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电话不要离开我~~

今天早上,下着雨。。。

在巴士上,我有拿电话出来sms,下巴士的时候,要开雨伞,然后想说打个电话,但是我找遍整个bag都没有电话 很着急,真的很着急。。。。

想说去追巴士,还是记下巴士号码,但是一定没有用,人家看到一定拿掉了。。。

怎么办怎么办??? 

在走了一段路,很伤心的时候,也很乱。。。

 

 

 

 

 

过后才发觉,我左手除了拿雨伞,还有我的电话=.=

 

我是怎么了。。。。

 

 

 

67 comments:

  1. 好彩找到....你很可爱....

    ReplyDelete
  2. 娃哈哈哈哈哈~ 果然是虾米。。。

    ReplyDelete
  3. 我有時也這樣,昨天下班拿了包包就走。。。

    結果老闆追出來,叫我拿車鎖匙,丟臉死了

    ReplyDelete
  4. 我的头最近真的越来越大...哈哈~~

    ReplyDelete
  5. 我真佩服我自己...
    这个早上,我忽然很精神了,哈哈

    ReplyDelete
  6. 哈哈,是咯是咯。。一定会发觉~!! 

    ReplyDelete
  7. 我们。。。是不是。。。。老了?

    ReplyDelete
  8. 那个头脑不懂在想什么,唉。。。

    ReplyDelete
  9. 你拿着lens在找lens?嘻嘻。。。

    ReplyDelete
  10. 如果真的遗漏在巴士,我就惨了。。。

    ReplyDelete
  11. 你真的跟我家拿钉一样大头虾:)

    ReplyDelete
  12. 你的左手很大。。。。


    还是你的电话很小?

    ReplyDelete
  13. 我真的发掘我自己的记忆力也衰退,怎么办,救命啊,谁有办法?

    ReplyDelete
  14. 是的,是的,超级糊涂,当时吓到冒冷汗XD

    ReplyDelete
  15. 拿钉也是这样?minzi时常讲我很喜欢找东西,每次那些东西都近在眼前。。。 @_@

    ReplyDelete
  16. 我的手很小,电话也不大,但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这样:P

    ReplyDelete
  17. 你很先进,有电话雨伞2合1。。。。。呵呵

    ReplyDelete
  18. 我之前试过类似的...我我电话经常都是挂在颈项的..

    我那天就是...电话其实在我颈项..但是我还四周围找电话...

    ReplyDelete
  19. 哈哈哈。。。如果有我肯定不喜欢:P

    ReplyDelete
  20. 哈哈哈。。。你还年轻~~~
    我时常找东西的,很像有点神经质了,oh no....

    ReplyDelete
  21. 如果头不是粘在你的颈项。。。。。。。头都会不见了。。。。呵呵。。。小时候当找不到东西时,妈妈常骂我们这句。。。。。。。。呵呵

    ReplyDelete
  22. 所以我经常在出门的时候就会...

    check我的bag....看下东西与没有漏掉..

    ReplyDelete
  23. 当你有一天,要checkbag 时才发现bag不见了,四处寻找。。。。。。后来才发现没有带bag出门。。。。呵呵

    ReplyDelete
  24. 哈哈哈....如果由于这么一天的话我就已经是患上了不知道什么症了...

    ReplyDelete
  25. 哈哈哈哈.这个好~~~:P 

    ReplyDelete
  26. 有时候越check越漏掉,哈哈

    ReplyDelete
  27. 如果这样就惨了。。。!!!

    ReplyDelete
  28. 我先会check重要的..电话... 钱包..IC...

    ReplyDelete
  29. 你還好嗎。。。。。
    需要補導嗎。。。。

    ReplyDelete
  30. 还好你没去追巴士。。。
    呵呵。。。

    ReplyDelete
  31. 補完後﹐有送LV﹐送老鼠﹐送你出門﹐送你回家﹐送。。。。。

    ReplyDelete
  32. 真伤心啊,要怎样办啊。。。唉。。。。

    ReplyDelete
  33. 嗯嗯,我也是,钥匙,钱包,电话。。。

    ReplyDelete
  34. 我真有这个冲动咧,哈哈。。。
    还好没有,不然追到的话,巴士司机告诉我: 你的电话在你手上。。。
    我看我就糗死了~

    ReplyDelete
  35. 好啊好啊,有买有送~~~~哈哈·~~~

    ReplyDelete
  36. 但是你忘记的东西比我够力,你忘记你女儿有没有上巴士哦。。。

    我该相信你吗? XD

    ReplyDelete
  37. 她有散錢﹐可以搭回家。。。。

    ReplyDelete
  38. ALAMAK~~~~ y so blur~~???aiyo.....

    ReplyDelete
  39. O(∩_∩)O哈哈~ 你也是有blur的一次!!还好你没追上不然就羞咯!!!

    ReplyDelete
  40. take it easy ~~~ hope after trip u can more relax a bi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