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时间那么快, 这样就两年了... 两年前的今天, 我在当明星, 哈哈哈

187 comments:

  1. 我不希望痕迹留在我身上啊~~~~~

    ReplyDelete
  2. 过了20+岁, 时间就越来越快~

    ReplyDelete
  3. 哈哈哈, 没有啦, 结婚当天一直被拍照, 好像当明星啊~ XD

    ReplyDelete
  4. 当jackpot 明星=P
    我070707结婚嘛, 很快, 两年了...

    ReplyDelete
  5. 今天, 我不记得070707 那天我做了什么???

    ReplyDelete
  6. 090909 我们打算要做什么? 哈哈哈

    ReplyDelete
  7. Oo...原来是结婚纪念。。。是时候人造人了哦。。。

    ReplyDelete
  8. 岁月不留人啊。。。
    时间流失似飞速。。。唉!

    ReplyDelete
  9. 恭喜!恭喜!两周年纪念。。。

    ReplyDelete
  10. 刚从bali 回来, 在休息..哈哈哈
    还是我们出来喝杯茶..庆祝庆祝?

    ReplyDelete
  11. 哈哈哈, 结婚很多人拍照嘛, 很像明星 =P
    好, 造到人再讲

    ReplyDelete
  12. 是咯, 尤其是出来做工后, 感觉更快....

    ReplyDelete
  13. 070707。。。
    我也在忙。。。。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4. 我也不要...很恐怖, 但又不能避免

    ReplyDelete
  15. 你在忙着让我当明星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如有任何疑问,请拨我们的热线: 0122152779. 1分钟里面有专人解答您的难题。。。。

    ReplyDelete
  17. 哈哈哈, 你干嘛给熊的电话号码给我?
    他连这种服务也做?

    ReplyDelete
  18. 现在找吃艰难,没办法。。。

    ReplyDelete
  19. 好好好...要拍照, 记住这一天, 哈哈

    ReplyDelete
  20. 我越來越不在意時間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1. 去多多做facial...hahahaha...=P

    ReplyDelete
  22. 去打针。。。酱会快很多。。。。。。。。。。不过以后脑袋不准带走。。。。。。。。。。像MJ!哈哈哈

    ReplyDelete
  23. 拍照记住这天? 拍日历吗? 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24. 有的, 但是在家自己也要勤劳点, 我越来越懒惰自己弄...

    ReplyDelete
  25. 哈哈哈, CY, 我还没到打针的地步 =P

    ReplyDelete
  26. very fast one.....我看到你求婚了 =P

    ReplyDelete
  27. hahaha...
    tat one acting only...
    kakaka....

    ReplyDelete
  28. 这种东西要给人家弄,才会爽的。。。。。。。。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9. 我常常不記得今天是星期幾,但我察覺星期五的到來

    一個月接一個月地消逝,我才察覺又一年了

    ReplyDelete
  30. 时间那么快, 这样就两年了 T_____T

    ReplyDelete
  31. 去打针,其实不是针。。。它是把精华液打进去的。。。
    我同事有test过。。。free trail...真的立刻见效哦。。。XD

    ReplyDelete
  32. 哈哈哈, 是咯, 自己来的确是没有那么爽 XD

    ReplyDelete
  33. 你的节目太满了, 所以你才感觉光阴似箭啊~~~

    ReplyDelete
  34. amy amy, 070707你结婚的前兩天我吃curry mee + kopi o gaogao. => http://phatddevil.multiply.com/photos/album/73

    haahahahhahaahahahahahaha~

    ReplyDelete
  35. 原本是说一个月一次, 但是有时候也没去, 就几个月一次 =P

    ReplyDelete
  36. 那支针很贵吗? (不要说free trial) 但是打了一直要去打的哦....

    ReplyDelete
  37. 问题是我们都不晓得是什么“精华”。。。。。。。搞不好睡一觉醒来,看到镜子里的MJ。。。。。。就败家火了!

