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老板给钱去买Lunch, surprising~!!!

43 comments:

  1. 老板请吃,EXPECT你做更多...哈哈

    ReplyDelete
  2. 是哪个最“故寒”的老板请吗?? 哈哈 ~~

    ReplyDelete
  3. 哈哈哈, ada bagi already so surprise me liao...cakap tak cukup, no nex time :P

    ReplyDelete
  4. 是的是的, 吓到我了, 叫我同事去买..
    我们说要去买4D , 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出个国待遇变好了.. 呵呵

    ReplyDelete
  6. 有可能他婆婆報夢。。。。。叫他對同事好一點~~~~~

    包一天兩餐三個星期四個月~~~~

    ReplyDelete
  7. no la..my col go to buy, 去买叉烧, 烧肉 =P

    ReplyDelete
  8. yalo...but dunno what number , today date?

    ReplyDelete
  9. 他跟我讲历史, 问我去了那里...

    ReplyDelete
  10. 哈哈哈哈, 有可能有可能~~~~~~ XD

    ReplyDelete
  11. 真的要去買4D了。。。。。。

    拜五買﹐拜六開﹐禮拜去領錢。。。。。

    ReplyDelete
  12. 哈哈哈哈, 那么我要去买大点~~~~~

    ReplyDelete
  13. 慢慢來。。。

    分七次。。。。

    ReplyDelete
  14. 哇。。。 又有肉吃咯!! 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哟。。 你就好啦!! 我那个头疯, 只字不提,还给面色看,好让我知道。。 “看啦!!去吃风回来,做死你的那个样子”咯!!

    ReplyDelete
  16. 给面色你看? 一定很不爽你去玩, 他没去~!!
    你不是有送他东西? 他没讲什么?

    ReplyDelete
  17. 哦。。。 还未拿给他,今早来不及咯!! :P

    ReplyDelete
  18. 哈哈哈, 我已经带了吃的和一只小猪猪给我同事, 还有老板~~~~

    ReplyDelete
  19. 哈哈哈, 这是第一次, 不懂还有下次吗? XD

    ReplyDelete
  20. y i dun have ur MSN d??? can u give all ur email address?? help u vote for maggie....

    ReplyDelete
  21. u dun have my msn??
    my msn: amylml@hotmail.com

    yahoo: amy_penguin@yahoo.com

    u can go in meiqi that web? error leh

    ReplyDelete
  22. yeah ~~ bingo !!!我也猜对了!!!只有他请客,你才会surprise~~~~

    ReplyDelete
  23. eiii ~~~让我想起XX记的叉烧,烧肉(⊙o⊙)哦。。。。。怀念!!!

    ReplyDelete
  24. 那天我就是叫同事去打包那边的,好好吃~~~!!!

    ReplyDelete
  25. (⊙o⊙)…没有我の份!!!!

    ReplyDelete
  26. 8 到 可以再出國了。。。。。。。游 9 洲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