

    ReplyDelete
  22. 真係唔知個世界幾艱難!
    那你叫佢回家,發完個夢先出黎(找工作)拉!

    ReplyDelete
  23. hahahahha........我第一天跑人的工作,是因為要駕車很遠,很累,很怕!

    ReplyDelete
  24. 因为她要shipment 的, 那个agency 有关于船的就叫她来interview 哦..哈哈哈
    我们的公司跟shipment 完全没关系 =P

    ReplyDelete
  25. 我也试过, 半天跑人, 因为那间公司, 这样不可以, 那样不可以, 电话响第一声就要接, 超过两声没接, 会中骂的~

    ReplyDelete
  26. 我们跟shipment 没link 的, 我们是帮vessel do survey, inspection, registration 的.....但是都是我老板去弄....

    ReplyDelete
  27. 要看看有没这样的机会了 =P

    ReplyDelete
  28. 我们是买卖船, 没有造船的~

    ReplyDelete
  29. 那你們就要跟agent交涉...給你們找來錯的人.
    人家也浪費了青春,即使一天而已.

    ReplyDelete
  30. angela, 其实是看自己的, 既然我老板要请, 没经验也可以, 如果新来的同事要学新东西, 是没问题的....
    我老板很喜欢请新人, 然后给你们学....
    看她自己了...

    ReplyDelete
  31. 我是聰明人,明白上天給我們的機會可遇不能求.
    可是我最怕遇上無心人......

    ReplyDelete
  32. 明白明白...所以我在这间公司也是从头开始学新事物~

    ReplyDelete
  33. 我不管,装针孔也要拍到他的照片!!

    ReplyDelete
  34. jenn, 真的没机会咯, 她说不适合她, 她不做了...

    ReplyDelete
  35. 啊????那麽快啊???=="

    ReplyDelete
  36. 是咯, 她说不适合喔, 就没来了....

    ReplyDelete
  37. 小妹妹就是那样。。。。

    ReplyDelete
  38. 也许咯....
    因为他昨天在这里, 有接到几通电话, 有其他的offer, 我猜他想去interview 咯~

    ReplyDelete
  39. 哦。。。可能是工钱的问题!

    ReplyDelete
  40. 也许很多原因, 她想做回她那行~

    ReplyDelete
  41. 原本她是shipment 的, 这里完全没有link.....

    ReplyDelete
  42. 不ngam 你的, 所以你不用伤心 =P

    ReplyDelete
  43. 一定是他身材好被你赶走的T_TTT

    ReplyDelete
  44. 哈哈哈, 阿兽,她的身材好不好也不管你事了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