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刚刚听到连环炮, 从我进去到出来都在没停过.....ouch....

45 comments:

  1. 我一直憋着气...
    真的很大声 =P

    ReplyDelete
  2. 我其实很想看她是谁..哈哈哈

    ReplyDelete
  3. y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yak.............

    ReplyDelete
  4. 她吃了八條香蕉跟牛奶吧? 哈哈哈

    ReplyDelete
  5. yiii....也对hor...
    我应该去问问她 =P

    ReplyDelete
  6. 哈哈哈。。。 刚才一直想什么是连环炮。。 哈哈。。原来是放气 ~~~

    ReplyDelete
  7. 雪人, 为什么是八条呢?

    ReplyDelete
  8. 8条才可以放出与众不同的屁 XD

    ReplyDelete
  9. 哈哈哈。。。 我今天没吃8条香蕉 。。。 嘻嘻嘻~~

    ReplyDelete
  10. 尼尼虾米的排毒餐,你去問他們,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huh!!! 女孩子来的??? 天啊~ 哈哈 丢脸死了... >.

    ReplyDelete
  12. 你是爱蕉人, 吃几条都放的 =P

    ReplyDelete
  13. 我在女厕哦...你说是女的还是男的? 哈哈哈

    ReplyDelete
  14. 原来是在厕所,我一直想象在电梯里头呢。。。应为我也曾遇到过。。。 好恶心哦!!!

    ReplyDelete
  15. hahahaa..在电梯就惨咯, 快点冲出来了

    ReplyDelete
  16. 怎样冲? 电梯是从一楼直到九楼的,我差点就快吐出来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17. 人家在月子里吃那么多姜都没有这么的连环炮....早知道你替我问她吃过什么来....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8. hahaa...她的不会死, 最多晕而已 XD

    ReplyDelete
  19. 哦..那么你比较惨, 我这里的电梯每一楼都会开 =P

    ReplyDelete
  20. 哈哈哈,是咯, 看还有这样的机会吗,我帮你问...
    我看她会吓到, 当她在很享受连环炮的时候 =P

    ReplyDelete
  21. 哈,我最讨厌坐电梯时,每一楼都开的。。。 但那个时候真希望每一楼都开咯... 呵呵呵...

    ReplyDelete
  22. 哈哈哈, 是咯..我这里差不多每楼都开, 又很慢...
    如果每楼都开,我看你马上出来搭下一趟... XD

    ReplyDelete
  23. 哈哈~我还以为你说的那个人是loy 叻!!原来是另有其人。。。。

    ReplyDelete
  24. 哈哈哈, 不是啦...
    我还没看到庐山真面目 =P

    ReplyDelete
  25. 看到就jialat lo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