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18.03.2011-20.03.2011- 妈妈的2011生日大餐~~




今年我们三个女儿很大排,一个还在Sarawak, 我们这两个老大,老二就“邀请”妈妈上来庆祝,因为黑人星期天有做工。。。

星期六早上我们就去买了很多我们要火锅的料,(妈妈与黑人都说新加坡的超级市场都很干净,食物看过去也很新鲜~)

傍晚我们就开始准备吃火锅,还有庆祝妈妈的生日,小妹不能出席,但是有我们的阿尼做代表,哈哈~~~谢谢阿尼的到来~~

星期天去了city square, 吃了午餐就送妈妈去搭火车了。。。

妈妈,生日快乐哦~~~健康快乐,青春美丽~~~

(接下来她应该还有很多餐要吃~~)


99 comments:

  1. 谢谢你们的邀请。。。
    让我有机会代表。。。吃~~~ xD

    ReplyDelete
  2. 哈哈,那些料还有,Minzi说今天要继续,我不要了。。。 >.<

    ReplyDelete
  3. 但是我们不敢乱乱买,妈妈太专一了。。。 =P

    ReplyDelete
  4. 现在自拍也可以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嗯。。。也许可以考虑下。。。。 XD

    ReplyDelete
  6. 可以留来做配料。。。
    不用这么快清仓啦~

    ReplyDelete
  7. 我已经跟他讲不要了, 我宁愿吃cake 就好.。。。哈哈哈~~

    ReplyDelete
  8. 哈哈哈。。。是咯,我之前坐也是酱觉得。

    ReplyDelete
  9. 鹌鹑蛋,只要蛋白,不要蛋黄。。。。
    菜卷,中间那个青色的是什么?

    ReplyDelete
  10. 这个。。。可以帮我拔壳吗?:P

    ReplyDelete
  11. 啊啊啊啊啊,我要我要我要!!!!!

    ReplyDelete
  12. 我不要。。。都留给你,虾米。。。

    ReplyDelete
  13. 妈妈,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14. 用IPHONE没有APPS "talkbox" 啊~~~~

    ReplyDelete
  15. 阿尼来痴饮。。。痴食。。。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

    快点。。。。

    ReplyDelete
  17. 我看到妳阿媽上報咧 ~ 很偉大也很上鏡 !

    ReplyDelete
  18. 妈妈恩情海样深,妈妈上报,留了报纸给你。。。

    ReplyDelete
  19. everytime capture my ugly face~~~~yer

    ReplyDelete
  20. 很奇怪的感觉,明明就搭火车,好像去送机。。。

    ReplyDelete
  21. 我也不喜欢,但是黑人喜欢~~都是他在吃~~

    ReplyDelete
  22. 我爱啊~~~因为你不喜欢吃猪肉?

    ReplyDelete
  23. 你这个中医师还蛮挑食的~XD

    ReplyDelete
  24. 其实拿去炸,很好吃,哈哈哈~~

    ReplyDelete
  25. 那么。。。吃鱼,虾好了~~^^

    ReplyDelete
  26. 青色的是菜咯,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7. 你又不吃葱?? 挖出来咯,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8. 终于有你要吃的了。。。 T————T

    ReplyDelete
  29. 但是这个有点腥味。。。 >.

    ReplyDelete
  30. 谢谢咯。。。。

    你到底吃什么啊?

    ReplyDelete
  31. 有啊,talkbox, whatapps, viber....

    ReplyDelete
  32. 你要我send 这张照片去你的email 啊?XD

    ReplyDelete
  33. 哦。。。你们也看到咯?当天已经有人打给她,我们就去买报纸了~
    嗯,妈妈很伟大的~~~

    ReplyDelete
  34. 嗯,我们都有收藏那份报纸~~
    不止留了报纸给我们,也留了很多母爱给我们~~^^

    ReplyDelete
  35. 但是我还是觉得你很可爱,哈哈~~

    ReplyDelete
  36. 但是她喜欢喝冰,喜欢喝coke....>.<'''

    ReplyDelete
  37. 我也是觉得她很可爱 我还依然是粉丝 呵呵

    ReplyDelete
  38. 因为你对怪怪的东西特别喜欢~~XD

    ReplyDelete
  39. 世上只有妈妈好 虾米妈妈生日快乐 什么事上报?
    方便Share? :)

    ReplyDelete
  40. 南洋商报有报道,说妈妈的伟大,怎么养大我们,嘻嘻~~~

    ReplyDelete
  41. :) Post上来看看 如果不介意 听了都窝心

    ReplyDelete
  42. hm...我是买报纸来看的。。。哈哈~~~
    我刚才去网上找,找不到呢

    ReplyDelete
  43. everytime eat malaysia pandan cake,this time different: singapore pandan cake la,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