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12.01.2010 & 13.01.2010 -最后两天。。。hcmc~




第三天参加了一日团,去了mekong river, 去参观coconut sugar & rice paper, rice cookies, honey。。。

晚上去了我们向往的法国餐,但是很可惜,由于灯光很暗,我的相机又没那么好,那么高贵的地方,我又不好意思开闪光灯,结果就是这样的照片,大家多多包涵:P

最后一天是我们这几天比较沉重的一天,不是因为要回家了,而是因为我们去了战争博物院,里面有很多打战的画面,惨不忍睹。。。看了很心寒,大家看了心情都不会很好。。。

到了机场,我们慢慢享用下午茶,把我们剩下的钱用完,哈哈。。。
我们享受到差不多误了时间,有个工作人员找我们,然后好听到阿尼的名字在机场“飘扬”。。。哈哈哈哈~~~~~

**么么说为什么只是阿尼的名字,我们叫她没有听到她的名字是不用上机的,哈哈阿~~~

64 comments:

  1. 我有听到我的咧, 你和阿码的应该都有, 只是没注意听

    ReplyDelete
  2. ^^...

    tats y i say must wash hair before come lor....
    kakakakka~~

    ReplyDelete
  3. 法國大餐美金一人五十多?哇,接近兩百馬幣喔

    ReplyDelete
  4. five star frence restaurant... consider cheap lor....
    let's say USD50 = SGD70 = RM168

    ReplyDelete
  5. 1st trial... vry nice...
    but try once enough le...
    d way they treat animals... cruel...

    ReplyDelete
  6. 真難得一群好朋友一起出游。。。。

    ReplyDelete
  7. oh... i miss... this.. ice coffee. .. :-)""

    ReplyDelete
  8. 好吃,我也是第一次吃的,味道不错,但一次就好。。。

    ReplyDelete
  9. mana ada, 法国餐哦,算便宜了,而且吃的都是顶级料理呢,呵呵~~

    ReplyDelete
  10. 只能怀念了,sg 吃太贵了,哈哈

    ReplyDelete
  11. 吃草的那张不会残,要房上来吗?哈哈

    ReplyDelete
  12. 哈哈阿,我看了一直在笑,很想放上来

    ReplyDelete
  13. 还好我放了一天才让他们离开我。。。

    ReplyDelete
  14. 他的意思是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人。。。总要活在现实中。。。
    虽然。。。现实是残酷的。。。

    TTT____T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