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新来的让我很生气,东西做到一塌糊涂~!!! `深呼吸,深呼吸~~~

44 comments:

  1. 我一见你就讨厌,再见你就伤心,你要把我气,我就跟你把命拼!

    ReplyDelete
  2. 嗯~!local, 什么都说ok, 就是因为公司urgent 要人,我才试看看。。。那里知道,叫她做的calculation, 没有一个对~!! 气死我了,刚才已经“训”了她,叫她重做~!

    ReplyDelete
  3. 有时候真的如果没有什么人缘,工作态度好,还是得人心的。。。但是。。。。唉。。。。。

    ReplyDelete
  4. 我明白你的感受, 你就大量点给她多一次机会啦~

    ReplyDelete
  5. 她呈辞, 我不会留~ :P (只是我比较多东西做咯。。。哈哈~~)

    ReplyDelete
  6. 我会。。。看我可以大量到给她一个月吗,如果一个月还是一塌糊涂,那么就对不起了。。。
    我宁愿自己做,也不要收拾大便~

    ReplyDelete
  7. 我不明白现在的小妹妹的工作态度。。。 =.=
    只是给她很容易的calculation, test 她,哪里知道。。。。错完。。。。 =.='''

    ReplyDelete
  8. 会有那种:我会的,只是我不小心,最多我改咯。。。
    她有一种想法,就是:她自己很厉害,每天给我很多" example"。。。

    ReplyDelete
  9. eg : 1+1 = ?

    answer : 王!

    呵呵~

    ReplyDelete
  10. Haha, a lot of youngsters seem to have working environment adaptability problem. My company admin girl also like that, always blur blur & often on the phone for personal matters. Thank goodness I do not deal with her at all.

    ReplyDelete
  11. 哈哈,如果这样我还可以说她厉害,但是她的答案比这个还奇怪。。。。

    ReplyDelete
  12. is that we already outdated? we must work same pattern as them?
    i really feel i dun wan deal with her, but cant =.=

    ReplyDelete
  13. 也对, 可是我一给就给了我的同事几年, 足足气了我几年, 现在算还好了, 没有办法, 请人难~现在的人都要求很高~

    ReplyDelete
  14. 现在的人要求高,但是做东西不负责任。。。

    ReplyDelete
  15. 我这里的。。。拿到 PR 后开始走样了。。。

    ReplyDelete
  16. 也许。。。她也在找工了。。。

    ReplyDelete
  17. 上次一个做了半天,回家吃午饭后就不要来了~!!更流汗~!!

    ReplyDelete
  18. 正常咯。。。要搬到那么远。。。

    ReplyDelete
  19. 有时候很难看开,看开的话就等于她什么都不用做,做错也没关系?

    ReplyDelete
  20. 假歪歪让公司花了一点小钱。。。。就不见了。。

    ReplyDelete
  21. 现在做大的被小的“气”负。。 哈哈哈~~~

    ReplyDelete
  22. 在不好好做,我就叫她烂四伽路~~~

    ReplyDelete
  23. 小的被娇生惯养了!! 唉 ~~~~~~~

    ReplyDelete
  24. 除左受氣,做大既仲要做埋細果份.

    ReplyDelete
  25. 可能咯。。以后90后的不懂会出现怎样的人~

    ReplyDelete
  26. 恩咯。。。不然老板已经问大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