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公司。小妹?裙子!

从我开始在这间公司上班,老板就跟我说:星期一至星期四要穿裙子,星期五才可以穿裤子。

一直以来,我,还有我的助理都很规矩。。。

但是这个新来的小妹,第一天上班(星期一)就穿裤子,我就"提醒"她,跟她说多一次,她就说她很少穿裙子。。。 但是interview 的时候,我已经告诉你了,你说没问题的。

接下来的两天她都穿裙子。

今天,又再穿裤子。。。 =.=''' 我叫助理跟问她,她的答案是:我只有两条裙子,没有了。。。

 

你只有两条裙子的问题,是我们的问题?是公司的问题?这只是一个很小的“规则”,你都不能跟,那么。。。其他的事情,你也是可以说你做不到咯?

 

 

 

 

 

 

 

 

 

 

 

 

 

 

 

 

41 comments:

  1. 其实为什么要这样限制呢?

    ReplyDelete
  2. 你跟她讲,老板说。。。再穿裤子。。。就不用来上班了。。。。

    ReplyDelete
  3. 然后明天她什么都没有穿来上班...

    ReplyDelete
  4. 很少见公司会规定职员穿裙或裤的...老板是女的?

    ReplyDelete
  5. 我也不知道,我有问过老板,她说女孩子穿裙子比较好。。。

    ReplyDelete
  6. 老板说:“没有裙子就不用穿。”

    ReplyDelete
  7. 我算是HR, 如果要等到老板出声,不太好吧?

    ReplyDelete
  8. 也是不可以,老板要看到裙子,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9. 老板是男的。。。
    我也是第一次遇到,但是这里的老板都不错,只是这个规矩是有点奇怪,但是我们so far 都ok 咧~

    ReplyDelete
  10. 哈哈哈哈,就穿衣服就好。。。

    ReplyDelete
  11. 听到她的回答,害我停顿了一下下~ 好一句:我没有裙了~ =,=lll

    我们就来看下个星期吧~ 看她要给我们什么答案~

    ReplyDelete
  12. 也对啦~那就出WARNING LETTER给他啦~嘻嘻

    ReplyDelete
  13. 我少穿裙子,但都有几十条;看来这个阿妹真的少穿裙子,建议她买几匹布回去缠着下半部算了。

    ReplyDelete
  14. 是有点啦,但是我们一直以来都没有问题i哦~

    ReplyDelete
  15. 哈哈哈,不错的建议,如果没有,就脱她的裤子,我们帮她缠~~XD

    ReplyDelete
  16. 这个理由..好像不充分吧..

    ReplyDelete
  17. 我也知道,但是问了他这样答,我也不好意思一直追问下去吧?而且穿裙子也没有什么大问题~~

    ReplyDelete
  18. 刚毕业的小妹妹~~

    我妹妹还没有毕业都很多条裙子了~~XD

    ReplyDelete
  19. so fast gt new gal col d r? y so many weird ppl~~haha

    ReplyDelete
  20. 不是她没有裙子,而是她觉得穿起裤子会比较自在方便的感觉。。。钉字

    ReplyDelete
  21. 结果第二天她穿睡衣来上班了~

    ReplyDelete
  22. yalo....must have, if not, we sure very busy =.='''

    same age with maggie leh

    ReplyDelete
  23. 如果是这样,问他给她少薪水,我们公司比较自在,可以吗?XD

    ReplyDelete
  24. 睡衣也是要是裙子~~哈哈哈~~

    ReplyDelete
  25. 那么她穿围裙可以吗?呵呵~

    ReplyDelete
  26. 有没有说明要完整,也算裙嘛~呵呵~

    ReplyDelete
  27. I feel the rules so weird, Mon to Thursday wear skirt, Friday only allow wear pants, Friday wear jeans understand la..

    ReplyDelete
  28. walao~~~~hahhaha~~~so her attitude so far ok now?

    ReplyDelete
  29. kelly, so far we ok with it :P
    now she starting wear skirt / dress ;)

    ReplyDelete
  30. attitude 其实还可以,小妹妹咯。。。有点blur blur 的,还一直讲咯。。。讲不到我的语气就加大了。。。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