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11.01.2010-还是吃~quan an ngon,街边小吃,fanny ice cream, sen xue...




今天就品尝了旅店的早餐,简单但美味~~

接下来是意外惊喜,是豆腐花+热腾腾的姜汤+摩摩喳喳里的粉团,就如阿尼说的,我们真的捡到宝了!!真的让我回味无穷~!!!

过后去了quan an ngon, 详细资料请看阿尼网站:
http://soofoi.multiply.com/photos/album/391
里面的食物要什么,有什么,真的让我们超级满足的~~

过后去了旅游景点,church, post office, 看国父,歌剧院。。。

还看到几对新人在拍婚纱照~~

过后去吃了fanny ice cream, wrap n roll.....我和阿歪已经饱到不行了,也许是太贪心了,Ice cream我们一人一份。。。

由于在sen xue相机没电,请等待阿尼陆续为你们报道^^

fanny ice cream 插曲:
我跟尼做同一桌,么么&阿歪一桌,由于尼&么两个都觉得自己的那一桌比较好,决定剪刀石头布,三盘两胜定输赢,么么。。。。。好像没有赢过,哈哈哈。。。。
(但是最后还是去了么么那一桌,因为我们那里的桌子摇摇的,是注定吗?) XD

46 comments:

  1. 有嘚食就笑啦!!! 哈哈哈 ~~~~

    ReplyDelete
  2. 连她你也不放过。。。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看到流口水。。。

    吃了吐口水吗?? 哈哈哈。。 我乱接的。。 :P

    ReplyDelete
  4. 要死咯。。。 在喝水啦!!!

    ReplyDelete
  5. 前三甲的。。。 哈哈哈。。XD

    ReplyDelete
  6. 人家的眼睛明明就是不见了。。。你就是要说人家眨眼XD

    ReplyDelete
  7. 食傻你啊~~(你最中意讲的)

    ReplyDelete
  8. 乱来,我没见你吐口水呢,你吞口水比较多~~

    ReplyDelete
  9. 么么,不要看到黄色就以为是香蕉~~

    ReplyDelete
  10. 嗯嗯嗯~~~!!! 嘴巴忙着吃,忙着笑,忙着讲话,很忙~~~~

    ReplyDelete
  11. 真羡慕你们经常几个女生一起四周围玩...

    ReplyDelete
  12. 你也是可以的,这一站过后,我们要停一停了。。钱完了,哈哈

    ReplyDelete
  13. 我啊....

    我怕我一出国会大出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