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长发小姐们,在拥挤的bus / mrt 里面, 麻烦你不要一直以为很有型般甩你的头发......

91 comments:

  1. haha...they are shampoo model mah...;p

    ReplyDelete
  2. 今天下大雨嘛, mrt 超多人的, 前面的那个curly+long hair, 一直在甩她的头发, 我旁边的aunty 一直被甩中~ 脸比天还黑

    ReplyDelete
  3. 很顶不顺的咯, 在mrt / bus 甩什么甩啦, 又没帅哥看 =P

    ReplyDelete
  4. 哈哈哈...我不会酱的。。。

    ReplyDelete
  5. 是咯。。。这里的‘苏东’就是这样的爱甩。。。

    ReplyDelete
  6. 还有就是留着一大把麻花绳的大婶。。。
    被扫到会觉得很恶心。

    ReplyDelete
  7. "heng" ar..... i got short hair... hehe...:p

    ReplyDelete
  8. 我就说了嘛..."拥挤"的bus/mrt, 怎么闪哦?
    可以的话, 才不会站到她后面

    ReplyDelete
  9. 哈哈哈, 因为你驾车, 乱乱甩都可以 =P

    ReplyDelete
  10. 应该知道被扫是很疼的咯, 要耍型也要看地方吧

    ReplyDelete
  11. 会晕....
    有时扫到嘴巴....@_@

    ReplyDelete
  12. 你头发短不代表不会被长发的甩到 =P

    ReplyDelete
  13. 我最多。。。被扫手臂。。。 =p

    ReplyDelete
  14. T______T 我的高度, 中的地方都不好受~

    ReplyDelete
  15. 我已经超厉害sip 了, 今天真的超多人的......因为4min 才来一辆, 太慢了~

    ReplyDelete
  16. 我也不会驾车。。。我是走路上班的。。。哈哈哈 =P

    ReplyDelete
  17. 走路上班那么好? 公司很近哦?

    ReplyDelete
  18. 哇, 几好下, 剩transport fee, 又不用跟人家挤, 也不用给人家 "甩"..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19. 是咯。。。步行又可以当运动。。。XD

    ReplyDelete
  20. 青蛙要死啊~~!!
    我差点就喷水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1. 是咯。。。有被她的头发。。。扫过。。。

    ReplyDelete
  22. 哈哈哈哈哈, 青蛙很厉害, 一针见血 =P

    ReplyDelete
  23. 虾米,我頭髮也很長哩!:p

    ReplyDelete
  24. 哈哈哈, 好像古代的戏, 用头发当武器 =P

    ReplyDelete
  25. 哈哈哈, 还回弹咧, 看起来你蛮享受的~

    ReplyDelete
  26. 你...你..没什么机会有头发甩我 XD

    ReplyDelete
  27. 矮就要被人家甩咩? cheh~~~

    ReplyDelete
  28. 你带剪刀出门咯。。。。

    ReplyDelete
  29. 你比我好命多了。。。我在mrt 里遇到那些黑皮的一举起手。。我都快晕了

    ReplyDelete
  30. 臭粪,你就臭回他们咯。。。
    怕什么?

    ReplyDelete
  31. 我的香水很香的!你问虾饼~

    ReplyDelete
  32. 嘿, 那时候你用的那polo香水是那个model?

    ReplyDelete
  33. 面对“敌人”,你就不用那么客气了啦~~

    ReplyDelete
  34. 你无聊叻。。。。。你的距离有近点了吗?

    ReplyDelete
  35. 我以前有位同事真的在bus上给人剪掉她的长发。
    那时她在bus上睡觉,到家下车才发觉头发被剪了。

    ReplyDelete
  36. 哇!那些人很变态噢!!!是我看到他剪别人的头发我一定不会给他走的。。。。我也给他爬。。。。哈哈

    ReplyDelete
  37. 还有最近真的很多没良心的人不让位给老人家坐!! 看到都肚懒!最后我自己让位呢。。。。 那些看到REVERSED 的位子还坐。。。

    ReplyDelete
  38.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没良心的人在mrt 里? 难道他们没这一天“老”的到来?

    ReplyDelete
  39. 哈哈哈哈哈~~
    就是奇怪没人看到哦。。。
    她下车觉得头轻了,才发觉愿来是头发被剪了。。。

    ReplyDelete
  40. 现今社会人情冷漠啊。。。唉!

    ReplyDelete
  41. 吓, 真的有哦....
    还是那个变态喜欢收集头发的?

    ReplyDelete
  42. 是真的很没良心咯, 有时候大肚的也不让位的, 看到都不明白那些人想什么~!!!!

    还有, 要告诉你, 那些位子是不会" Reversed" 的.......

    ReplyDelete
  43. 也许那些人看到也当没看到咯

    ReplyDelete
  44. 可能拿来做假发吧。。。哈哈
    因为她头发蛮漂亮的。。。

    ReplyDelete
  45. 也有可能的。。。
    人情冷漠的社会,没有人肯伸手相助。。。唉!

    ReplyDelete
  46. 必要时用狮吼功
    啊!!!!!!!!!!fing够未啊?die 8 grandmother!!

    ReplyDelete
  47. 你的朋友是长发给他剪到多短啊?
    一定超心疼了~!!!!!!

    ReplyDelete
  48. 哈哈哈哈, 吼到她的头发乱七八糟~~!!!!!

    ReplyDelete
  49. 虾米被甩到了?
    下次你站会前面甩回她。:P
    不够厉害就学中华英雄的鬼仆~

    ReplyDelete
  50. 嗯,差不多长到腰,剪到差不多到肩膀。。。

    ReplyDelete
  51. 哈哈哈, 我的头发不够长啦, 而且...我才不要跟他们一样 ...

    ReplyDelete
  52. 吓.....
    那个人一定给我咒到.....

    ReplyDelete
  53. 新山有个长发的老师。看戏出来上厕所时发现长发被剪掉。。吓到半死。
    去报警。。报纸还登了这个新闻。

    ReplyDelete
  54. 也对啊,
    鬼仆没有爽手的咧~XD

    ReplyDelete
  55. 哈哈哈哈哈哈。。。搭巴士有很多种人。。很多种PATTERN的人。。。。有些还有毛毛的卡拉底。。。。。还把卡拉底向着人家的脸。。。很恶心的罗。。。=P

    ReplyDelete
  56. 不懂那些人做末那么变态, 剪掉人家的头发....

    ReplyDelete
  57. 哈哈哈, 我也看过, 整个很像没修的golf 场 =P

    ReplyDelete
  58. 像个 茅草山! 哈哈哈。。=P

    ReplyDelete
  59. 人家可能刚做了个新发型吗。。。

    ReplyDelete
  60. 那么我以后做了个新发型, 我一定一直甩你~!

    ReplyDelete
  61. but goin to keep it long liao....wu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