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85后的做事情已经很乱,90后的是什么?他们都经不起压力。。。 =.=''' 很容易手足无措。。。唉。。。

31 comments:

  1. 那很正常的, 從公主/王子的生活後出來社會工作會變得像軟蝦

    ReplyDelete
  2. 我的脾气要上了,一样事情讲了4,5 次,我原谅她因为是fresh graduate 的,给机会她才跟她解释4-5次。。。但是一脸手足无措的表情给我 =.=
    自问那些东西不难懂啊,他们到底要我用什么方法解释啊。。。。气死了。。。

    ReplyDelete
  3. 嗯, 1990年的,样子是乖乖女,很安静。。。
    希望是因为刚开始,所以很乱,但是一样东西要我解释很多次还做不好,我的脾气要到顶了

    ReplyDelete
  4. 深呼吸啦。。。
    不是每一个人都像我这样冰雪聪明的~~~
    啦啦啦啦啦~~~~

    ReplyDelete
  5. 现在的年轻人都经不起考验了。。。

    ReplyDelete
  6. 有照片嗎 ? 平常穿的 sexy 嗎 ? 有沒抽煙 ? 會中文嗎 ?

    ReplyDelete
  7. "當年"我們都曾是 fresh gun ~

    ReplyDelete
  8. 教了。。。都不做筆記的。。。。

    ReplyDelete
  9. 嗯 小心哦, 有些可能裝瘋賣傻扮可憐.
    妳覺得指導清楚解釋清楚, 剩下看她自己去動手

    ReplyDelete
  10. 你不是85后,也不是90后~~XD

    ReplyDelete
  11. 嗯,最好笑的是,我叫她写下我教她的东西,那些step, 哪里知道过后连她自己也不知道她自己在写什么 =.=

    ReplyDelete
  12. 哈哈哈,乖乖女哪里会sexy 的,暂时还没有看她抽烟。。。中文应该还好,很少听她讲话。。。

    ReplyDelete
  13. 但是我们很经得起“压力" XD

    ReplyDelete
  14. 我们还provide 她一本笔记,叫她写,但是。。。她看回去的时候,她一脸茫然,好像不是她写的。。 =.=

    ReplyDelete
  15. 我已经叫我的assistant去跟她解释了,我不想我自己生气,我asst真的教不好,我才出声

    ReplyDelete
  16. 你。。。是不是要说我老了???hur hur hur????

    ReplyDelete
  17. 这个是事实哦~~ XD

    不用怕,我比你老~T____T

    ReplyDelete
  18. 那么。。。他们写来做什么?

    ReplyDelete
  19. 我看我说我要看,她应该第二天不会来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0. 以后的2000的。。。不知道会怎样。。。

    ReplyDelete