    ReplyDelete
  38. 哈哈哈, 我去看了....
    结婚前两天, 我看我还在SG =P

    ReplyDelete
  39. 我做猩猩很久了。。。。

    ReplyDelete
  40. 我也是酱。。。
    但是从上个月开始,
    我对自己说要每个月去只少一,两次。。。

    ReplyDelete
  41. 好像整个package要花上五千块以上。。。

    ReplyDelete
  42. 你。。 要做美丽的新娘吗?? :P

    ReplyDelete
  43. 哇哈哈哈哈~~
    所以最好找比较出名的专业美容师请教。。。

    ReplyDelete
  44. 两个月? 或许你可以..呵呵

    ReplyDelete
  45. MJ 的还不够出名吗?? 结果还不是搞到像鬼酱???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6. 因为他的要求实在太难做到完美。。。呵呵 =P

    ReplyDelete
  47. 大家都一样啦。。。。。。。。。我有些朋友。。。。。。。。没有酒涡,要酒涡。。。。打了酒涡, 不够大。。。。加大了,又不够深。。。。深了又位子不准。。。。。。很难满足的。。。。。。。。。。。不只是MJ 一位!哈哈哈

    ReplyDelete
  48. 昨天有个男的搬水来我们这里, 很像你, 忽然好想见见你呢~

    ReplyDelete
  49. 哈哈哈哈~~~
    原来以前不是多多, 是猩猩 XD

    ReplyDelete
  50. 我每次去洗了, 我都跟自己说要每个月去, 但是讲和做, 每次都不一致 =P

    ReplyDelete
  51. 你.....记得上个星期你做什么吗?

    ReplyDelete
  52. emer, 嫁吧~
    别等了, 不怕, 你是不会害到人家的儿子的~

    ReplyDelete
  53. 哈哈哈....还有屋送给你噢...哈哈

    ReplyDelete
  54. 酒窝要怎样弄啊? 多少钱啊?
    很少听到人家弄酒窝, 只是常听到弄眼, 弄鼻....

    ReplyDelete
  55. 就是咯。。。人就是难满足的。。。哈哈
    你朋友也蛮难搞哦。。。应该也花不少吧?

    ReplyDelete
  56. 我们不能酱的。。。
    我已经成功三个月了。。。=P

    ReplyDelete
  57. 打针囖。。。。。。。。。。。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8. 花多少钱我倒不清楚。。。。。。。。因为都不是我付的。。。。。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9. wow...good~~~那么我看我要去book 了 =P

    ReplyDelete
  60. 哈哈哈哈....女人为了美, 是什么都可以的~

    ReplyDelete
  61. 不清楚。。。我同事没兴趣也没问了。。。不过好像目前没有副作用的现象发生。。。

    ReplyDelete
  62. 你每次去做facial的时候,就要book下一个appointment,酱你就会定时去了。。。XD

    ReplyDelete
  63. 彩虹。。 酱早book, 有时会忘记的!!

    ReplyDelete
  64. 他们会在你book的appointment前一天打电话给你,remind你的。。。

    ReplyDelete
  65. 要你付的,我看你都不会给她花咯。。。哈哈

    ReplyDelete
  66. 哈哈哈。。。。是女人的专权吧???

    ReplyDelete
  67. 她为我美。。。。。。。。。。。。我为她死!!!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8. 现在的男人也很爱美了。。。XD

    ReplyDelete
  69. 听说有些还玩洋娃娃呢。。。。。。。。。。。。。在新加坡???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0. 男人囖。。。。。。。。。。我听说的。。。。。。。。。。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1. 我不想去, 还是会cancel appt 的 =P

    ReplyDelete
  72. 有这样的事情?
    我知道SG的男人真的很爱美~!

    ReplyDelete
  73. 你想着会变美一定有冲动会去的。。。哈哈 XD

    ReplyDelete
  74. 都说是听回来的。。。。。。。。。不知道有没有听错?? 哈哈哈

    ReplyDelete
  75. 哈哈哈, 通常我很累的时候, 我喜欢去, 因为按摸很舒服~!

    ReplyDelete
  76. 我也每个月去 massage & spa...:)

    ReplyDelete
  77. 你的马杀鸡是全身的吗??还是只做颈部??

    ReplyDelete
  78. 哇。。。 彩虹。。 好有钱哦!!

    ReplyDelete
  79. 其实我没钱,但我的钱就是酱浪费掉。。。:((

    ReplyDelete
  80. 哇, 真有钱, 真享受啊~
    我只是facial...

    ReplyDelete
  81. 其实,facial & massage & spa 让我变穷。。。:(

    ReplyDelete
  82. 走, 我们去bali 的时候好好享受~!!!!
    我的facial massage 只是颈部啦

    ReplyDelete
  83. 嗯。。。 好啊!! 好想有个全背部的马杀鸡。。。放松。。 嘻嘻嘻~~~~~~

    ReplyDelete
  84. 哇。。。 彩虹果然是过着贵妇一般的生活!!

