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最近一直被猫"跟踪", 很奇怪.... 我怕它跟我回家

90 comments:

  1. 不同的猫咧....

    也许它们知道我是猫友 =P

    ReplyDelete
  2. 是吗? 不是狗才是?
    我也不懂..
    跟我去mrt...
    跟我到楼下, 晚上看到猫的眼睛我会怕

    ReplyDelete
  3. 有听说过.....但是不好是黑猫....

    对咯..猫的眼睛在黑暗中看来很不好...

    ReplyDelete
  4. 是咯, 第一天我on the way go mrt, 有只黑猫看着我, 我绕路走...它就走过来跟我后面....
    前天,去吃早餐, 猫蹲在我身旁...
    昨天回家,另外一只跟我到组屋楼下 =.=

    ReplyDelete
  5. 我也是这样跟我自己讲, 哈哈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6. 是黑猫会怎样? 第一天的是黑猫...
    我走很快咧...

    ReplyDelete
  7. 我看到神爪...哈哈哈~~~~

    企鹅应该不会跟猫玩吧.... =P

    ReplyDelete
  8. 简单,拿水泼它就行了。久久要帮它们冲一次凉

    ReplyDelete
  9. 是咯..不同的地方....不同的猫..

    ReplyDelete
  10. 身上没有带水..口水应该很没礼貌吧 =P

    ReplyDelete
  11. 哈哈哈哈,虾米公不夠好? 找龍虾去

    ReplyDelete
  12. 很恐怖对不对???我也试过这样。。你跑快它也跟着快。。。你慢它也跟着慢..不知为什么

    ReplyDelete
  13. 吓.....不是吧.....
    我早上都冲凉, 香香出门喔......

    **minzi 说我像猫 =.=

    ReplyDelete
  14. 可能它们以为我们在跟它们玩???

    ReplyDelete
  15. i think u look like mouse la...hahah

    ReplyDelete
  16. nex time u 跟踪回它们..哈哈哈

    ReplyDelete
  17. i dun wan er.....dun like cat...

    ReplyDelete
  18. 哈哈哈哈, 那么你喜欢什么?

    ReplyDelete
  19. 无对它有任何眼神接触~无对它有任何身体接触~

    ReplyDelete
  20. 嘻嘻~~
    我更怕...如果是野狗的话

    ReplyDelete
  21. 不过要有声音的接触~~~~~~~~“滚开”

    ReplyDelete
  22. 你要用它们的言语跟它交涉的~

    ReplyDelete
  23. 时常窝在猫地派里惹出了一身猫骚味,所以猫儿就跟着你啦。。。。。。。。。。。。。。呵呵

    ReplyDelete
  24. 因为你时常和猫 粘在一起

    ReplyDelete
  25. 哈哈哈..那么你也是被猫跟踪么?

    ReplyDelete
  26. 以前的味道没那么重, 现在比较厉害? 哈哈哈
    为什么现在才有猫跟? XD

    ReplyDelete
  27. 我有凶味,猫不敢跟。。。。。呵呵

    ReplyDelete
  28. 哈哈哈哈哈, 帮凶的胸味~~~~~~

    ReplyDelete
  29. 但是你有很多猫友啊!!! 哈哈哈~~~

    ReplyDelete
  30. 我家常有猫猫鸟鸟进出的。:P

    ReplyDelete
  31. 我听老人家说黑猫是不吉利的.....

    ReplyDelete
  32. 没去理, 只是觉得黑猫的眼神很恐怖...
    所以加快脚步 =P

    ReplyDelete
  33. 幸好不是被猴子跟踪。。。。呵呵。。。。。

    ReplyDelete
  34. 也好啦....是我也会怕的......

    四周黑漆漆的..之声那一双猫眼

    ReplyDelete
  35. 貓发春期到,小心小心。。。哈哈

    ReplyDelete
  36. 有人在家的时候我们多数都开着木门的,
    它们都会钻过铁门进入我家的。:P

    ReplyDelete
  37. 我没有把bali 的猴子带回来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38. 是咯...
    早上还好的..但是还是绕路走 =P

    ReplyDelete
  39. 哦...那么你家不是成了收容所?

    ReplyDelete
  40. 那么可怕~~~~~ 猫眼很恐怖的!!! 所以我不喜欢猫~~~

    ReplyDelete
  41. 哈哈~~就是咯!!越不喜欢的越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可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