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第四天 18.10.09-故宫,阿歪见老朋友,天津~~




今天傍晚就要去天津了,所以今天是我们最后一天在北京.

第一站去故宫,可以说以前的皇帝真的很富有 ^^
今天的天气很冷,风很大,但是我们很享受,也很自爽 =P

过后,就与阿歪见见她10年不见的老朋友,我们去刷羊肉,只有我与yvonne吃不惯,因为真的很重骚味~~食物好不好吃已经不重要,最主要是歪歪能与老朋友聚一聚 ^^ 离别那么久, 才见那么一下下,歪啊, 可有不舍得呢?
我又要高唱: 我舍不得你, yeah yeah~~~

吃完后,就去天津火车站了,就要离开北京,你们是否依依不舍呢?

到达天津,去搭teksi,超多人 (没心情拍照,请refer yy album), 等了蛮久,也给人挤了很久, 才搭到teksi...
我们住在双鹿酒店,天气很冷了, 才14度,放了行李就找吃去了,因为8点多很多店都关了,不快点,我们今晚真要吃风饱了 =P

这餐不错, 但是蛮油的,超级便宜, 吃到饱饱~~~

今天的风,歪歪说吹到心里去了....

113 comments:

  1. 哈哈哈哈~~
    我看了会头晕。。。

    ReplyDelete
  2. 好像是同一团然后等拍照等到不耐烦自己跑掉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我很乱很乱很乱你不要再来乱我。。。

    ReplyDelete
  4. 果然是。。。冷到心里去了。。。

    ReplyDelete
  5. 脚ok, 只是手指冷到beh tahan

    ReplyDelete
  6. 好像什么鬼都要入门票。。。

    ReplyDelete
  7. 我突然 link 到我家妹妹穿大衣。。。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 没带到去, 第一天只是晚上有风才冷, 第二天太阳大大, 第三天凉凉, 第四天晚在天津冷, 但只是吃饭就回饭店了, 第五天就说明天要回了, 所以也没有买, 哈哈

    ReplyDelete
  9. =.=""""

    佩服你。。。
    那里手套也不会很贵吧?

    ReplyDelete
  10. 原来是为飞飞而设的。。。 XD

    ReplyDelete
  11. 不贵.
    只是家里有, 买新的又是收

    ReplyDelete
  12. 是的, 我很喜欢, 当时想你在的话就好,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下次去别的地方也可以用啊。。。

    ReplyDelete
  14. 哈哈哈, 而且那个人是拿DSLR的,拍到这样,风景也不对

    ReplyDelete
  15. 很感动哩~~
    你们全程都有惦记着我。。。 XD

    ReplyDelete
  16. 哈哈哈哈~~
    不是拿 DSLR 就很厉害的啦~~

    ReplyDelete
  17. 呵呵..好久不見..頭髮長了

    ReplyDelete
  18. 上次我去故宫。。。故宫还在装修。。。

    ReplyDelete
  19. 开不到啦。。。所以就拉咯!!!

    ReplyDelete
  20. 像大陆妹咧 !! 嘻嘻嘻 ~~~~~~~

    ReplyDelete
  21. 真的是买给老妹的, 但借穿而已 ~~~ 嘻嘻 !!我妹也收下了!! 哈哈 ~~

    ReplyDelete
  22. 哎哟。。。 你妹非我妹啦!!!

    ReplyDelete
  23. 嗯。。。 她很配多色的!!

    ReplyDelete
  24. 尤其是吃东西的时候。。。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5. 我没吃到 。。。 走宝了!!

    ReplyDelete
  26. 是假的 .... 但好真好真!!

    ReplyDelete
  27. 她的豆腐我已经吃了不少..哈哈哈

    ReplyDelete
  28. 哈哈哈,当天全部都乱乱, 但是还是很爽..哈哈

    ReplyDelete
  29. 也没有很便宜,比我在SG看到的便宜,所以就买了, (因为喜欢嘛 ^^)

    ReplyDelete
  30. 那天谁的头发还是美美的啊? XD

    ReplyDelete
  31. 那要问阿歪了,只有她一个躲着,我们都在"迎风" =P

    ReplyDelete
  32. 她的表情可以一分钟几个,哈哈哈~~~

    ReplyDelete
  33. 我们看到时候都吓到了,我们就是知道吃不完才share的,那里知道3碗跟6碗有什么分别..哈哈哈

    ReplyDelete
  34. 所以咯,我们都不怕风吹雨打~~XD

    ReplyDelete
  35. 拍照我想到你, 吃的时候么么&minzi想你,砍价钱全部都想你,哈哈哈

    ReplyDelete
  36. 没有啦,最起码玩DSLR的,应该大约知道人啊,后面的景色嘛 :P
    后面的大殿拍到 1/3,旁边多个人也不理..有点那个 =P

    ReplyDelete
  37. 你妹妹可以穿吗? 收下了就好~~~

    ReplyDelete
  38. 你的最爱~~~~真假都喜欢`~~~~

    ReplyDelete
  39. 我看到后面多好多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啊. . .

    ReplyDelete
  40. 曾经我触摸这些围柱~结果摸到痰~!! 喂到~

    ReplyDelete
  41. 你看我不到~你看我不到~你看我不到~

    ReplyDelete
  42. 这样出色是一定看到她的,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