    ReplyDelete
  85. 没有啦。。。只是想让自己过好一点。。。=P

    ReplyDelete
  86. 你有闻到??哈哈哈。。。

    ReplyDelete
  87. 闻不到啦, 因为你的很厉害, 你用嘴巴放屁的

    ReplyDelete
  88. 我那时是package 的, ard 588 吧, 6+2, 6 次单mask, 2 次special mask~ 贵吗?

    ReplyDelete
  89. 对, 辛苦赚钱, 要让自己好过些~

    ReplyDelete
  90. 哈哈哈, 如果么么去bali 没做massage, 我们全部闪她, 因为她嘴巴又要放屁了 XD

    ReplyDelete
  91. 那...她真的要闻屁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92. 要用minzi 那招, 当然是要她闻...哈哈

    ReplyDelete
  93. 你要捉她的, 然后给回她闻?? 哈哈哈~

    ReplyDelete
  94. 你说他用嘴巴放屁嘛, 我的意思是说, 如果她不做massage, 就等于她又用嘴巴放屁了, 我们闪她闪到远远

    ReplyDelete
  95. 不会啊。。。便宜哦。。。

    ReplyDelete
  96. 嗯,要让自己享受下。。。

    ReplyDelete
  97. 你的咧?
    我家里其实很多mask, 如果努力点, 真的可以脸美一点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98. 可能每个人的享受方法不一样吧。。。

    ReplyDelete
  99. 她会很痛苦的, 一个人, 没有人跟她讲话, 是对她很大的折磨 XD

    ReplyDelete
  100. 她...连的士的安哥都可以讲一大堆的, 罚她不可以跟任何人讲话...哈哈

    ReplyDelete
  101. 虽然说蛮贵 RM300 一次,但加了很多treatment: collegen treatment, eyes treatment,颈的treatment 还有 3个masks。。。
    我家里其实也有很多mask,在家就是懒咯。。。嘻嘻

    ReplyDelete
  102. 哦。。 那歪歪。。 由你来讲啦!! 。。 :X

    ReplyDelete
  103. 我可以讲, 可以不讲, 你不可以讲...啊哈哈

    ReplyDelete
  104. 阿歪, 讲真的, 没有我讲, 你会很静局吗??

    ReplyDelete
  105. 你比较难受多多多...哈哈

    ReplyDelete
  106. 没办法,皮肤出问题了。。。
    老了的关系。。。:(

    ReplyDelete
  107. 原来彩虹也是算帐的 =P
    但是我没有算到那么有钱咧.....

    ReplyDelete
  108. 是的....我们还讲当天去云顶拉老虎机, 不懂会不会777 =P

    ReplyDelete
  109. hahaha, okay ^_^

    對於特別的日期我沒有什麼要求. 不過我有一個朋友, 就為了 090909 而拉了拍拖不到半年的男朋友去註冊.

    ReplyDelete
  110. 我没钱啦。。。
    我把我全部身价有完在这些了。。。

    ReplyDelete
  111. 其实我们要17/05 的,我妈妈说华人4月不好, 什么的....所以就没有咯...
    因为17/05/07 更加有纪念价值, 是我们10年的拍拖纪念日~

    ReplyDelete
  112. 对自己舍得没有错 ;)
    你的钱全丢在脸上咯..?

    ReplyDelete
  113. 其实也是一样, 我的钱用去其他地方....哈哈哈

    ReplyDelete
  114. 用去那里啦?
    我看我们每个人都有不少commitment哦。。。唉!

    ReplyDelete
  115. 我喔...扮靓靓的东西, 哈哈
    我的眼睛很坏, 去shopping 很少只是 " window shopping" =P

    ReplyDelete
  116. 爱美是女人的弱点,会让你花更多。。。哈哈 XD

    ReplyDelete
  117. 是的是的, 所以可以的话, 我不敢没个星期都出去shopping centre =P

    ReplyDelete
  118. 錢,花光了,再賺過...
    間中也要奬勵下自己,然后再去努力工作.

    ReplyDelete
  119. angela, u r rite~~~~~~~~~~~hohoho~

    ReplyDelete
  120. amy, 你跟虾米公拍拖這麼久了?

    ReplyDelete
  121. 這是打工女郎平衡心理的方法之一.

    ReplyDelete
  122. 雪人, 我们一起10年了, 加上结婚两年, 12 年了..哈哈哈
    所以我们是老夫老妻 =P

    ReplyDelete
  123. 哇!長跑哩!是他長情?還是你令他不可自拔?

    ReplyDelete
  124. 哈哈哈, 雪人啊, 我们聚少离多.....所以才那么久.....

    ReplyDelete
  125. 可以維持,是令人羡慕的!:)

    ReplyDelete
  126. 可以維持,是令人羡慕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