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小叮当生肖珍藏版里面没有猪,还算生肖珍藏版吗?

24 comments:

  1. 当然是珍藏版啦。。。。。。没有猪的生肖。。。。。还不是珍藏。。。。。呵呵

    ReplyDelete
  2. 是的话也不错,嘻嘻~~

    但是我还是想猪有地位。。。

    ReplyDelete
  3. 恩咯,很可惜。。。
    很不公平,那么印度人不可以吃牛,那么也抽掉牛咯。。。 哎哟~!

    ReplyDelete
  4. 猪很可爱嘛~ 说明了“生肖珍藏”就要包括猪嘛~~

    ReplyDelete
  5. 真的咯。。可怜。。。
    我现在只是买我的生肖~~

    ReplyDelete
  6. 那么猪焕成了什么?。。。。

    ReplyDelete
  7. 没有什么,就只是小叮当拿着一个love咯, 然后说会用比卡丘来代替

    ReplyDelete
  8. 我不是想到这个,我是想:比卡丘是猪咩?

    ReplyDelete
  9. 当然不是。。。。。。。小叮当才是。。。。呵呵

    ReplyDelete
  10. 會不會換成了阿拉 .............................................. 丁神燈 ? 但有醬的生肖咩 ?

    ReplyDelete
  11. 小叮当改信回教了吗?
    没有猪的12生肖是“猪“的决定。

    ReplyDelete
  12. 哪里知道,说是halal吧。。。真奇怪~~!!

    ReplyDelete
  13. 不要,小叮当是无法取代的

    ReplyDelete
  14. 我还以为是小叮当的决定呢。。 XD

    ReplyDelete
  15. 已经不再是小叮当了,变成了多啦A梦,还有什么不行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